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獨孤皇后伽羅與宇文邕啥關係?宇文邕的皇后怎么不是獨孤伽羅?

獨孤皇后》這部年度大戲一直深受網友的喜歡,而這部劇備受期待,在劇中的主角因為三角戀的關係更是讓人琢磨不透,好比如伽羅與宇文邕,兩人之間的關係更是讓網友十分著急,那么伽羅與宇文邕什麼關係,為什麼宇文邕處處偏袒伽羅,甚至對伽羅的話言聽計從,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獨孤皇后伽羅與宇文邕啥關係?宇文邕的皇后怎么不是獨孤伽羅?獨孤皇后伽羅與宇文邕啥關係?宇文邕的皇后怎么不是獨孤伽羅
獨孤皇后劇情介紹中,宇文邕與伽羅是一對青梅竹馬,兩人對對方更是有著很深的地位,雖然兩人都知道對方的心意,一直以來伽羅更是有著以身相許的決心,但是面對感情與權利的時候,宇文邕更是毫不決定的選擇了權利,而為了鞏固自己的地位,更是娶了阿史那頌,只是為了能夠得到皇位,從而自己與伽羅更是開始有了隔閡。
獨孤皇后伽羅與宇文邕啥關係?宇文邕的皇后怎么不是獨孤伽羅?獨孤皇后伽羅與宇文邕啥關係?宇文邕的皇后怎么不是獨孤伽羅?
雖然伽羅一直深愛著宇文邕,但是並不想給人家做妾,伽羅的父親更是為了伽羅的幸福將她許配給了楊堅,雖然開始的時候是為了利益,但隨著兩人之間的相處,伽羅與楊堅兩人十分的相愛,等楊堅開闢了隋朝,伽羅更是理所當然的成為了隋朝皇后,而這就是為什麼宇文邕的皇后並不是獨孤伽羅的原因。
獨孤皇后伽羅與宇文邕啥關係?宇文邕的皇后怎么不是獨孤伽羅?
獨孤皇后伽羅與宇文邕啥關係?宇文邕的皇后怎么不是獨孤伽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