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獨孤皇后權傾朝野的宇文護為何會失敗?

獨孤皇后》正在網路上熱播上映,該劇是由陳曉陳喬恩海陸戚跡等人領銜主演,該劇中最大的反派非宇文護莫屬了,他是大周的大冢宰,因為出身卑微所以無緣皇位,一直在處心積慮地謀劃著名皇位的事情,殺死很多阻撓他的人,在電視劇《獨孤皇后》中權傾朝野的宇文護為何會失敗?
獨孤皇后權傾朝野的宇文護為何會失敗?獨孤皇后權傾朝野的宇文護為何會失敗?
獨孤皇后劇情介紹,宇文護在劇中是一個善用計謀之人,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不擇手段,欺騙別人的感情,從劇情中得知宇文護和大周的皇帝一直周鏇中,皇帝忌憚宇文護的勢力,所以一方面只能妥協於宇文護,另一方面只能韜光養晦暗自努力。宇文護是一個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權謀家,在他的眼中權利便是一切,面子可以隨時丟棄。
獨孤皇后權傾朝野的宇文護為何會失敗?獨孤皇后權傾朝野的宇文護為何會失敗?
預告片中宇文護被關進牢中落得慘敗的下場。宇文護一生風光凜凜為大周的江山建下汗馬功勞,但是正因為如此他覺得自己應該去當這個君王,才會權傾朝野霸道獨行成為這樣的宇文護。宇文護這一生唯一的敗點就是自己的兒子宇文會,他因為自己的父親權大勢大,便不管不顧肆意為之,很多時候宇文護勸誡兒子要謹慎行事,但是他自大高傲完全不聽才會加速宇文護的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