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皓鑭傳大結局呂不韋自殺 到李皓鑭究竟下場如何?

62集大劇《皓鑭傳》終於迎來的大結局。之前網上一些觀眾猜測的李皓鑭呂不韋最終重逢的橋段並沒有發生,反而呂不韋落得一個自殺的下場,而李皓鑭也被嬴政軟禁。這究竟是為何呢?
皓鑭傳大結局呂不韋自殺 到李皓鑭究竟下場如何?皓鑭傳大結局呂不韋自殺 到李皓鑭究竟下場如何?
在趙高的諫言之下,嬴政在成人禮之時,不僅剝奪了呂不韋的官職,還毒殺了嫪毐。而生母李皓鑭也被嬴政下令軟禁,因為在趙高的慫恿之下,嬴政認為李皓鑭也對他有謀反之心。好在後來在白仲等人的諫言之下,嬴政才明白之所以能誅殺嫪毐、拿下呂不韋,都是因為李皓鑭的幫助。嬴政後悔之下,急忙將李皓鑭放了出來。
皓鑭傳大結局呂不韋自殺 到李皓鑭究竟下場如何?皓鑭傳大結局呂不韋自殺 到李皓鑭究竟下場如何?
雖然結局不盡如人意,不過也是導演和編劇為了讓結局更為的契合歷史。只不過李皓鑭作為女主,比較難以處理。而根據放出來的劇情來說,已經在盡力了幫助李皓鑭,在儘量不違背歷史的情況下建立一個比較正面的人設。我們都知道,在正史中,嬴政的親生母親趙姬和呂不韋的下場都不好。而在這部劇中,呂不韋雖然自殺了,但是李皓鑭卻不能就這樣死了。
最終,李皓鑭在雍城開設孤兒院,成為大善人。與嫪毐的感情,也以嫪毐成為罪人被殺為結局,顯得比較空洞。不過為了儘量貼合正史,貌似這樣也是最好的結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