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寶奇旅定檔將播 劉燁袁姍姍攜手護國寶

國寶奇旅定檔將播 劉燁袁姍姍攜手護國寶
由劉燁、袁姍姍領銜主演的抗戰懸疑劇《國寶奇旅》將於近期在江蘇衛視、浙江衛視聯播。該劇改編自江蘇省文聯主席章劍華的長篇紀實文學《故宮三部曲》之二《承載》。講述了九一八事變後,以馬衡、易培基為代表的眾多故宮知識分子,抱著守護“文化之根”的信念,決定將故宮文物南遷。該劇定檔於2019年2月6日,敬請期待。
國寶奇旅定檔將播 劉燁袁姍姍攜手護國寶
國寶奇旅分集劇情:該劇是袁姍姍和劉燁首次合作,兩人將攜手護寶,再現了一段鮮為人知的文物遷徙之謎。劉燁將在劇中飾演鐵血軍人任弘毅,在國家生死存亡之際,他帶領著手下精英先鋒隊員,主動請纓負責文物南遷的護衛工作,上演了一場悲情壯烈的護寶之旅。袁姍姍則飾演精通古物文化的故宮博物院文物工作者周若思,她聰慧機敏深愛故宮文化,為了故宮文物不受日本侵略者的掠奪,她不顧父親反對毅然加入文物南遷小組,與任弘毅挑負起保護國寶的民族大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