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皓鑭傳第45集劇情介紹

皓鑭傳第45集:子楚眾望所歸登基做秦王 子楚千方百計討好李皓鑭

檀奴挾持了華陽王后,逼太子子楚(異人)他們趕快準備馬匹和糧草,他想逃出王宮,子傒想留下檀奴查明秦王柱的真正死因,可子楚擔心華陽王后有性命之憂,兩個人發生了爭執,華陽王后趁機掙脫,轉身用匕首刺中檀奴的胸口,同時下令殺了檀奴,侍衛們手起刀落把檀奴當場殺死,檀奴在生命彌留之際還為華陽王后打掩護,承認是他殺了秦王柱,譴責華陽王后是一個薄情寡義的女人,子楚當即決定罰檀奴暴屍十日,還指責子傒不該去監牢提審檀奴,子傒百口莫辯,他不得不承認再次敗給了子楚。

白仲扔下殷小春就去保護子楚,殷小春就來找李皓鑭, 李皓鑭讓她開棺驗屍,徹底查明秦王柱被殺的真相。子楚斷定檀奴不敢殺死秦王柱,懷疑是華陽王后所為,可她一口咬定檀奴是真兇,還威脅恐嚇不幫子楚做秦王,子楚明確表示之所以沒有當眾揭穿她,是為了保全秦王柱的名聲,華陽王后解開衣服,露出被秦王柱打的滿身傷痕,一一歷數了秦王柱飲酒後的暴行。

李皓鑭突然闖進來,當眾宣布了殷小春屍檢的結果,秦王柱不是死於頭上的外傷,而是因為哀痛過度,一口痰堵住喉嚨才氣絕身亡,替華陽王后洗脫嫌疑,華陽王后如釋重負,不禁仰天大笑,李皓鑭催子楚趕快去操辦秦王柱的後事,她幫華陽王后穿好衣服,反覆聲明殺死秦王柱的不是那個花瓶,而是華陽王后的不忠。

華陽太后承認自己有情人,還搬出秦王稷的生母宣太后的荒淫無度相比較,李皓鑭指責她格局太小,不顧國家安危和百姓疾苦,心裡只想著男女私情,根本沒有資格和宣太后相提並論,華陽王后剛想狡辯,李皓鑭威脅要把她送到鹹陽城的鬧市,讓百姓對她自私的做法口誅筆伐,華陽王后被數落得無言以對,臨走,李皓鑭還指出檀奴是真心愛她的,可她只把檀奴當做發泄的玩物,華陽王后痛徹心扉懊悔不已。

李皓鑭一出華陽宮就看到呂不韋等在門口,呂不韋得知華陽王后已經被安撫好,才鬆了一口氣,李皓鑭斷定呂不韋和秦王柱的死脫不了干係,可他卻解釋自己碰巧也在華陽宮而已,李皓鑭也沒有揭穿他。白仲拜託呂不韋好好照顧妹妹白靈兒,呂不韋苦苦規勸他要為自己的前程好好謀劃,才能為冤死的白起一雪前恥。

呂不韋提醒白仲要抓住秦王稷和秦王柱先後去世的契機,只要六國聯合伐秦,白仲就有機會嶄露頭角。果然不出呂不韋所料,六國蠢蠢欲動,想趁秦國動盪不安之際討伐,呂不韋勸子楚趕快繼位,可他藉口在喪期內不能登基,呂不韋就發動文武百官一起來求子楚,他盛情難卻只好答應,之後不久,子楚正式登基做了新秦王。

新秦王子楚首先任命呂不韋為宰相,還冊封生母為夏太后,和華陽太后平起平坐,羋宸不服氣,就向華陽太后大發牢騷,宣侯婦也在華陽宮,羋宸就口不擇言指出宣侯婦和呂不韋有私情,宣侯婦狠狠教訓他,華陽太后對子楚的背信棄義大為光火,發誓要對他展開報復。夏太后終於揚眉吐氣,可以名正言順和兒子子楚見面,她激動地喜極而泣,子楚對母親好言相勸。

