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皓鑭傳第14集劇情介紹

皓鑭傳劇情介紹第14集

呂不韋被逼力證岫玉偷奸 岫玉含恨自殺嫁禍李皓鑭

呂不韋口口聲聲稱他發現了岫玉和人偷奸,岫玉為了洗刷罪名,不但對班主嚴刑拷打,還出動大批衛兵營造他們三人出逃的跡象,想對他們殺人滅口,來掩蓋自己的罪行,岫玉百般辯解,呂不韋言之鑿鑿稱他和異人親眼看到岫玉和一個身穿宮女服裝的男子在鬼混,他們倆就叫上李皓鑭一起混進戲班仔細調查,不料中了岫玉的圈套,岫玉詛咒發誓自己問心無愧。

就在這時,公子羽抓來一個假扮宮女的男子,岫玉根本不認識這個人,認定是呂不韋收買他誣陷自己的,厲後擔心事情敗露,主動提出來處理此事,她威脅恐嚇那個男子要株連九族,男子不想連累家人,當場自刎而死,厲後嚇得差點暈倒,李皓鑭趕忙過來扶住她,趙王向李皓鑭和異人求證岫玉偷奸的事實,異人當場作證,李皓鑭沉默不語,呂不韋提醒她要牢記岫玉對她的冷酷無情,趙王沒等李皓鑭開口,就判定岫玉偷奸的罪名,岫玉百口莫辯,急忙跪倒喊冤,趙王下令把她拖出去,回邯鄲以後執行腰斬。

厲後把李皓鑭單獨叫到一邊,李皓鑭解釋岫玉無意中看到那個男人,就大張旗鼓地帶兵要搜宮,她迫於無奈只好布局引岫玉上鉤,想把那個男子和厲後偷奸的事遮掩過去,厲後信以為真,提醒她以後不要再有所欺瞞。公子蛟心煩意亂,只能借酒澆愁,芳草急匆匆回來向他求助,他讓芳草準備一桌飯菜。

李皓鑭想到岫玉即將被腰斬,心裡很難過,異人看出她心中的不捨,勸她去送岫玉最後一程,也算盡到了姐妹情分李皓鑭來牢房看岫玉,岫玉承認從小就嫉妒李皓鑭,還偷偷學著她的樣子打扮,岫玉懇請她為自己最後一次梳妝,她想漂漂亮亮地上路,李皓鑭幫她梳好頭髮,岫玉要來她的髮簪戴在頭上,她苦苦哀求李皓鑭救命,卻遭到拒絕,岫玉口口聲聲稱自己變成這樣全都是拜李皓鑭所賜,當初她們倆一起救了公子蛟,岫玉主動引開追兵,公子蛟醒來只看到李皓鑭,就把她當做今生摯愛,岫玉深愛著公子蛟,可他卻把岫玉當做攀附權貴的可憐蟲,李皓鑭卻覺得她是因為嫉妒才錯失了追求幸福的權利,可是現在岫玉已經成了公子蛟眼中最大的恥辱,李皓鑭提醒她好自為之,然後揚長而去。

公子蛟連夜來牢房看岫玉,對她噓寒問暖,帶來她最愛吃的的飯菜,答應會向趙王求情放她出去,公子蛟還要親手餵岫玉吃飯,岫玉想起李皓鑭的提醒,她害怕飯菜里下毒,就找藉口百般推諉,公子蛟堅持要餵給她吃,岫玉當面揭穿他準備的飯菜都是李皓鑭愛吃的,而且他今天就是想送自己上路的,岫玉拔下頭上的簪子,哭訴自己對公子蛟的一往情深,可他的心裡只有李皓鑭,害自己被嫉妒折磨了這么多年,岫玉為自己的人生不值,她把簪子深深扎進自己的咽喉,以死明志,公子蛟抱住岫玉,眼睜睜看著她死在自己懷裡。高昊陽來到牢房時,岫玉已經氣絕身亡,高昊陽痛打公子蛟,把他打得頭破血流,可他始終沒有還手,只是把李皓鑭的簪子交給高昊陽。李皓鑭向殷小春傾訴心中的苦悶,高昊陽來找李皓鑭興師問罪,殷小春覺得岫玉是咎由自取,用針劃破了高昊陽的手背,高昊陽賭氣離開了。

