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奈何boss要娶我南錦天是什麼人?南錦天為什麼接近夏林?南錦天的目的是什麼?

奈何boss要娶我劇照奈何boss要娶我南錦天是什麼人?南錦天為什麼接近夏林?南錦天的目的是什麼?
超級網劇《奈何boss要娶我》正在熱播,雖然一周只有兩集的進度,還是讓不少網友追的馬不停蹄,誰讓這部劇夠甜都輕鬆的,縱然瑪麗蘇也擋不住吃瓜民眾的追劇心。隨著劇情的深入,又出現一個叫南錦天的人,很明顯他製作了各種巧合來和夏林相識,藏在背後有著不可告人的目的,這讓不少網友開始揣測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又為什麼接近夏林呢?
奈何boss要娶我劇照奈何boss要娶我南錦天是什麼人?南錦天為什麼接近夏林?南錦天的目的是什麼?
根據奈何boss要娶我劇情介紹的透漏,這個南錦天不出意外應該是凌異洲同父異母的親弟弟,可能是凌父見不到光的私生子,因為在第7集中凌異洲出車禍受傷,夏林看到一個哭著從凌異洲病房出來的女人,當時南錦天就藏在不遠處悄悄觀察,這個女人的出現肯定跟他有關係。
南錦天接近夏林也是為了對付凌異洲,想要不擇手段的收購凌氏集團,徹底打敗凌異洲,畢竟彼此是同父異母的弟弟,南錦天一看就是那種缺愛的極端狂,心裡嫉妒又不平衡,這才想方設法的打擊報復得到一切的凌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