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皓鑭傳第12集劇情介紹

皓鑭傳劇情介紹第12集

公子蛟搞砸呂不韋的計畫 魏楚兩國要和公主雅聯姻

呂不韋自願捐出家產為趙王分憂,趙勝也提出要捐錢,公子羽也站出來支持呂不韋,自願捐出錢財,文武百官紛紛回響,趙王深感欣慰,對呂不韋的做法大加讚賞。公子蛟孤立無援,他把一腔怒火全撒在岫玉身上,譴責她父親無用,不能助他一臂之力,公子蛟越說越生氣,他差點把岫玉掐死,多虧公主雅及時趕來為她解圍,公子蛟假惺惺對岫玉噓寒問暖。

公子羽向岫玉講起公子蛟被呂不韋等人孤立,還透露了趙王要收李皓鑭的事,岫玉不禁為公子蛟的前途擔憂。公子羽主動和呂不韋交好,呂不韋也看好他有雲少妃撐腰,日後肯定會繼承王位,李皓鑭來找你呂不韋求助,他竟然讓李皓鑭去討好趙王,李皓鑭明確聲明呂不韋如果敢讓她去陪王伴駕,呂不韋就別想得到權勢和地位,呂不韋打探到公主雅從中搞鬼,極力慫恿趙王迎娶李皓鑭,他就在送往楚國的禮物上做了手腳,要把公主雅遠嫁楚國。

趙王來旭日宮看李皓鑭,還故意喝退了宮女和侍衛,李皓鑭把整理好參加祭祀的朝臣名單交給趙王,趙王匆匆看了一眼,就扔到一邊,他趁機對李皓鑭動手動腳,對她噓寒問暖,趙王當場決定等祭祀過後就賜給李皓鑭一座宮殿,李皓鑭悄悄把異人從名單上去掉,呂不韋決定在祭祀期間把異人送出趙國,再把李皓鑭接走。

呂不韋安排好一切,就迫不及待來通知異人,沒想到公孫將軍已經幫異人收拾好行李,準備參加馬服山的祭奠,呂不韋得知是公子蛟向趙王提議,在隨行名單上加上異人,他倍感意外。李皓鑭從殷小春口中得知公子蛟重新擬定了隨行名單,還特意把殷小春也加上了,這大大出乎李皓鑭的意料,殷小春懷疑李皓鑭和呂不韋在密謀大事,就好心提醒李皓鑭要小心公子蛟。

趙王處罰前往馬服山,隨行人員浩浩蕩蕩一同前往,楚國太子熊完率隊到趙國提親,迎面碰上魏國前去邯鄲迎親的隊伍,熊完下令快馬加鞭超過魏國的隊伍,魏國使者百里松也不甘示弱,下令隊伍全速前進,他們你爭我搶,各不相讓,熊完把百里松的馬車撞翻,得意洋洋策馬離開。公子蛟神色匆匆向趙王報信,楚國太子和魏國使臣同時來到馬服山下,他們都想向公主雅求婚,公子蛟懷疑是秦國細作從中搞鬼,故意破壞趙魏楚三國聯盟。

熊完擅自闖進宮來找趙王理論,還帶來公主雅的畫像,熊完自稱畫像在禮單里,他對公主雅一見鍾情,才不惜奔波數日來求婚,沒想到魏國的使臣也帶著同樣的畫像,熊完還特意找人占卜過他們倆的生辰八字,就是天作之合,熊完揚言願意多等兩天,讓趙王合理後好好商量一下這門婚事。厲後看不慣熊完狂妄的態度,趙王決定先瞞著公主雅。熊完一出宮門就看到公主雅,對她的美貌讚不絕口。

公主雅進門就聽到趙王和厲後在商量她的婚事,她不嫁給任何一方,還以死相逼。公主雅趕忙來向異人哭訴,異人勸她以趙國的利益為重,這是她義不容辭的責任,公主雅不想犧牲自己的幸福來維護國家的安全,呂不韋向公主雅詳細講述了前方將士和黎明百姓為國家全力付出,提醒公主雅不要只顧著自己的兒女私情,公主雅無言以對,只好悻悻離開。呂不韋羨慕公主雅對異人的一往情深,異人更好奇是誰給魏楚兩國都送了畫像,呂不韋笑而不語。

呂不韋之所以破壞趙魏楚的聯盟,最重要的目的就是不想因此失去商機,李皓鑭譴責他就是唯利是圖的奸商,呂不韋極力辯解,還提醒李皓鑭不要存婦人之仁,要順勢而為,呂不韋早就看出楚魏兩國已經做好了趁火打劫的準備,一旦結親不成,就會挑起戰爭。李皓鑭滿腹狐疑,她覺得呂不韋的目的不是賺錢那么簡單。

公主雅賭氣不吃不喝,殷小春也無能為力,厲後逼她必須做出選擇,公主雅以毀容相威脅,厲後警告公主雅不要枉費心機,還向她講明利害關係,如果公主雅悔婚,楚魏兩國就會趁機兵發趙國,李皓鑭想出一個辦法,公主雅敞開心扉向李皓鑭傾訴心中的苦悶與無奈,李皓鑭理解她的痛苦,承諾會竭盡全力幫她,鼓勵她捍衛自己的自由和尊嚴,李皓鑭讓公主雅抓住這這次機會放手一搏。

下一集(第 13 集) 皓鑭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皓鑭傳大結局是什麼?呂不韋自殺又是怎么回事? 皓鑭傳大結局呂不韋自殺 到李皓鑭究竟下場如何? 皓鑭傳呂不韋怒闖寢宮 皓鑭驚嚇之餘表明決心 皓鑭傳皓鑭大結局怎么樣 最後和誰在一起 皓鑭傳嬴政扮演者是誰?少年嬴政究竟是誰的孩子? 皓鑭傳驪歌是怎樣一個人物?驪歌有歷史有型嗎? 皓鑭傳嬴異人有歷史原型嗎 嬴異人的歷史原型是誰 皓鑭傳嬴異人英年早逝 嬴異人去世原因是什麼? 皓鑭傳結局是什麼 李皓鑭結局又是什麼 皓鑭傳公主雅結局是什麼 公主雅喪命原因是什麼 皓鑭傳中李皓鑭喜歡的是嬴異人還是呂不韋? 皓鑭傳歷史上的嬴異人是怎樣的一個人物 皓鑭傳呂不韋的結局怎么樣 最後李皓鑭跟呂不韋在一起了嗎 皓鑭傳皓鑭與嬴異人決裂是怎么回事?嬴異人又是如何慘死的? 皓鑭傳皓鑭懷孕是誰的?皓鑭突然懷孕是怎么回事? 皓鑭傳絲蘿是什麼角色?絲蘿結局又是如何? 皓鑭傳瓊華公主結局是怎樣?揭秘瓊華公主真實目的 皓鑭傳趙雅的結局是什麼?趙雅受墨刑面容全非又是怎么回事? 皓鑭傳李皓鑭喜歡嬴異人嗎?李皓鑭為什麼沒有和呂不韋在一起? 皓鑭傳李皓鑭的孩子是誰的?嬴政生父是嬴異人還是呂不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