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皓鑭傳第61集劇情介紹

皓鑭傳第61集劇情介紹:驪歌慘死秦王面前 皓鑭離秦王而去

秦王大婚之日,呂不韋前來找秦王,為了太子丹的事情,秦王發火了。

這是驪歌進殿之後看到雲夢也在裡面,於是就出現了兩個王后,這時雲夢想叫驪歌拿著金銀之寶離開秦國,驪歌也發火了,掀翻珠寶,此時的雲夢又說出了今日的婚禮是一個圈套,太子丹馬上就會變成肉醬的。於是驪歌飛奔而出,趕到太子丹的地方,見到下人剛好要殺太子丹,大喊一聲小心,救了太子丹,還叫他趕緊離開秦國,可是太子丹說就憑我們兩個怎么離開。還說這事呂不韋的圈套,不是秦王的本意。可是太子丹想要利用驪歌老保護燕國,可是太子丹不肯。於是驪歌一直懇求太子丹離開的。

這時秦王把他們的對話都聽在了耳里,就拿出劍指向了驪歌,這事驪歌也說出了自己的無奈。接著驪歌把劍刺向了自己,一下子秦王緊張起來了,抱著驪歌跑出去了。到半路,驪歌不行了,說自己不能背叛燕國,還懇求秦王放過燕國,於是就死去了。接著太后到了,看到這一幕也傻了。

呂不韋說今天是大婚慶典,叫秦王趕緊去行禮,雲夢還在等著呢?還說這么做只是想讓你看清面目得了。這時秦王說為何在婚禮當天讓自己看到驪歌慘死呢?你是想告訴我,這世界上只有你是對的嗎?而你要的只是想要一個言聽計從的王罷了。於是就跟王后說了,還跟王后整理,問道為何連母親也要逼我。秦王說了不會娶雲夢公主的,秦國也不會有王后的。於是就下令把秦王饞回六英宮,還要封鎖鹹陽。

這是呂不韋前去詢問太后,說自己也做錯了嗎?於是太后說,你明明有更好的辦法,為何要用這種方式。太后還說自己只能做好母親的本分。接著呂不韋說只有自己才能讓秦王做一位合格的君王。

在殿里等候的雲夢終於等到了秦王的到來,可是秦王不說話,雲夢說了自己也是沒辦法,只能言聽計從他人的安排。

這是秦王說,別以為我不敢殺你,還叫雲夢公主滾。接著秦王就躺下睡著了。

第二天,下人來請秦王上朝,還說秦王是秦國的,而秦國不一定是秦王的,於是便起身上朝了。接著太子丹老看死去的驪歌,不敢看的太子丹被秦王按著頭看驪歌,還說太子丹利用心愛的女人來換取自己的野心,可到最後卻一無所有了。太子丹說這一切都是為了燕國,天下人都可罵我,唯獨你沒有資格。十年前如同兄弟,十年後的你擁有了秦國,醫生靈犀,就可以將各國的公主獻上,而我不同,我的命都需要掌握在你的手裡。這時氣憤的秦王拿去了劍架在太子丹脖子上,還說身為男人,犧牲女人算什麼,得到什麼都要靠自己的本事。太子丹說你擁有的一切都是上天的恩賜,是六代帝王的功勞。

接著秦王說要讓太子丹看著自己是怎么完成歷代秦王沒有完成的霸業。太子丹起身要走,秦王叫住了,還說要是哪天秦國同時發生以下四件事就送他回燕國的。

另外一邊,太王太后讓雲夢回楚國,想要征服男人你還不行,機會還沒有到的。如今的秦王怎么會看上你,就連呂不韋秦王都不會放過的。這是雲夢說要帶太王太后回楚國,被太王太后拒絕了。

秦王火急火燎的要去見太王太后,說以後沒有這個太王太后了。這時太王太后說自己的運氣已經不好了。當今的秦王也變了,即便秦王不親手殺了自己,後半生也是不好過的。感嘆自己的太王太后喝下了毒酒,躺下就暈過去了。秦王這時也到了,還命人救活太王太后,要她好好的活著,最後還把門窗都封住了。而夏太王太后卻倒下了。

在練習場上的秦王,被氣沖沖趕來的太后甩了一巴掌,還把秦王訓了一番。

之後太王太后丟下秦王就遠走他鄉了,呂不韋追上來了。兩年後,長安君攻打趙國,於屯留起兵造反,嫪毐斬殺了軍吏,想把成蹻押回鹹陽,成蹻中途逃跑,死於亂軍之中,屍體被運回鹹陽,成蹻的家人被押入刑獄,可老奴帶成蹻的兒女逃跑,船到江心翻了,他們音訊全無,嬴政得知嫪毐直接去雍城向李皓鑭復命,心裡很不舒服,沒想到李皓鑭很快傳回諭旨,要封嫪毐為長信侯,群臣議論紛紛,嬴政更是氣不打一處來,呂不韋無意中聽到王大夫等人在私下議論李皓鑭和嫪毐,當場把王大夫罷免,押入刑獄聽審。

李皓鑭在雍城靳年宮收留了很多無家可歸的孩子,她和殷小春一起照顧這些孩子。呂不韋直接衝進靳年宮來找李皓鑭興師問罪,當面指出她不該因為寵愛嫪毐破格提升,引起朝野上下議論紛紛。

下一集(第 62 集) 皓鑭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皓鑭傳大結局是什麼?呂不韋自殺又是怎么回事? 皓鑭傳大結局呂不韋自殺 到李皓鑭究竟下場如何? 皓鑭傳呂不韋怒闖寢宮 皓鑭驚嚇之餘表明決心 皓鑭傳皓鑭大結局怎么樣 最後和誰在一起 皓鑭傳嬴政扮演者是誰?少年嬴政究竟是誰的孩子? 皓鑭傳驪歌是怎樣一個人物?驪歌有歷史有型嗎? 皓鑭傳嬴異人有歷史原型嗎 嬴異人的歷史原型是誰 皓鑭傳嬴異人英年早逝 嬴異人去世原因是什麼? 皓鑭傳結局是什麼 李皓鑭結局又是什麼 皓鑭傳公主雅結局是什麼 公主雅喪命原因是什麼 皓鑭傳中李皓鑭喜歡的是嬴異人還是呂不韋? 皓鑭傳歷史上的嬴異人是怎樣的一個人物 皓鑭傳呂不韋的結局怎么樣 最後李皓鑭跟呂不韋在一起了嗎 皓鑭傳皓鑭與嬴異人決裂是怎么回事?嬴異人又是如何慘死的? 皓鑭傳皓鑭懷孕是誰的?皓鑭突然懷孕是怎么回事? 皓鑭傳絲蘿是什麼角色?絲蘿結局又是如何? 皓鑭傳瓊華公主結局是怎樣?揭秘瓊華公主真實目的 皓鑭傳趙雅的結局是什麼?趙雅受墨刑面容全非又是怎么回事? 皓鑭傳李皓鑭喜歡嬴異人嗎?李皓鑭為什麼沒有和呂不韋在一起? 皓鑭傳李皓鑭的孩子是誰的?嬴政生父是嬴異人還是呂不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