劇情網

我們的四十年西城有孩子了嗎?西城的孩子是誰的?孩子的父親是不是馮都?

我們的四十年西城有孩子了嗎?西城的孩子是誰的?孩子的父親是不是馮都?我們的四十年西城有孩子了嗎?西城的孩子是誰的?孩子的父親是不是馮都
電視劇《我們的四十年》作為改革開放的獻禮劇以電視行業的發展講述了改革開放給人們帶來的生活變化。我們的四十年劇情介紹西城(柴碧雲 飾)和保姆通電話時被肖唯一聽到。於是,肖唯一懷疑西城有了孩子,後來肖唯一查出西城經常給一個賬戶匯錢。伊春徐小颯 飾)根據地址找到了孩子和保姆,保姆告訴伊春孩子的母親在北京,於是伊春認定西城是孩子的母親,想要告訴馮都(金世佳 飾)這件事。那么,在電視劇我們的四十年西城有孩子了嗎?西城的孩子是誰的?孩子的父親是不是馮都呢?接下來跟著小編了解一下吧。
我們的四十年西城有孩子了嗎?西城的孩子是誰的?孩子的父親是不是馮都?我們的四十年西城有孩子了嗎?西城的孩子是誰的?孩子的父親是不是馮都?
我們的四十年分集劇情介紹里孩子孩子啟明不是西城生的,只是西城撫養的。啟明是肖戰的孩子,是肖戰和韓紅雪的孩子。韓紅雪和肖戰在大學期間談過戀愛,後來因為韓紅雪執意出國他們分手。出國後韓紅雪才發現自己懷孕了,在國外打掉孩子是違法的,韓紅雪只好把孩子生下來,之後韓紅雪把孩子交給西城,西城一直沒有找到合適的機會把孩子給肖戰,而且從小就失去雙親的西城和孩子相處中喜歡上了這個孩子,就這樣西城隱瞞著馮都照顧這個孩子。

我們的四十年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