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皓鑭傳第47集劇情介紹

皓鑭傳第47集:夏太后聽信謠言查政兒身世 司徒缺承認對白靈兒的感情

政兒霸道的做法激怒了夏太后,讓宮女鞭打政兒以示懲戒,可她們都面面相覷不敢下手,大家都清楚李皓鑭的脾氣,知道她把政兒看得比命還重要,夏太后要親自動手懲罰政兒,李皓鑭及時趕來,讓政兒向夏太后下跪認錯,政兒一口咬定自己沒錯,夏太后譴責政兒教子無方。

李皓鑭只好拿起竹板狠狠鞭打政兒,羋絲蘿在一旁苦苦求情,可夏太后就是不依不饒,李皓鑭就向夏太后借她最心愛的玉簪,夏太后不捨得,李皓鑭明確表示那把弓箭也是政兒最心愛之物,每天晚上必須抱著才能入睡,夏太后心愛之物都不捨得外借,更何況政兒還是一個孩子,夏太后氣得無語,李皓鑭教導成蹻要學會商借,而不是直接拿走,反覆強調是羋絲蘿教育無方,扣罰她半年宮份,李皓鑭說完就揚長而去。

政兒怒氣未消,他一邊走一邊發泄,宮裡的小奴趙高緊隨其後,拚命討好政兒。羋絲蘿帶成蹻向夏太后認錯,成蹻委屈地大哭不止,不停地向夏太后訴苦,父王每天和政兒在一起,從來都不理他,夏太后很同情羋絲蘿母子的處境,可她也無可奈何,只能對他們好言相勸,羋絲蘿故意向夏太后透露宮中的流言,可又不明說,這更激起了夏太后的好奇心,就向身邊的奴才打聽,才知道宮裡流傳政兒是呂不韋和李皓鑭的孩子,而且這樣流言已經在秦國人盡皆知,夏太后越想越覺得政兒的跋扈的性格和子楚大相逕庭,想找子楚問清楚,又覺得不妥。

原來,華陽太后和公主雅合謀,故意散布呂不韋和李皓鑭有私情的流言,想趁機除掉呂不韋和子楚,擁立子傒為秦王,公主雅還安排趙高接近政兒,竭盡全力滿足政兒一切要求,縱容他成為一個只會吃喝玩樂的廢物,趙高本是趙國宗室的子嗣,因族人犯罪受牽連差點被殺,公主雅把他救下來,趙高發誓願為公主雅肝腦塗地在所不惜。

殷小春幫白仲清了身上的毒,可他還是不肯放殷小春離開,殷小春每天閒得無所事事,就幫秦軍士兵們寫家信,殷小春漸漸對秦軍的看法逐漸改觀,這也是白仲把她留在白府的目的,讓她懂得戰爭就會有流血犧牲,秦軍也是有血有肉的人,而不是殺人如麻的魔鬼,殷小春卻不以為然,白仲就把她扛到房間裡,苦苦逼問呂不韋和李皓鑭之間的關係,殷小春保證他們倆之間是清白的,阿滿無意中聽到他們倆的談話,白仲一氣之下把阿滿帶下去處死。

白靈兒來府上看哥哥白仲,正好看到阿滿被抓,就詳細了解了其中原委,白靈兒認定白仲是為了殷小春才要殺對白家忠心耿耿的阿滿,逼白仲攆走殷小春,白仲堅決不乾白靈兒就把阿滿帶走了,殷小春譴責白仲粗暴的做法,無形之中為她樹敵。夏太后派人把政兒叫來,還親手做了糕點給他吃,趙高搬出李皓鑭的指令提醒政兒少吃糕點,夏太后訓斥了趙高,哄著政兒吃,政兒剛吃了一口,就發現夏太后宮裡的奴才很緊張,政兒懷疑糕點裡下毒,急忙扔下糕點跑走了,夏太后派人去追已經來不及,她本想把政兒迷暈取血驗明血統,現在也泡湯了。

政兒突然感覺頭疼欲裂,趙高急忙攙扶他到牆角催吐,政兒很快就昏迷不醒,李皓鑭得知這個訊息,立刻找來醫師為政兒診治,醫師發現政兒中了能致人昏迷的押不蘆,如果服用過量,就會筒體麻痹而死,多虧趙高及時催吐,醫師趕忙用坐拿草為藥引幫政兒解毒,他需要兩個時辰才能甦醒,李皓鑭拜託醫師幫忙照看政兒,她直接去找夏太后興師問罪。

