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皓鑭傳李皓鑭的孩子是誰的?嬴政生父是嬴異人還是呂不韋?

皓鑭傳李皓鑭的孩子是誰的?嬴政生父是嬴異人還是呂不韋?皓鑭傳李皓鑭的孩子是誰的?嬴政生父是嬴異人還是呂不韋
歷史古裝劇《皓鑭傳》正在熱播,該劇由李慧珠執導,由吳謹言茅子俊聶遠等人主演。由吳謹言飾演的李皓鑭是趙國御史李赫之女,在母親被高敏陷害去世後,她被趕出了家門,被當做奴僕買賣,後來李皓鑭被的呂不韋買下,在呂不韋認識嬴異人後,接著又被獻給嬴異人,最後她嫁給了嬴異人。那么皓鑭傳李皓鑭的孩子是誰的?嬴政生父是嬴異人還是呂不韋?
皓鑭傳李皓鑭的孩子是誰的?嬴政生父是嬴異人還是呂不韋?皓鑭傳李皓鑭的孩子是誰的?嬴政生父是嬴異人還是呂不韋?
皓鑭傳分集劇情,呂不韋在獄中於嬴異人相識,呂不韋發現他有著雄才大志,且有著與眾不同的氣魄,於是安排李皓鑭接近嬴異人,嬴異人後來就和李皓鑭在一起了,兩人成為了夫妻。兩人後來有了一個孩子,兩個人的孩子就是嬴政,後來的秦始皇。然而嬴異人在位三年後就病重不治身亡,李皓鑭成為皇后,嬴政繼位,稱自己為秦始皇。

皓鑭傳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