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皓鑭傳第10集劇情介紹

皓鑭傳劇情介紹第10集

公主雅設計害李皓鑭入獄 岫玉收買獄卒折磨李皓鑭

公主雅急匆匆來找厲後求助,李皓鑭奉命在門口阻攔,公主雅賭氣要陪異人一起去死,李皓鑭懇請公主雅幫忙除掉蜀候婦,就可以為異人解脫罪名,公主雅不想被她指使,立刻派人對李皓鑭杖責二十。呂不韋看到李皓鑭被責罰,他的心如刀絞,可又不能出面制止。

蜀候婦主動來看望李皓鑭,對她噓寒問暖,特意給李皓鑭送來金條,還極力拉攏她。趙勝懇請呂不韋就異人,呂不韋準備向趙王進言,派蜀候婦的兒子克,也就是剛上任的玄武大將軍出城禦敵。李皓鑭喬裝改扮來找蜀候婦,蜀候婦想控告厲後養情人,如果趙王問起來,只要李皓鑭沉默不語,就承諾會幫助她青雲直上,李皓鑭想讓她立字為證,蜀候婦堅決不乾,李皓鑭賭氣想走,蜀候婦就拿出自己從不離身的玉佩做信物,兩個人一拍即合。

蜀候婦立刻休書一封,曼聯也派人給公子克送去,呂不韋派人在半路攔住送信的人,把書信調包,再派人交給公子克,信上寫明讓公子克先帶兵投降秦國,蜀候婦隨後趕回秦國,公子克不信,信使就拿出蜀候婦的玉佩,聲稱蜀候婦被趙王監禁,只好派他送來密信,公子克深信不疑。

公主雅得知公子克連夜帶兵叛逃,她不得不佩服李皓鑭的神機妙算,公主雅立刻派宮女夏雪給蜀候婦送一份禮物,還要以李皓鑭的名義。趙王得知公子克帶兵叛逃,立刻下令把釋放抓起來,沒想到她早已逃之夭夭,宮女交代李皓鑭派人給蜀候婦送了一籃子蜜桃,趙王斷定是李皓鑭給她送信,下令把她抓起來,公主雅也站出來指證李皓鑭和蜀候婦勾結,李皓鑭無言以對,只好乖乖伏法,公主雅懇請趙王釋放異人,趙王當場下旨釋放異人。

異人剛回到住所,公主雅就來看望,異人向她詳細了解了事情的原委,得知李皓鑭被抓起來,立刻帶公孫將軍來看李皓鑭,看到她被打得遍體鱗傷,異人唏噓不已,立刻讓公孫將軍去請殷小春。公子蛟醉酒回家,得知公子克叛逃,李皓鑭被誣陷向蜀候婦泄密被關起來,他心急如焚。

殷小春很快來到牢房,給李皓鑭治病餵藥,提醒她要學會委曲求全,不要逞強好勝,李皓鑭不想連累她,勸她不要再來了,殷小春臨走前留下兩瓶藥,答應三天以後再來,殷小春大罵趙王昏庸,官員混蛋,李皓鑭不禁被她的豪情暗暗折服,李皓鑭催異人儘快離開牢房。

司徒月奉命給厲後梳頭,還在發尾給她加了香澤,厲後對她大加讚賞,司徒月聲稱是李皓鑭教她做的。就在這時,呂不韋來拜見厲後,還把連夜叛逃的蜀候婦帶來,蜀候婦大罵厲後派李皓鑭取得她的信任,騙取她的玉佩,害得公子克領兵叛逃,蜀候婦大聲喊冤,堅持要見趙王說明真相,厲後讓呂不韋殺掉蜀候婦,可就是不肯出手幫李皓鑭求情,呂不韋也無可奈何。

岫玉到牢房看李皓鑭,還幸災樂禍通知她要被處以車裂,李皓鑭提醒她要小心公子蛟,不要被他利用,岫玉卻不以為然,臨走,她送給獄卒一袋錢,讓他給李皓鑭一個教訓。岫玉被噩夢嚇醒,夢到你李皓鑭消失不見了,她嚇出一身冷汗。

獄卒收了岫玉的錢,竟然對李皓鑭圖謀不軌,意欲強暴,多虧呂不韋及時趕來制止,還讓司徒缺去稟告皇上,獄卒只好承認是岫玉指使他們所為,李皓鑭知道自己性命不保,讓呂不韋再找一個合伙人,可呂不韋只要她,因為李皓鑭是天底下最了解他的人,也是他的知己。

下一集(第 11 集) 皓鑭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皓鑭傳大結局是什麼?呂不韋自殺又是怎么回事? 皓鑭傳大結局呂不韋自殺 到李皓鑭究竟下場如何? 皓鑭傳呂不韋怒闖寢宮 皓鑭驚嚇之餘表明決心 皓鑭傳皓鑭大結局怎么樣 最後和誰在一起 皓鑭傳嬴政扮演者是誰?少年嬴政究竟是誰的孩子? 皓鑭傳驪歌是怎樣一個人物?驪歌有歷史有型嗎? 皓鑭傳嬴異人有歷史原型嗎 嬴異人的歷史原型是誰 皓鑭傳嬴異人英年早逝 嬴異人去世原因是什麼? 皓鑭傳結局是什麼 李皓鑭結局又是什麼 皓鑭傳公主雅結局是什麼 公主雅喪命原因是什麼 皓鑭傳中李皓鑭喜歡的是嬴異人還是呂不韋? 皓鑭傳歷史上的嬴異人是怎樣的一個人物 皓鑭傳呂不韋的結局怎么樣 最後李皓鑭跟呂不韋在一起了嗎 皓鑭傳皓鑭與嬴異人決裂是怎么回事?嬴異人又是如何慘死的? 皓鑭傳皓鑭懷孕是誰的?皓鑭突然懷孕是怎么回事? 皓鑭傳絲蘿是什麼角色?絲蘿結局又是如何? 皓鑭傳瓊華公主結局是怎樣?揭秘瓊華公主真實目的 皓鑭傳趙雅的結局是什麼?趙雅受墨刑面容全非又是怎么回事? 皓鑭傳李皓鑭喜歡嬴異人嗎?李皓鑭為什麼沒有和呂不韋在一起? 皓鑭傳李皓鑭的孩子是誰的?嬴政生父是嬴異人還是呂不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