子楚兌現對李皓鑭的承諾,把後宮所有的美人和良人全部遣散,羋絲蘿不想和兒子成蹻分開,就來求夏太后和子楚,並以死相逼,子楚忌憚她是華陽太后的侄女,藉口要把她的宮殿進行修繕,讓她搬到很偏遠的大殿,子楚指責羋絲蘿不該來驚擾夏太后,罰她回去閉門思過。夏太后猜到子楚是為了討好李皓鑭才故意疏遠羋絲蘿,擔心李皓鑭會成為第二個華陽太后,子楚極力為李皓鑭辯解,還信誓旦旦為李皓鑭的人品做擔保。

李皓鑭每天準時來給夏太后請安,可她都避而不見,宮女琥珀忍不住為她打抱不平,可李皓鑭卻不以為然。子楚一連幾天派人去請李皓鑭,可她都拒不見面,子楚了解到李皓鑭每天除了準時向太后問安,就是批閱竹簡文書,然後再去看政兒讀書,其餘時間都是和殷小春在一起,晚上也是同塌而眠,秉燭夜談,子楚知道李皓鑭是故意躲著他,可也拿她沒有辦法。

公主雅看到李皓鑭做了王后,她不服氣,主動提出幫子傒爭取王位,子傒寧願等,也不想她參與朝政,就在這時,華陽太后派人把子傒叫去。白仲身體的餘毒未清,他三番五次派人來請殷小春,她都斷然拒絕,白仲只好連夜偷偷來到雍和宮,把殷小春扛到軍營,子楚還特意安排白仲去伐周,讓殷小春隨軍出征,就是想把李皓鑭和殷小春分開,子楚親自來向李皓鑭解釋殷小春不辭而別的原因,然後蒙著她的眼睛來到雍和宮的外面。

羋絲蘿親手做了點心給子楚送來,得知他去看李皓鑭,就急忙趕過去。子楚打開李皓鑭的眼罩,天空中冉冉升起無數個祈天燈,每個燈盞上都有子楚親手的畫作,子楚介紹每幅畫的寓意,裡面都包含了他對李皓鑭濃濃的愛意,李皓鑭感動地熱淚盈眶,才想起來今天是自己的壽辰,兩個人卿卿我我,深情相依。羋絲蘿看到這一幕,心裡酸溜溜的。

呂不韋精心挑選了一個髮簪,想送給李皓鑭做生日禮物,沒想到白靈兒擅自拿出去把簪子做了修飾,呂不韋氣得火冒三丈,狠狠教訓了白靈兒,還揚言絕不會娶她,讓她不要再枉費心機,白靈兒很委屈,也知道他的心裡只有李皓鑭。

下一集(第 46 集) 皓鑭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皓鑭傳大結局是什麼?呂不韋自殺又是怎么回事? 皓鑭傳大結局呂不韋自殺 到李皓鑭究竟下場如何? 皓鑭傳呂不韋怒闖寢宮 皓鑭驚嚇之餘表明決心 皓鑭傳皓鑭大結局怎么樣 最後和誰在一起 皓鑭傳嬴政扮演者是誰?少年嬴政究竟是誰的孩子? 皓鑭傳驪歌是怎樣一個人物?驪歌有歷史有型嗎? 皓鑭傳嬴異人有歷史原型嗎 嬴異人的歷史原型是誰 皓鑭傳嬴異人英年早逝 嬴異人去世原因是什麼? 皓鑭傳結局是什麼 李皓鑭結局又是什麼 皓鑭傳公主雅結局是什麼 公主雅喪命原因是什麼 皓鑭傳中李皓鑭喜歡的是嬴異人還是呂不韋? 皓鑭傳歷史上的嬴異人是怎樣的一個人物 皓鑭傳呂不韋的結局怎么樣 最後李皓鑭跟呂不韋在一起了嗎 皓鑭傳皓鑭與嬴異人決裂是怎么回事?嬴異人又是如何慘死的? 皓鑭傳皓鑭懷孕是誰的?皓鑭突然懷孕是怎么回事? 皓鑭傳絲蘿是什麼角色?絲蘿結局又是如何? 皓鑭傳瓊華公主結局是怎樣?揭秘瓊華公主真實目的 皓鑭傳趙雅的結局是什麼?趙雅受墨刑面容全非又是怎么回事? 皓鑭傳李皓鑭喜歡嬴異人嗎?李皓鑭為什麼沒有和呂不韋在一起? 皓鑭傳李皓鑭的孩子是誰的?嬴政生父是嬴異人還是呂不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