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皓鑭傳第60集劇情介紹

皓鑭傳第60集劇情

嬴政選定王后 太子丹被指是刺殺主謀

在進行狩獵遊戲的楚公主和秦王不相上下,最後楚公主多獲得了一條魚,於是就開始說這裡的江山都是我的,還說討厭楚公主。可就在這時,一群人前來暗殺秦王,被楚公主先發現了,於是就全力保護秦王,接著兩人也開始用弓箭反擊了。後來在打鬥的過程中,秦王看到了刺客手上的圖案。後來下人前來救駕,才化險為夷。

回到宮中的秦王昏睡過去了,結果身邊的一個太監拿出匕首想要刺殺秦王,剛好太后駕到,才又躲過一絕的。而聽聞秦王受傷,韓公主熬了藥想要給秦王服用,不料卻被楚公主摔在地上。

到了晚上,秦王和呂不韋他們都在大殿裡面,聽歌載舞的,後面太王太后叫楚公主舞一曲,剛起身的楚公主,韓公主就響起了琴聲給楚公主伴舞,於是楚公主就跳起了舞蹈。這時太后也誇獎了楚國的舞姿。過了一會兒,太后告誡秦王要好好看著,不然就錯過機會了。接下來下人就開始給秦王介紹了各個公主的出身。轉了一圈的秦王說已經選定了王后,隨後走向了驪歌。可是這時呂不韋就前去詢問,太子丹馬上起身解圍。看到這一幕,太王太后生氣了。而呂不韋則找太后要以大局為重的。接著太后就開始賞賜各位公主,韓公主也送上了帶來的禮物。結果秦王結果禮物之後,韓公主拿出匕首就要刺向秦王。被反應快的嫪毐用劍刺向了韓公主才得以解圍。韓公主此時也說了原由,還說自小就喜歡他了,說完就自刎了。時候的韓公主還被暴屍三日。

落選的楚公主,太王太后讓楚公主回楚國,可是楚公主不想,起身就要走,被太王太后叫住,說不要惹出笑話的。於是楚公主也表態說,一定要當上大秦王后的。

隨後太王太后重病,要求秦王前去見太王太后,於是秦王看出蹊蹺,生氣的走了,連太王太后都不想看。這是太王太后醒來了,跟太后聊起了天,還說了政兒跟他父王一個性格。接著宣呂不韋覲見太王太后,擔心秦王發兵討韓,還說看在自己的薄面上,不要即可發兵攻韓,希望不要在她生病期間攻韓,她死後也管不了。呂不韋說請太王太后放心,秦國不會輕易出兵的,韓國公主也是暴病身亡的。太王太后想讓長安君去封地,卻被呂不韋拒絕了。最後太后提議把鎬京封給他,這樣即使秦王想見的話也可以隨時召喚。隨後叫太王太后服藥的,還交代了自己的死後的葬地。

呂不韋走後,太王太后開始厭恨韓王,還說當年殺他未婚夫,還以他父母的姓名入秦,害得她好痛苦。還利用她為韓國爭一席之地。還說如果自己是一個男人,就可以上戰場,不必在這邊受人憋屈的活著。還說韓王無能,再一次把自己推進了萬劫不復之地,更是將韓國做了秦國的靶子,一個人的愚蠢竟然要萬千人的血付出代價。於是皓鑭就答應不會發動戰爭。皓鑭以為太王太后對父王痴心一片的,結果聽到太王太后的話,皓鑭傻了。可是為了子楚才沒辦法,需要做一個賢良的母親罷了。最後好交到皓鑭在以後要是有機會一定要除掉呂不韋。

在街上,雲夢公主前來攔截驪歌的馬車,於是就不服的來找驪歌討說法。這是燕公主出來解圍了,之後轉身就要走,結果雲夢公主揮動了手中的鞭要打向驪歌,還好被下人攔住了。可是突然看到下人受傷的刺青,想起了刺殺秦王的人也有一樣的圖案,於是就前去見了呂不韋了。

練習場上,秦王正在練習射箭,驪歌前來見他,還說燕太子被人帶走了。結果太子丹被帶到了呂不韋這邊,還說自己又沒有犯法,為何這樣。還質問說為何要刺殺秦王,一下子太子丹蒙了,還說自己不知情的。之後要把燕太子抓人牢房,這是秦王剛好到了,還說要還自己一個清白。還拐彎抹角的說要注意自己身邊的人。於是呂不韋叫秦王要自己判斷,接著就把人帶走了。秦王走後,呂不韋叫人前去查一個人。

場上,秦王和太子丹回憶了小時候的事情,一邊談說,一邊練箭,太子丹還說改日要登門道歉,被秦王拒絕了,接著兩人就比起了射箭。

另外一邊,秦王的婚期已經定下來了,太后在準備著嫁妝,說燕國的嫁妝太過倉促不好。這是呂不韋來了,火冒三丈的質問是誰赦免了韓公主的屍體,還說以後這樣不好。於是兩人就爭吵了起來。還說道了秦王選驪歌不妥,而太后說只要政兒喜歡就夠了。

嫁妝準備好了,剛好雲夢公主來了,還說這些都是為以後的王后準備了,就想楚公主去試禮服了。在大婚之日,呂不韋前來找秦王,要想秦王證明一件事,就是太子丹的陰謀。結果秦王不想討論,要是有證據,自然會處置的。於是就起身要走開,結果被呂不韋叫住了,還說秦王在畏懼什麼,竟不敢直面繁花似錦的表象下骯髒污穢的現實。結果秦王生氣了,還說呂不韋,你放肆。

下一集(第 61 集) 皓鑭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皓鑭傳大結局是什麼?呂不韋自殺又是怎么回事? 皓鑭傳大結局呂不韋自殺 到李皓鑭究竟下場如何? 皓鑭傳呂不韋怒闖寢宮 皓鑭驚嚇之餘表明決心 皓鑭傳皓鑭大結局怎么樣 最後和誰在一起 皓鑭傳嬴政扮演者是誰?少年嬴政究竟是誰的孩子? 皓鑭傳驪歌是怎樣一個人物?驪歌有歷史有型嗎? 皓鑭傳嬴異人有歷史原型嗎 嬴異人的歷史原型是誰 皓鑭傳嬴異人英年早逝 嬴異人去世原因是什麼? 皓鑭傳結局是什麼 李皓鑭結局又是什麼 皓鑭傳公主雅結局是什麼 公主雅喪命原因是什麼 皓鑭傳中李皓鑭喜歡的是嬴異人還是呂不韋? 皓鑭傳歷史上的嬴異人是怎樣的一個人物 皓鑭傳呂不韋的結局怎么樣 最後李皓鑭跟呂不韋在一起了嗎 皓鑭傳皓鑭與嬴異人決裂是怎么回事?嬴異人又是如何慘死的? 皓鑭傳皓鑭懷孕是誰的?皓鑭突然懷孕是怎么回事? 皓鑭傳絲蘿是什麼角色?絲蘿結局又是如何? 皓鑭傳瓊華公主結局是怎樣?揭秘瓊華公主真實目的 皓鑭傳趙雅的結局是什麼?趙雅受墨刑面容全非又是怎么回事? 皓鑭傳李皓鑭喜歡嬴異人嗎?李皓鑭為什麼沒有和呂不韋在一起? 皓鑭傳李皓鑭的孩子是誰的?嬴政生父是嬴異人還是呂不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