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獨孤皇后楊堅此生真的只有獨孤伽羅一個女人嗎?

在歷史中很多男人都是三妻四妾,更何況是身為皇帝的楊堅,年輕時候的楊堅喜歡著獨孤伽羅,並且是深深愛上的那種,而獨孤伽羅因為宇文邕的背叛,便決定這一生只要一生一世一雙人,不求大富大貴,只求夫妻和睦安好。《獨孤天下》的楊堅剛開始喜歡的是獨孤曼陀,但是《獨孤皇后》中的楊堅從一開始喜歡的便是伽羅,那么他在晚年的時候會像《獨孤天下》的楊堅一樣寵幸宮女,不再只有獨孤伽羅一個女人嗎?
獨孤皇后楊堅此生真的只有獨孤伽羅一個女人嗎?獨孤皇后楊堅此生真的只有獨孤伽羅一個女人嗎?
獨孤伽羅是獨孤信最寵愛和最小的一個女兒,她擁有女子難得的才能和想法,是一個精明能幹的女人,在獨孤伽羅全家被宇文護所害之後,楊堅不離不棄依舊守護在獨孤伽羅的身旁,這樣的舉動讓伽羅十分感動,嫁過來的伽羅十分盡心盡力地在打理楊家的事物,一直在默默發展楊家。反過來在楊堅落魄的時候,獨孤伽羅沒有捨棄楊堅,而是選擇默默守護在丈夫的身邊,在旁出謀劃策為此深謀遠慮,都說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個重要的女人,這話一點都不假,楊堅之所以能夠當上皇帝離不開獨孤伽羅的幫助。
獨孤皇后楊堅此生真的只有獨孤伽羅一個女人嗎?獨孤皇后楊堅此生真的只有獨孤伽羅一個女人嗎?
《獨孤皇后》中稱帝後的楊堅和獨孤皇后兩個人相親相愛,朝廷中發生的事情,楊堅都會跟伽羅一一稟報,兩個人像朋友一樣講道理談話著,這樣的夫妻關係著實讓人十分羨慕。《獨孤皇后》中的楊堅為了伽羅空設三千伽羅,此生只有獨孤伽羅一個女人,並且兩個人育有五子五女,在古代夫妻生活中可謂是十分恩愛。他們兩個人開啟難得的一夫一妻制的婚姻制度,後代帝王很少有做到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