夏太后精心挑選了鹹陽城幾個赫赫有名的美人,立刻把畫像拿來給子楚過目,讓他挑選自己中意的女子為嬪妃,李皓鑭隨後趕來,夏太后就讓李皓鑭幫忙一起挑選,李皓鑭謊稱左庶長和大臣們在歸一殿等子楚,子楚立刻趕過去。李皓鑭拿起美人的畫像直接摔在地上,並且揚言只要她不同意,誰也別想進入鹹陽宮。

夏太后氣得咬牙切齒,李皓鑭威脅要帶政兒去找宗正,揭穿夏太后下毒害自己孫兒的罪行,夏太后百般狡辯,李皓鑭警告她膽敢再次陷害政兒,就讓子楚把她送到雍宮反省,夏太后氣得無語。公主雅和華陽太后得知夏太后和李皓鑭產生了嫌隙,心裡暗暗得意。

呂不韋為了尋找被盜的黃金殫精竭慮,還要應對鹹陽城的流言,他已經焦頭爛額,白靈兒質問他和李皓鑭的私情,以及政兒的身世,還懷疑他和李皓鑭合謀篡奪大秦的王位,口口聲聲稱呂不韋和聯合路口出身低賤,呂不韋氣得暴跳如雷,狠狠數落她一頓,就徑直離開了呂府,司徒缺埋怨白靈兒不該揭開呂不韋的傷疤,白靈兒也覺得自己被感情蒙蔽了雙眼,變得莫名其妙,她傷心地大哭不止,司徒缺對她好言相勸。

司徒缺又來勸說呂不韋,懇請他理解白靈兒的一片苦心,呂不韋發現他對白靈兒很關心,就向成全他們倆。夜裡,司徒缺聽到白靈兒還在低聲哭泣,就守在她的門外,白靈兒哭累了睡著了,司徒缺悄悄進門,他剛想親白靈兒,侍女無最紅看到這一幕,立刻大聲喊來呂不韋,司徒缺毫不避諱對白靈兒的一片深情,呂不韋賭氣把他刺傷,並派人把他扔出了呂府。

轉眼過去了六天,呂不韋對偷盜黃金的竊賊一無所獲,子傒和羋宸斷定呂不韋不能完成軍令狀,聯合群臣向子楚請命殺了呂不韋以平民憤。

下一集(第 48 集) 皓鑭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皓鑭傳大結局是什麼?呂不韋自殺又是怎么回事? 皓鑭傳大結局呂不韋自殺 到李皓鑭究竟下場如何? 皓鑭傳呂不韋怒闖寢宮 皓鑭驚嚇之餘表明決心 皓鑭傳皓鑭大結局怎么樣 最後和誰在一起 皓鑭傳嬴政扮演者是誰?少年嬴政究竟是誰的孩子? 皓鑭傳驪歌是怎樣一個人物?驪歌有歷史有型嗎? 皓鑭傳嬴異人有歷史原型嗎 嬴異人的歷史原型是誰 皓鑭傳嬴異人英年早逝 嬴異人去世原因是什麼? 皓鑭傳結局是什麼 李皓鑭結局又是什麼 皓鑭傳公主雅結局是什麼 公主雅喪命原因是什麼 皓鑭傳中李皓鑭喜歡的是嬴異人還是呂不韋? 皓鑭傳歷史上的嬴異人是怎樣的一個人物 皓鑭傳呂不韋的結局怎么樣 最後李皓鑭跟呂不韋在一起了嗎 皓鑭傳皓鑭與嬴異人決裂是怎么回事?嬴異人又是如何慘死的? 皓鑭傳皓鑭懷孕是誰的?皓鑭突然懷孕是怎么回事? 皓鑭傳絲蘿是什麼角色?絲蘿結局又是如何? 皓鑭傳瓊華公主結局是怎樣?揭秘瓊華公主真實目的 皓鑭傳趙雅的結局是什麼?趙雅受墨刑面容全非又是怎么回事? 皓鑭傳李皓鑭喜歡嬴異人嗎?李皓鑭為什麼沒有和呂不韋在一起? 皓鑭傳李皓鑭的孩子是誰的?嬴政生父是嬴異人還是呂不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