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皓鑭傳第20集劇情介紹

皓鑭傳劇情介紹第20集

公子蛟苦肉計感動李皓鑭 公子羽實至名歸得金杯

李皓鑭來找殷小春哭訴心中的委屈與不甘,殷小春對她好言相勸。司徒月埋怨呂不韋不該如此傷害李皓鑭的感情,可呂不韋也無可奈何,他只是一個出身低賤的商人,即使能帶李皓鑭遠走高飛,只要權貴一句話,他多年的努力都會付之東流,深知還會搭上親人的性命,呂不韋就是想讓李皓鑭明白,如果沒有權勢,即使是再珍貴的東西自己也保護不了,司徒月苦苦規勸呂不韋,他強行把司徒月趕走了。

公子蛟約李皓鑭在霽月宮見面,向她講起了當年開心的往事,李皓鑭明確表示當初救他的是岫玉,而且她從來沒有愛過公子蛟,公子蛟苦苦挽留,並以死相逼,用刀把扎向自己胸口,懇求李皓鑭忘記以前的仇恨。公主雅一眼就看出公子蛟是故意用苦肉計來感動李皓鑭。

李皓鑭為了宮宴的事忙得不可開交,最後竟然累得睡在大殿里,呂不韋看在眼裡急在心裡,親手給她披上一件大袍子,異人也來看李皓鑭,呂不韋趕忙躲起來,李皓鑭終於醒來,看到異人來看她,就誤以為身上的大袍子是異人幫她蓋上的。異人強行拉著李皓鑭回去睡覺,趁機向她表明心意,可李皓鑭已經心有所屬,異人突然發現呂不韋就躲在身後看著他們,就想故意氣氣呂不韋,異人親了李皓鑭,還緊緊抱著她,李皓鑭羞得滿臉通紅,異人當場宣布只讓呂不韋三回,如果呂不韋不能抓住機會,異人就對李皓鑭展開進攻。

異人幫李皓鑭準備了各種各樣的乾花飲,兩個人一起研磨,烘乾,李皓鑭不知不覺趴在桌子上睡著了。就在這時,公子羽和呂不韋來找異人商量國家大事,異人悄悄關上房門,生怕吵醒李皓鑭。公子羽聽說公子蛟最近在大肆收買人心,不但拉攏了高猛和趙王倚重的各位臣子,還有厲後的支持,君位之爭已經迫在眉睫,呂不韋勸公子羽儘快制定誅殺公子蛟的對策,可他不想手足相殘,呂不韋和他話不投機,賭氣就想離開,公子羽急忙叫住他,呂不韋讓他利用明天宮宴的機會下手,而且他已經重金收買了烹製白魚的廚師,呂不韋剛想繼續講述自己的計畫,沒想到李皓鑭推門進來,公子羽頓時警覺起來,手緊緊地握著佩劍,異人趕忙站起來和李皓鑭寒暄,李皓鑭見狀趕忙離開了。

公子羽擔心李皓鑭會泄密,呂不韋只好承認李皓鑭是他們一夥的,信誓旦旦保證她不會說出去,公子羽才敢繼續討論接下來的計畫。呂不韋來找李皓鑭,把她當掉的玉佩還給她,李皓鑭覺得這不過是鏡花水月無用之物,而且呂不韋碰過以後,她再也不想要了,李皓鑭當場扔在地上摔得粉碎,呂不韋趕忙撿起來,碎片把手指扎的鮮血直流。呂不韋派司徒月時刻盯著李皓鑭的一舉一動,擔心公子蛟利用他們之間的嫌隙生出事端。

公子蛟投其所好派人給李皓鑭送去一根柳枝,李皓鑭趕忙過去看望他的傷情,公子蛟心中暗喜,首先聲明他向所有人隱瞞了受傷的原因,自稱練劍時不小心所致,他苦苦挽留李皓鑭,假惺惺地向她懺悔,還口口聲聲稱不祈求得到她的原諒,只想讓李皓鑭給他一次贖罪的機會,李皓鑭被他的話深深打動,答應好好想一想再做答覆。公主雅一直躲在裡屋,她目睹了剛才的一幕,不得不佩服公子蛟的演技,公子蛟志在必得,他不但利用李皓鑭和呂不韋之間的嫌隙,還抓住了李皓鑭的善良和心軟,讓她將來為自己所用。

