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皓鑭傳分集劇情介紹

皓鑭傳劇情介紹:戰國晚期時代,趙秦兩國爭鋒,狼煙四起,百姓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李皓鑭吳謹言 飾)是趙國邯鄲御史李赫的女兒,她遭到繼母的迫害,導致身敗名裂、家破人亡、甚至被賣。不得志的呂不韋剛巧把她買下,並用計謀將李皓鑭獻給當時在趙國皇宮當人質的秦王孫異人。李皓鑭和呂不韋二人一同入趙宮,用智慧化解了公主雅喜歡異人而對他們的陷害,並受到趙王的青睞。李皓鑭嫁給異人,秦國殺趙國軍隊四十萬,異人身為質子性命也受到威脅,公主雅陷害李皓鑭不成反喪命,讓二人之間產生嫌隙。趙宮中人人自危,呂不韋趁機利用李皓鑭擾亂趙國宮廷,趁機將秦王孫異人逃離趙國回到秦國。秦國奸人故意散播謠言李皓鑭兒子嬴政的父親不是異人而是呂不韋。而此時異人已經病重不治,嬴政登基為皇,認為異人之死和呂不韋脫不了干係,又忌憚呂不韋權利過大而把他流放。李皓鑭像嬴政求情,饒呂不韋一命,最終兩人重回洛陽開始新的生活。

皓鑭傳劇情介紹 《皓鑭傳》劇照皓鑭傳劇情介紹 《皓鑭傳劇照

皓鑭傳劇情介紹第1集

高敏和岫玉誣陷李皓鑭 呂不韋高價買下李皓鑭

故事發生在戰國時期的趙國邯鄲,一輛馬車風馳電掣般穿過嬉鬧的街市,車夫策馬揚鞭,馬車很快來到城外,車上坐著兩個心急如焚的姑娘,其中一個是李赫御史的長女李皓鑭,旁邊是她的侍女燕雲,李皓鑭要去城外十里亭見心上人公子蛟。

李皓鑭正值豆蔻年華,生得聰明伶俐,落落大方,位高權重的虞司寇想娶她做繼室,李赫再三推拒,可虞司寇對他有提攜之恩,李赫也只好讓步,岫玉勸李皓鑭給公子蛟寫信求助,岫玉還答應幫她送出去,約公子蛟今夜子時在城外十里亭見面。

李皓鑭準時來十里亭,沒想到來赴約的竟然是她繼母高敏,高敏指責她不該偷偷和人私奔,做有辱家門的醜事,李皓鑭百般辯解,可她根本不聽,還拿出李皓鑭寫給公子蛟的信,命令家丁把李皓鑭捆起來扔進河裡,還把燕雲當場殺死。 在船上打盹,他清楚地看到這一幕,高敏一行人離開以後, 奮不顧身跳河救起李皓鑭。

轉眼半個月過去了,李皓鑭不顧 勸阻,堅持回到御史府,看到闔府上下張燈結彩,賓客絡繹不絕,她打聽得知今天是岫玉結婚的日子,李皓鑭想回去看望自己的母親,也要查明是誰透露了她的行蹤。李皓鑭假冒僕人來到後院,無意中聽說母親王氏想逃出去找她,卻被家丁抓回來,高敏得知此事,趕忙來到後院,口口聲聲稱李皓鑭下落不明,王氏苦苦哀求高敏,高敏惱羞成怒,下令把王氏處死。

岫玉得償所願要嫁給公子蛟,她高興地合不攏嘴。李皓鑭終於找到母親,她拚命反抗,可還是被僕人投井而死,李皓鑭傷心地大哭不止,高敏卻譴責是她連累了自己的母親,李皓鑭要去找父親說明原委,高敏不容分說就讓人把她帶走了。李皓鑭被押出御史府,正好看到公子蛟來迎娶岫玉,她的口中被堵著布條,心裡著急可是說不出話來。

夜裡,國蔚府失竊,稀世珍寶明珠被偷,國蔚還被刺客打傷,邯鄲城的官兵大肆圍捕刺客,刺客飛檐走壁進了青樓,官兵隨後追來,敲開了其中一個房間,裡面是邯鄲赫赫有名的衛商呂不韋,他正和妓女在一起,官兵根本看不起地位卑微的商人,要抓他回去訊問,妓女趕忙站出來為他解圍,還搬出邯鄲城守威脅恐嚇官兵,他們只好乖乖離開,呂不韋為了感謝她的搭救之恩,送她一袋銀子作為補償。其實,這個房間的嫖客早就被呂不韋捆起來扔在旁邊。

呂不韋帶衛人司徒缺一起乘坐馬車來到易貨市場,各商家的老闆立刻簇擁過來,極力向他兜售自己的貨品,有客商在公開拍賣明珠“鮫人之淚”,呂不韋出價一千金,再加上牲口二十頭和錦一百匹,順利買下那顆明珠,可他竟然買櫝還珠只要了裝明珠的盒子,把明珠還給老闆,在場所有人都瞠目結舌。

