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皓鑭傳瓊華公主結局是怎樣?揭秘瓊華公主真實目的

熱播劇《皓鑭傳》一開播就備受關注,直到這部劇即將結束,網友還是十分的喜歡劇情,而由聶遠吳謹言茅子俊領銜主演的《皓鑭傳》,不僅演員人氣爆紅,甚至角色也是好評如潮,就在最新的劇情中,網友更是一致對瓊華公主的角色爭議不休,而瓊華公主的結局又是怎樣,對於瓊華公主來到趙國的真實目的又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皓鑭傳瓊華公主結局是怎樣?揭秘瓊華公主真實目的皓鑭傳瓊華公主結局是怎樣?揭秘瓊華公主真實目的
皓鑭傳分集劇情介紹,皓鑭傳中的各大女主都是有著不一番的背景,而每一號人物都是讓人津津有味的角色,對於瓊華公主,很多人更是對這個角色有著不一樣的想法,瓊華公主來自韓國,是一名作為和親的禮物獻給了趙國,但是她卻不像本質上的那樣簡單剔透,甚至擁有著自己的城府,瓊華公主看起來魅惑無比,實則心裡卻是一個心機超深的韓國間諜,為了保衛自己的家園,所以她不惜犧牲自己的色相,來到趙王身邊為他俯首稱稱,但是現實卻是牽著趙王鼻子走,宮女更是不敢對這位公主指手畫腳,就算是太后,都要讓著瓊華公主幾分。
皓鑭傳瓊華公主結局是怎樣?揭秘瓊華公主真實目的皓鑭傳瓊華公主結局是怎樣?揭秘瓊華公主真實目的
這樣厲害的角色,在皓鑭傳大結局中,瓊華公主的結局更是一大看點,瓊華公主最後沒有與自己喜歡的人公子羽在一起,而是為了國家利益,不惜一切都將趙王埋沒在自己的溫柔鄉里,而這一切的真實目的都是為了瓊華公主一開始來到趙國的目的。
皓鑭傳瓊華公主結局是怎樣?揭秘瓊華公主真實目的
而瓊華公主背景這樣雄厚,網友更是歷史上的瓊華公主有著興趣,但事實上歷史並沒有瓊華公主這個原型,韓國的歷史上更是沒有瓊華公主這個人物,所以這一切都是來自電視劇編劇的編寫,而能寫出這樣的人物,小編更是想給編劇加雞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