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皓鑭傳第13集劇情介紹

皓鑭傳劇情介紹第13集

李皓鑭隻身勸退魏楚使者 呂不韋兩次出逃都失敗

李皓鑭主動請纓去和魏國使者談判,文武百官們私下裡議論紛紛,趙王也忐忑不安,可厲後堅信李皓鑭能應付自如,即使談判不成功,也能為趙王爭取轉圜的餘地。李皓鑭攔住魏國使者的隊伍,百里松看她是一個柔弱女子,根本不當回事,李皓鑭詢問此行的目的,他承認一來是結盟,然後再提親,李皓鑭義正言辭地質問百里松,不該帶兩千多士兵來結盟,他解釋只是單純地保護,李皓鑭明確表示趙王來馬服山祭祀,順便視察一下糧倉,百里松早就聽說趙國糧草匱乏,才向魏國伸出援手,李皓鑭指向不遠處的一大片糧倉,士兵用槍扎進去,金燦燦的糧食瞬間撒了一地,百里松頓時傻眼了,李皓鑭說明這些糧食足夠支撐長平二十五萬將士繼續堅守,而且邯鄲的援軍很快就到馬服山,百里松兩千將士根本不能阻擋,百里松頓時啞口無言,李皓鑭憑藉三寸不爛之舌向他講明當前的局勢和利害關係,勸他趁早帶兵撤退,趙王還會繼續和魏國結盟,否則魏國將萬劫不復,百里松權衡再三,立刻下令撤兵。

趙王對李皓鑭的口才讚不絕口,接下來是更難對付的楚國太子熊完,熊完態度蠻橫,口口聲聲讓公主雅出來,李皓鑭故技重施,想用那片糧倉把熊完嚇回去,沒想到熊完彎弓搭箭把其中一個糧倉打倒,其他糧倉一連串地倒下去,裡面空空如也,李皓鑭萬萬沒想到熊完能識破她的小聰明,頓時無言以對,熊完叫囂著讓公主雅出來,楚國隨行的將士們也一起大聲示威。

異人聽到外面亂鬨鬨的,剛想讓公孫將軍出去打探,呂不韋突然坐馬車趕到,讓異人趁亂逃走,異人來不及多想,趕忙上了馬車。李皓鑭苦苦規勸熊完以大局為重,還代公主雅傳話給他,勸他和趙國聯盟,共同對付秦國,可熊完一心就想迎娶公主雅,對其他的事都毫無興趣,李皓鑭就搬出秦國大將白起當年馬踏楚國的戰事來說服他,如果熊完執意要得罪魏國迎娶公主雅,勢必會中了秦國的圈套,秦國就會對魏趙楚各個擊破,進而雄霸天下,李皓鑭還聲稱公主雅情願從馬服山上跳下,也不願意成為國家的罪人,被千夫所指,熊完立刻啞口無言。

與此同時,公主雅站在高高的馬服山樓台上,深情款款地彈琴吟詩和熊完送別,熊完的心被徹底融化,他立刻下令撤走。趙王長長地舒了一口氣,李皓鑭和公主雅當眾講述了她們這個計畫的初衷,首先利用大糧倉打消了魏國趁火打劫的氣焰,再用公主雅的深情感動熊完,厲後對她們倆大加讚賞,趙王把全部功勞都算在厲後身上。

文武百官一起為趙王歡呼祝賀,司徒月悄悄來通知李皓鑭,公子蛟悄悄帶走數十個將士,現在已經不知去向,李皓鑭猜到他去追異人,立刻找公主雅救異人。公孫將軍斷定呂不韋是早有預謀,可異人最關心的是李皓鑭的情況,呂不韋為保他只能捨棄李皓鑭,異人不想讓李皓鑭為他犧牲,就想馬上跳車回去,呂不韋提醒他要以大局為重,不要忘了自己的身份核地位,呂不韋堅信李皓鑭能順利脫險,可異人卻不能釋懷。公子蛟突然帶人追上來,把呂不韋,公孫將軍和異人一起押回去。公主雅隨後趕來,趕忙解釋她約了異人來賞山景,呂不韋奉命陪異人前來赴約,公子蛟根本不信,公孫將軍也在一旁幫腔,可公子蛟堅持要帶他們去見趙王,公主雅質問公子蛟不顧趙王安危,只顧著追趕異人,逼他趕快放人,公子蛟只好照辦。

