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皓鑭傳第15集劇情介紹

皓鑭傳劇情介紹第15集

呂不韋精心設計出逃計畫 呂不韋為救李皓鑭落陷阱

呂不韋和異人從公主雅口中得知李皓鑭涉嫌行刺趙王被抓,他們倆都迫不及待去看李皓鑭,公主雅警告異人不要隨意行走,因為秦趙兩國戰事激烈,他的一舉一動都會引起別人無端的猜忌,異人也只好留在房間看書,可他的心裡卻是焦急不安,把書拿反了都毫不自知。

呂不韋把趙王居住的別宮仔仔細細檢查了一遍,沒有發現任何可疑情況,他只能寄希望於趙王儘快醒來為李皓鑭作證,呂不韋來找殷小春打探趙王的情況,得知他尚在昏迷,需要三五天才能甦醒,他急得一籌莫展,殷小春答應會讓趙王儘快醒過來。王醫師覺得殷小春開的藥方太過寒涼,立刻來向厲後匯報,王醫師認為趙王現在的身體狀況應該以溫補為主,殷小春和他據理力爭,還諷刺他守舊,王醫師就搬出殷小春父親生前留下的藥方來說事,公子蛟和公主雅都推薦王醫師為趙王看病,只有公子羽堅持讓殷小春繼續診治,厲後當即決定換下殷小春。

公主羽想繼續追查刺客,他堅信李皓鑭不是真兇,公子蛟認定李皓鑭就是刺客,兩個人吵得不可開交,厲後把他們攆了出去,她以切身的體會來教育公主雅,不能依靠任何人,只能憑自己的能力在世上立足。公子蛟綁架了王醫師的孫子,逼他盡力拖延時間。殷小春來看趙王,被高昊陽擋在宮外,她看到御膳房給趙王送來溫補的雞湯,心裡暗暗著急。呂不韋找異人商量再次出逃的計畫,還會儘快救出李皓鑭,讓司徒月帶李皓鑭到秦國邊境和他們匯合,可異人還是不放心。

殷小春見不到趙王,只好來找呂不韋商量,殷小春覺得王醫師的藥方不能救人,像是故意拖延時間,呂不韋對此事漠不關心,他一心就想著早日帶異人離開趙國,殷小春發覺他變得冷漠無情,懷疑他想放棄李皓鑭,呂不韋站在商人的角度想及時止損,殷小春氣得無語,她要憑一己之力救出李皓鑭。呂不韋重金買通了負責拉餿水的車夫,想把異人藏到餿水桶運出去,車夫立刻向公子蛟匯報了此事,公子表面上對此事漠不關心,心裡卻暗暗謀劃。

呂不韋安排好一切,為確保萬無一失,他們倆來找公子羽,可他卻不理不睬,異人當場把他的鳥籠重重地摔在地上,看著最心愛的鳥被摔死,公子羽心疼地大呼小叫,異人把他比作籠中被囚禁的鳥,鼓勵他勇敢爭取趙國的王位,與公子蛟拼個你死我活,呂不韋詳細分析了趙國的局勢,建議他去爭取趙勝的支持,異人也承諾會投桃報李,先勸說父親退兵,然後再支持公子羽得到趙王之位,他立刻動心了,呂不韋鼓勵他放手一搏,公子羽答應幫異人出逃。

公主雅親手烹製了精美的菜餚,全部帶來和異人一起分享,公主雅主動提出跳舞助興,異人一心只顧著低頭吃飯,根本不抬頭看她一眼,公主雅很不滿,異人一改平日的冷漠,竟然放下碗筷,專心看她跳舞,還露出難得的笑容,公主雅心情大好,開心地合不攏嘴,她興奮之餘突然意識到不對勁,就派夏雪盯緊異人和呂不韋的一舉一動。

當天夜裡,呂不韋專門來找公孫將軍賠罪,還答應把他心意已決的舞姬桃夭找來做小妾,公孫將軍大喜過望,呂不韋和異人趁機灌他喝酒,公孫將軍興之所至,一口氣喝了很多酒,很快就醉得不省人事,呂不韋催異人趕快換衣服,準備連夜離開別宮。殷小春趁天黑來到藥房,謊稱幫厲後取靈芝,守衛堅持要高昊陽的令牌,否則任何人不得進入,殷小春只好再想其他辦法進去。

