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獨孤皇后宇文邕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獨孤皇后宇文邕是北周的第三位皇帝,同時也是一位有才能的皇帝,他在位期間勵精圖治,四處隱忍宇文護的權利,最後在楊堅、伽羅的幫助之下殺死宇文護,此後成為一個有權利的皇帝。相信很多人都很好奇《獨孤皇后》中宇文邕的結局怎么樣,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獨孤皇后宇文邕的結局怎么樣?獨孤皇后宇文邕的結局怎么樣?
獨孤皇后劇情介紹,宇文邕從小便喜歡著獨孤伽羅,並且娶了阿史那頌之後,還是一直深愛著她,不過伽羅卻希望自己的嫁的夫君能夠一生一世一雙人,既然宇文邕做不到,那么伽羅便放棄這段感情,希望兩個人往後以朋友的方式相處著。
獨孤皇后宇文邕的結局怎么樣?獨孤皇后宇文邕的結局怎么樣?
在伽羅與楊堅的婚姻事情上,楊堅很多時候都因為宇文邕而誤會伽羅,以為他們仍舊存有愛情,但是伽羅並沒有存有這樣的心思,在宇文邕的內心裡確實還深愛著伽羅,難怪楊堅會誤會他們兩個。宇文邕的妻子阿史那頌是一個傲嬌善妒的女子,為了得到丈夫的寵愛,不惜三番幾次想要害死伽羅,不過至始至終她都沒有得到宇文邕的心,可以說是很可憐的一位皇后。
獨孤皇后宇文邕的結局怎么樣?獨孤皇后宇文邕的結局怎么樣?
《獨孤皇后》中的宇文邕並沒有像此前《獨孤天下》的宇文邕那樣的長情,這部電視更多的塑造他的政治才略,打敗權傾朝野的宇文護,讓百姓過上好日子,在歷史上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好皇帝,然而他還是跟歷史上的人物一樣因病早早離開人世,離開時才35歲,給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