呂不韋深得宮女們的青睞,她們圍著呂不韋討要胭脂水粉,李皓鑭看到這一幕,心裡酸溜溜的。李皓鑭準備把呂不韋送的禮物全部打磨保養,呂不韋誤以為她要全部送人,心裡很惱火,就詳細講述每個禮物的來歷和包含的心意,李皓鑭卻不以為然,呂不韋賭氣把這些禮物全部扔在地上,斥責李皓鑭是因為嫉妒而為,當他得知李皓鑭只不過是想拿去保養打磨,頓時羞得無言以對,就找藉口想趕快離開,李皓鑭知道了這些禮物的珍貴與不平凡,也知道呂不韋和宮女打得火熱,是為了從她們口中打探情報,李皓鑭逼他出心裡真實的想法,可呂不韋百般遮掩,就是不肯承認喜歡李皓鑭。

秦王孫子傒看趙國遲遲不把異人送回來,就苦苦規勸父親公子柱向秦王請命,一鼓作氣攻取邯鄲,救出異人,不但能鼓舞士氣,也能安定民心,公子柱當場下令前線立刻出兵。秦兵大舉進攻趙國邊境,將士們士氣高漲,勢如破竹,從太行線一路進發,很快攻占二鄣城。趙王接到前線戰報,急得一籌莫展,只能等魏楚兩國的援軍,公子蛟主動請纓帶兵征討秦軍,趙王不但不同意,還覺得他在口出狂言,因為他從來沒有帶過兵,只會損兵折將。

趙王急火攻心一病不起,殷小春勸他安心留在馬服山修養,可趙王心裡惦記著前方戰事,想儘快回到皇宮主持大局,趙王覺得廉頗據守不出才導致秦軍大舉進犯,可厲後卻認為廉頗做得對,只要建守城池,秦軍長途作戰,很快會糧草匱乏,到時候就會不戰而退,趙王和她據理力爭,都互不相讓,厲後賭氣離開,留下李皓鑭服侍趙王。趙王把宮女全都打發走,向李皓鑭敞開心扉,趙王不忍心把她留在厲後身邊,擔心她會步蕭女官的後塵,趙王決定回到邯鄲就冊封李皓鑭,李皓鑭藉口要去準備藥匆匆離開了。

當天夜裡,刺客偷偷潛入趙王的寢宮行刺,趙王拚命掙扎,刺客用布緊緊勒住他的脖子,李皓鑭聞訊趕來,刺客落荒而逃,李皓鑭趕忙上前想解開趙王脖子上的布條,高昊陽帶侍衛趕到,認定李皓鑭是刺客,下令把她抓起來,李皓鑭想讓趙王作證,可他已經昏迷不醒。公主雅得知李皓鑭被收監,立刻來向異人和呂不韋報信。

下一集(第 15 集) 皓鑭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皓鑭傳大結局是什麼?呂不韋自殺又是怎么回事? 皓鑭傳大結局呂不韋自殺 到李皓鑭究竟下場如何? 皓鑭傳呂不韋怒闖寢宮 皓鑭驚嚇之餘表明決心 皓鑭傳皓鑭大結局怎么樣 最後和誰在一起 皓鑭傳嬴政扮演者是誰?少年嬴政究竟是誰的孩子? 皓鑭傳驪歌是怎樣一個人物?驪歌有歷史有型嗎? 皓鑭傳嬴異人有歷史原型嗎 嬴異人的歷史原型是誰 皓鑭傳嬴異人英年早逝 嬴異人去世原因是什麼? 皓鑭傳結局是什麼 李皓鑭結局又是什麼 皓鑭傳公主雅結局是什麼 公主雅喪命原因是什麼 皓鑭傳中李皓鑭喜歡的是嬴異人還是呂不韋? 皓鑭傳歷史上的嬴異人是怎樣的一個人物 皓鑭傳呂不韋的結局怎么樣 最後李皓鑭跟呂不韋在一起了嗎 皓鑭傳皓鑭與嬴異人決裂是怎么回事?嬴異人又是如何慘死的? 皓鑭傳皓鑭懷孕是誰的?皓鑭突然懷孕是怎么回事? 皓鑭傳絲蘿是什麼角色?絲蘿結局又是如何? 皓鑭傳瓊華公主結局是怎樣?揭秘瓊華公主真實目的 皓鑭傳趙雅的結局是什麼?趙雅受墨刑面容全非又是怎么回事? 皓鑭傳李皓鑭喜歡嬴異人嗎?李皓鑭為什麼沒有和呂不韋在一起? 皓鑭傳李皓鑭的孩子是誰的?嬴政生父是嬴異人還是呂不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