趙國宰相趙勝目睹了這一幕,他大惑不解,急忙派人把呂不韋叫來詢問,呂不韋一眼就認出那個盒子是用價值連城的降香黃檀雕刻而成,老闆堅持把明珠還給呂不韋,呂不韋決定每天在家裡展覽,供大家參觀,趙勝不禁對呂不韋刮目相看,約他到宰相府一敘,呂不韋心中暗喜,這是他精心導演的一出大戲,他偷出國蔚府的明珠,又名正言順買下來,目的不是明珠,更不是香檀盒子,而是想藉此天下揚名,引起趙勝的注意,想靠他飛黃騰達,呂不韋還可以借展覽明珠的機會廣交天下賓朋。

呂不韋剛想和司徒缺離開,正好看到牙商在公開販賣女奴,呂不韋好奇地過來圍觀,她沒有看中前排花枝招展的姑娘們,卻獨獨挑選了躲在人群後面,面容憔悴,臉上還有傷疤的李皓鑭,並出二百金的高價買下來,牙商極力勸阻,聲稱本來想把李皓鑭賣到齊國,可是半路馬車翻了,導致李皓鑭容顏被毀,輾轉幾處都賣不出去,可呂不韋心意已決。

呂不韋志得意滿,他不但贏得了天下巨富的美名,更得到了聰慧美貌的李皓鑭,李皓鑭被帶到馬車上,呂不韋當場擦掉她臉上偽裝的傷疤,還從倔強的眼神中看出她不是一般人,呂不韋讓司徒缺查一下李皓鑭的身世。呂不韋把李皓鑭帶回府上,讓司徒缺的妹妹司徒月幫忙安頓她。

李皓鑭自從來到府上就不吃不喝,每天哭喪著臉像個泥人一般,醫生診斷她得了心病,呂不韋故意刺激她,並對她苦苦相逼,李皓鑭提出只要呂不韋幫她達成心愿,可以答應他一切條件,兩個人一拍即合。

呂不韋帶李皓鑭來到珠寶店,公子蛟也和岫玉隨後趕來,店主帶岫玉進裡屋挑選珠寶首飾,李皓鑭向公子蛟詢問那封信泄密的事,公子蛟根本沒有收到那封信,李皓鑭斷定是高敏和岫玉聯手誣陷她,苦苦懇求公子蛟幫忙替母親討回公道,岫玉突然來找公子蛟,他竟然對李皓鑭破口大罵,李皓鑭懇請他顧念兩個人多年的感情,可公子蛟卻對她百般指責,岫玉也假裝可憐,兩個人一唱一和,李皓鑭徹底看清了他們的嘴臉。

李皓鑭走投無路想跳河自殺,呂不韋把她帶到山頂,大罵她事朽木不可雕的廢物,鼓勵她振作精神,做掌控天下的大英雄,李皓鑭被徹底罵醒。岫玉回家向高敏告狀,不想留下李皓鑭這個後患,可高敏就想讓李皓鑭嘗試生不如死的滋味。

下一集(第 2 集) 皓鑭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皓鑭傳大結局是什麼?呂不韋自殺又是怎么回事? 皓鑭傳大結局呂不韋自殺 到李皓鑭究竟下場如何? 皓鑭傳呂不韋怒闖寢宮 皓鑭驚嚇之餘表明決心 皓鑭傳皓鑭大結局怎么樣 最後和誰在一起 皓鑭傳嬴政扮演者是誰?少年嬴政究竟是誰的孩子? 皓鑭傳驪歌是怎樣一個人物?驪歌有歷史有型嗎? 皓鑭傳嬴異人有歷史原型嗎 嬴異人的歷史原型是誰 皓鑭傳嬴異人英年早逝 嬴異人去世原因是什麼? 皓鑭傳結局是什麼 李皓鑭結局又是什麼 皓鑭傳公主雅結局是什麼 公主雅喪命原因是什麼 皓鑭傳中李皓鑭喜歡的是嬴異人還是呂不韋? 皓鑭傳歷史上的嬴異人是怎樣的一個人物 皓鑭傳呂不韋的結局怎么樣 最後李皓鑭跟呂不韋在一起了嗎 皓鑭傳皓鑭與嬴異人決裂是怎么回事?嬴異人又是如何慘死的? 皓鑭傳皓鑭懷孕是誰的?皓鑭突然懷孕是怎么回事? 皓鑭傳絲蘿是什麼角色?絲蘿結局又是如何? 皓鑭傳瓊華公主結局是怎樣?揭秘瓊華公主真實目的 皓鑭傳趙雅的結局是什麼?趙雅受墨刑面容全非又是怎么回事? 皓鑭傳李皓鑭喜歡嬴異人嗎?李皓鑭為什麼沒有和呂不韋在一起? 皓鑭傳李皓鑭的孩子是誰的?嬴政生父是嬴異人還是呂不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