車夫拉著餿水桶離開別宮,侍衛堅持要例行檢查,公子羽早早等在門口,催侍衛趕快檢查一下就放行,侍衛剛想打開餿水桶,公子羽謊稱有人進了別宮,引開侍衛的主意,催車夫趕快走,沒想到公子蛟帶人隨後趕來,他堅信異人藏在餿水桶,下令仔細搜查,公子羽百般阻攔。此時,藥房旁邊的福門宮突然著起了大火,藥房的侍衛們趕忙過來救火,殷小春趁機進入藥房。

趙王依舊昏迷不醒,王醫師藉口殷小春以前的方子太猛烈,一時還調理不過來,厲後得知福門宮著火,立刻派高昊陽前去查明原因。公子蛟藉口要去救火,堅持要借餿水木桶用,公主羽拚命阻攔,兩個人你推我搡,木桶不小心被撞翻,裡面竟然藏著不省人事的公孫將軍,公子蛟氣得無語。此刻,呂不韋和異人早已趁亂離開了別宮,他們快馬加鞭趕忙渡口,呂不韋放心不下李皓鑭,他讓異人先上船,自己返回別宮的地牢救人。

殷小春從藥房取了王醫師藥方的藥渣,高昊陽突然闖進來,殷小春趕忙逃走,高昊陽對她窮追不捨。異人很快來到渡口,早有船家在那裡等他,異人想等呂不韋和李皓鑭,沒想到公主雅隨後追來,她知道自己留不住異人,就用李皓鑭苦苦挽留他。與此同時,呂不韋打暈了地牢的獄卒,進去救李皓鑭,沒想到是宮女假扮的,呂不韋猝不及防被扎傷,侍衛隨後趕來把他抓起來。殷小春被高昊陽追得漸漸體力不支,她放出引蛇粉,毒蛇蜂擁而至,高昊陽被咬傷,毒蛇越來越多,把高昊陽團團圍住,情況十分危急,殷小春隨手灑了一把藥粉,毒蛇瞬間都逃之夭夭。

公主雅把異人帶回別宮,還派人守株待兔把呂不韋抓住,公子蛟不禁對她刮目相看,公主雅當面揭穿公子蛟處心積慮爭取王位,還讓王醫師故意拖延時間,公子蛟為了掩蓋事實,答應隱瞞異人出逃的訊息。

下一集(第 16 集) 皓鑭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皓鑭傳大結局是什麼?呂不韋自殺又是怎么回事? 皓鑭傳大結局呂不韋自殺 到李皓鑭究竟下場如何? 皓鑭傳呂不韋怒闖寢宮 皓鑭驚嚇之餘表明決心 皓鑭傳皓鑭大結局怎么樣 最後和誰在一起 皓鑭傳嬴政扮演者是誰?少年嬴政究竟是誰的孩子? 皓鑭傳驪歌是怎樣一個人物?驪歌有歷史有型嗎? 皓鑭傳嬴異人有歷史原型嗎 嬴異人的歷史原型是誰 皓鑭傳嬴異人英年早逝 嬴異人去世原因是什麼? 皓鑭傳結局是什麼 李皓鑭結局又是什麼 皓鑭傳公主雅結局是什麼 公主雅喪命原因是什麼 皓鑭傳中李皓鑭喜歡的是嬴異人還是呂不韋? 皓鑭傳歷史上的嬴異人是怎樣的一個人物 皓鑭傳呂不韋的結局怎么樣 最後李皓鑭跟呂不韋在一起了嗎 皓鑭傳皓鑭與嬴異人決裂是怎么回事?嬴異人又是如何慘死的? 皓鑭傳皓鑭懷孕是誰的?皓鑭突然懷孕是怎么回事? 皓鑭傳絲蘿是什麼角色?絲蘿結局又是如何? 皓鑭傳瓊華公主結局是怎樣?揭秘瓊華公主真實目的 皓鑭傳趙雅的結局是什麼?趙雅受墨刑面容全非又是怎么回事? 皓鑭傳李皓鑭喜歡嬴異人嗎?李皓鑭為什麼沒有和呂不韋在一起? 皓鑭傳李皓鑭的孩子是誰的?嬴政生父是嬴異人還是呂不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