高昊陽帶了一隻受傷的信鴿來找殷小春求助,殷小春趕忙幫鴿子塗藥包紮,高昊陽索性把鴿子交給她幫忙照顧,還答應每天會來看望。李皓鑭正好來看殷小春,一眼就看出高昊陽對殷小春的一片痴情,他找各種藉口來接近殷小春,李皓鑭很羨慕她,順便拜託她幫忙,司徒月奉命盯著李皓鑭,她只看到李皓鑭和殷小春竊竊私語,可是聽不到她們在說什麼。

宮宴正式開始,文武百官受邀前來赴宴,趙王和後宮嬪妃都準時當場,只有瓊華姍姍來遲,雲少妃對瓊華身上的價值連城的玉佩讚不絕口,可瓊華卻不以為然。李皓鑭帶領宮女把精心準備的白魚羹端上來,李皓鑭親自給公子蛟端上魚湯,不小心把湯灑了,她當場又換了一碗,瓊華提議辦一場涉獵比賽,就用那塊玉佩做彩頭,趙王覺得不妥,就用自己手中的金杯做彩頭。

趙王帶各嬪妃和文武百官來到射獵場,龐敏和程秀都是趙王臣子的女兒,龐敏對公子羽情有獨鍾,她看到公子蛟一箭射中紅心,不由地為公子羽捏了一把汗,公子蛟向公子羽挑戰,他自動放棄金杯,可公子蛟不同意,公子羽就提出找一人幫忙,程秀把龐敏推出來,公子羽讓龐敏站在遠處,頭上插一朵鮮花,公子羽準備射那朵花,龐敏嚇得當場暈倒在地。瓊華提出讓公主羽射玉佩中間的孔洞,還故意出言刺激公子羽,公子羽彎弓搭箭,箭從玉佩的中心穿過,正中靶上紅心,在成所有人都嘖嘖讚嘆,公子羽提醒瓊華要好好珍惜玉佩,不要辜負趙王的一片心意,還祝願趙韓兩國永世交好,瓊華無言以對,提議把金杯送給公子羽。就在這時,在場所有人都感覺腹痛難忍,一起倒地痛苦地呻吟,殷小春趕忙拿藥給大家分發,程秀來不及服藥就暴斃身亡。

下一集(第 21 集) 皓鑭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皓鑭傳大結局是什麼?呂不韋自殺又是怎么回事? 皓鑭傳大結局呂不韋自殺 到李皓鑭究竟下場如何? 皓鑭傳呂不韋怒闖寢宮 皓鑭驚嚇之餘表明決心 皓鑭傳皓鑭大結局怎么樣 最後和誰在一起 皓鑭傳嬴政扮演者是誰?少年嬴政究竟是誰的孩子? 皓鑭傳驪歌是怎樣一個人物?驪歌有歷史有型嗎? 皓鑭傳嬴異人有歷史原型嗎 嬴異人的歷史原型是誰 皓鑭傳嬴異人英年早逝 嬴異人去世原因是什麼? 皓鑭傳結局是什麼 李皓鑭結局又是什麼 皓鑭傳公主雅結局是什麼 公主雅喪命原因是什麼 皓鑭傳中李皓鑭喜歡的是嬴異人還是呂不韋? 皓鑭傳歷史上的嬴異人是怎樣的一個人物 皓鑭傳呂不韋的結局怎么樣 最後李皓鑭跟呂不韋在一起了嗎 皓鑭傳皓鑭與嬴異人決裂是怎么回事?嬴異人又是如何慘死的? 皓鑭傳皓鑭懷孕是誰的?皓鑭突然懷孕是怎么回事? 皓鑭傳絲蘿是什麼角色?絲蘿結局又是如何? 皓鑭傳瓊華公主結局是怎樣?揭秘瓊華公主真實目的 皓鑭傳趙雅的結局是什麼?趙雅受墨刑面容全非又是怎么回事? 皓鑭傳李皓鑭喜歡嬴異人嗎?李皓鑭為什麼沒有和呂不韋在一起? 皓鑭傳李皓鑭的孩子是誰的?嬴政生父是嬴異人還是呂不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