呂不韋感謝公主雅的救命之恩,公主雅明確表示這一切都是李皓鑭安排的,她早就猜到了呂不韋的出逃計畫,還故意和魏楚兩國使者百般糾纏,為他們出逃爭取更多時間,公主雅狠狠數落呂不韋一通。公子蛟一回到宮裡就來找公主雅興師問罪,公主雅向他透露高昊陽已經率隊趕往馬服山救駕。呂不韋和異人重新回到馬服山,可呂不韋不甘心就此放棄,決定趁祭祀大典的時候混進戲班再次出逃,呂不韋揚言一直在利用她,李皓鑭在呂不韋的房間看到一份檔案,呂不韋把一半的家產都留給她,可李皓鑭還是氣不打一處來,狠狠教訓了呂不韋,對他拳打腳踢,呂不韋自知理虧,也不敢還手。

公子蛟興沖衝來迎接高昊陽,可他藉口要去見趙王,徑直騎馬而去,公子蛟怒氣沖沖回去,把一腔怒火全撒在岫玉身上,岫玉承諾會勸高昊陽,高昊陽從小寄住在御史府,岫玉把他當親哥哥一樣。岫玉讓宮女芳草打探到高昊陽的下落,立刻去找他,無意中看到呂不韋再和戲班班主竊竊私語,岫玉就把班主抓來,對他嚴刑拷打,逼問出真相。

呂不韋無意中發現厲後的小情人扮成宮女的模樣,他剛想上去追問,李皓鑭趕忙叫住他。岫玉把班主交代的事全部告訴公子蛟,公子蛟不想得罪公主雅,岫玉答應幫他出面抓異人。夜裡,呂不韋,李皓鑭和異人混進戲班出宮,不料被岫玉帶人攔住,她很快識破呂不韋和李皓鑭,拔劍對準李皓鑭,逼異人現身,然後把他們三人全部抓起來。

呂不韋不甘心就這樣送死,他突然靈機一動,收買了看管他們的侍衛,讓他們散布男子扮成宮女惑亂宮闈的訊息,趙王從公子羽口中聽到這些流言,讓他徹查清楚。隨後,岫玉把戲班班主和呂不韋他們三人抓來見趙王,班主當眾指出呂不韋出1000金讓他放走異人,呂不韋翻出班主身上的傷,證實岫玉屈打成招,還聲稱他們是為了捉姦。

下一集(第 14 集) 皓鑭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皓鑭傳大結局是什麼?呂不韋自殺又是怎么回事? 皓鑭傳大結局呂不韋自殺 到李皓鑭究竟下場如何? 皓鑭傳呂不韋怒闖寢宮 皓鑭驚嚇之餘表明決心 皓鑭傳皓鑭大結局怎么樣 最後和誰在一起 皓鑭傳嬴政扮演者是誰?少年嬴政究竟是誰的孩子? 皓鑭傳驪歌是怎樣一個人物?驪歌有歷史有型嗎? 皓鑭傳嬴異人有歷史原型嗎 嬴異人的歷史原型是誰 皓鑭傳嬴異人英年早逝 嬴異人去世原因是什麼? 皓鑭傳結局是什麼 李皓鑭結局又是什麼 皓鑭傳公主雅結局是什麼 公主雅喪命原因是什麼 皓鑭傳中李皓鑭喜歡的是嬴異人還是呂不韋? 皓鑭傳歷史上的嬴異人是怎樣的一個人物 皓鑭傳呂不韋的結局怎么樣 最後李皓鑭跟呂不韋在一起了嗎 皓鑭傳皓鑭與嬴異人決裂是怎么回事?嬴異人又是如何慘死的? 皓鑭傳皓鑭懷孕是誰的?皓鑭突然懷孕是怎么回事? 皓鑭傳絲蘿是什麼角色?絲蘿結局又是如何? 皓鑭傳瓊華公主結局是怎樣?揭秘瓊華公主真實目的 皓鑭傳趙雅的結局是什麼?趙雅受墨刑面容全非又是怎么回事? 皓鑭傳李皓鑭喜歡嬴異人嗎?李皓鑭為什麼沒有和呂不韋在一起? 皓鑭傳李皓鑭的孩子是誰的?嬴政生父是嬴異人還是呂不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