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約是愛甯非喜歡誰?甯非喜歡林菲菲嗎?

大約是愛甯非喜歡誰?甯非喜歡林菲菲嗎?大約是愛甯非喜歡誰?甯非喜歡林菲菲嗎?
都市輕喜劇《大約是愛》正在騰訊視頻熱播,是由彥希許曉諾領銜主演,蔡乙嘉在大約是愛劇情介紹中飾演男二號甯非,是一個性格有些孤僻的天才畫家,他在劇中的屬性是“貓”,這也是林菲菲和周是第一次帶他回家時的感受,甯非總是一幅很懶散的樣子,那么甯非喜歡誰?甯非喜歡林菲菲嗎?下面就跟著小編看一下吧。
大約是愛甯非喜歡誰?甯非喜歡林菲菲嗎?大約是愛甯非喜歡誰?甯非喜歡林菲菲嗎?
在劇中,其實甯非一開始是喜歡周是的,畢竟是周是將他撿回去的,並且他對周是也是非常的好,還要她用他的碗吃飯,甯非的碗就是他的命,從這一點就可以看出他對周是的重視,而他和林菲菲在一起卻非常的放鬆,兩人總是互懟,甯非雖然不喜歡說話,卻很喜歡懟林菲菲,而且是殺傷力極強的那種,甯非應該見過林菲菲所有糟糕的樣子,甯非和林菲菲從性格來看雖然天差地別,“貓系少年”和“豹系美女”的組合卻很甜很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