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皓鑭傳第49集劇情介紹

皓鑭傳第49集:公主雅欲喝打胎藥 呂不韋設計讓子傒上鉤

因為軍餉被盜的原因,在呂不韋的住處又發現了黃金化水的秘方,於是子傒就馬上下令要把呂不韋抓起來,這是白靈兒挺身而出,可是也是無濟於事,呂不韋就讓白靈兒趕緊返回白府。看到呂不韋抓起來了,子傒就要獎賞司徒缺,可他卻想要徹底解決掉呂不韋這個心腹以後再說,於是就叫人把阿滿抓回去當證人,而白靈兒對司徒缺的背信棄義也是恨透了。

於是白靈兒去找大哥白仲,希望它能救一下呂不韋,可恰恰相反,白仲竟然讓白靈兒揭發呂不韋,可是白靈兒怎么可能去揭發呂不韋呢?寧願陪著呂不韋一起死,也不會做這種落井下石的事情,另外殷小春也來求白仲為呂不韋求情,他也是斷然的就拒絕了,無奈之下殷小春只好自己想別的辦法了。子傒和羋宸等人向秦王子楚提出三個條件,讓子傒代替呂不韋出征東周;嚴懲呂不韋;最後就是舉行朝議,讓子楚廢掉政兒和李皓鑭;當李皓鑭得知這個訊息之後,看到情形不對,就立刻找到殷小春開始商議對策了。

另外一邊子傒發現宮女鬼鬼祟祟要給公主雅送藥,子傒馬上搶過來一看,發現竟是打胎的藥,隨之當即決定帶公主雅出征東周,可是公主雅堅決不乾,還承認不想要這個孩子,只想要大秦的權利,子傒惱羞成怒拚命掐住她的脖子,而公主雅也不敢死若,趁機用髮簪頂住他的咽喉,子傒沒辦法只好乖乖的鬆手,於是公主雅就跟子傒說,趙王已經答應派趙軍對付東周,子傒可以利用手中的軍權脅迫子楚退位,公主雅精心謀劃這一切,就是想報當年子楚拋棄她的大仇,而子傒只想做秦王,承諾讓公主雅做秦國的王后。

其實公主雅的心早已被仇恨蒙蔽了,她一心就想找子楚報仇。子傒也深愛著公主雅,明知道她自私冷酷霸道,可就是對她欲罷不能,司徒缺早就看出子傒的心事,承諾會不惜一切幫他早日登上王位,子傒答應事成之後給他想要的一切,也包括白靈兒。

華陽太后派人把政兒和趙高抓到歸一殿,還好李皓鑭帶人及時趕到,還把侍衛們都吊起來示眾。政兒要到歸一殿接受朝議,李皓鑭囑咐他要聽殷小春的安排。朝議開始,羋宸當眾揭露呂不韋私藏金水,偷盜庫藏黃金的罪行,以及和李皓鑭合謀混淆皇室血脈,試圖篡奪大秦王位,羋宸還特意把勛公叫來證實呂不韋的陰謀。

就在這時殷小春突然闖進歸一殿,要用滴血驗親的方法來證明李皓鑭的清白,於是政兒願意配合殷小春,可子楚忍無可忍當場就翻臉了,他完全接受不了這樣的屈辱,呂不韋讓羋宸出示其他證據,羋宸叫阿滿出來作證,阿滿親耳聽到殷小春向白仲承認呂不韋和李皓鑭有私情,還帶來證據。

羋宸號召群臣一起反對子楚,一口咬定他和呂不韋合謀害死了兩位秦王,才順利登基做了秦王,所以子楚才會這么拚命的庇護呂不韋的行為,羋宸不敢死若,直接逼子楚引咎退位,這時子楚不慌不忙拿起那些證據,當眾揭穿羋宸捏造證據構陷李皓鑭的罪行,於是羋宸只好把一切罪責都推到阿滿身上,這時阿滿也承認是因為自己被羋宸脅迫才做了偽證,子楚立刻下令把羋宸殺掉,為華陽太后清理門戶。

呂不韋當眾宣布羋宸就是一個傀儡,真正的幕後主使是子傒,呂不韋還詳細講述了事情的經過。另外一邊子傒率隊浩浩蕩蕩回鹹陽,做秦王,可是沒想到白仲已經在半路等候多時了,白仲帶著秦王的密詔,要把子傒及叛軍全部抓起來,還打算用箭把子傒射於馬下,司徒缺見狀,趕緊跳過去救他,趁機用匕首把子傒扎傷,子傒這才恍然大悟到自己中了呂不韋的圈套。

子傒知道自己這次在劫難逃,就和司徒缺展開對戰,還故意留出破綻抓住司徒缺的刺刀深深刺進自己的身體,到死子傒都還要想想設法對付呂不韋,給他製造一個殺身的大禍,因為王室子孫犯了忤逆之罪,只有秦律才能處置,現在當眾把我殺死,呂不韋就會難辭其咎。

下一集(第 50 集) 皓鑭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皓鑭傳大結局是什麼?呂不韋自殺又是怎么回事? 皓鑭傳大結局呂不韋自殺 到李皓鑭究竟下場如何? 皓鑭傳呂不韋怒闖寢宮 皓鑭驚嚇之餘表明決心 皓鑭傳皓鑭大結局怎么樣 最後和誰在一起 皓鑭傳嬴政扮演者是誰?少年嬴政究竟是誰的孩子? 皓鑭傳驪歌是怎樣一個人物?驪歌有歷史有型嗎? 皓鑭傳嬴異人有歷史原型嗎 嬴異人的歷史原型是誰 皓鑭傳嬴異人英年早逝 嬴異人去世原因是什麼? 皓鑭傳結局是什麼 李皓鑭結局又是什麼 皓鑭傳公主雅結局是什麼 公主雅喪命原因是什麼 皓鑭傳中李皓鑭喜歡的是嬴異人還是呂不韋? 皓鑭傳歷史上的嬴異人是怎樣的一個人物 皓鑭傳呂不韋的結局怎么樣 最後李皓鑭跟呂不韋在一起了嗎 皓鑭傳皓鑭與嬴異人決裂是怎么回事?嬴異人又是如何慘死的? 皓鑭傳皓鑭懷孕是誰的?皓鑭突然懷孕是怎么回事? 皓鑭傳絲蘿是什麼角色?絲蘿結局又是如何? 皓鑭傳瓊華公主結局是怎樣?揭秘瓊華公主真實目的 皓鑭傳趙雅的結局是什麼?趙雅受墨刑面容全非又是怎么回事? 皓鑭傳李皓鑭喜歡嬴異人嗎?李皓鑭為什麼沒有和呂不韋在一起? 皓鑭傳李皓鑭的孩子是誰的?嬴政生父是嬴異人還是呂不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