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皓鑭傳第4集劇情介紹

皓鑭傳劇情介紹第4集

呂不韋和異人一見如故 李皓鑭裝瘋趁機逃走

呂不韋和贏異人一見如故互相聊著,嬴異人稱自己只是一個平凡的王孫,被關在大牢里已是習慣了,因為母親來自韓國自己就被送到了趙國當質子,自己來當質子既能保住母親,也能贏得名聲,為日後崛起積蓄力量。呂不韋向贏異人問起李皓鑭,問他是否喜歡李皓鑭。呂不韋問贏異人想沒想逃出牢房。

公子蛟來御史府看望李皓鑭,看到李皓鑭瘋了的在地上爬公子蛟心疼卻無奈。李皓鑭被公子蛟嚇得躲到柱子後發抖著,公子蛟安撫她陪著一同坐下,並向她表達自己的心意,立誓等自己有了一定的官位會和她在一起。然而公子蛟說了很多李皓鑭卻一直盯著著草叢裡的蟲子,對公子蛟的話好似沒聽到。高敏覺得李皓鑭是在裝瘋,公子蛟覺得李皓鑭是真瘋了,但高敏還是不信。

公主雅厲夫人向趙王求情將贏異人放了,厲夫人則告訴她贏異人是在利用她,公主雅為異人辯解,還指責厲夫人眼裡只有權勢和地位,厲夫人氣急打了公主雅一巴掌。

司徒缺來到趙丞相府上,稱自己是秦王孫贏異人的門客,並帶來一箱子金子。趙丞相知道贏異人不可能有那么多錢,司徒缺只好承認自己是呂不韋手下。司徒缺告訴趙丞相呂不韋被誣陷為秦國細作,只有贏異人脫罪,才能為呂不韋洗脫冤情。趙丞相不想受商人擺布決絕了他,司徒缺又勸他嬴異人死了秦國定以此為由攻打趙國,應以趙國百姓為重,趙丞相答應為贏異人求情,並讓司徒缺把金子帶走。

高敏派人將瘋了的李皓鑭扔到豬圈,李皓鑭為了不嫁給虞司寇只能裝瘋在豬圈裡打滾。岫玉在豬圈外直言李皓鑭是為了不嫁給虞司寇才裝瘋的。岫玉走到豬圈裡,李皓鑭趁她不注意抓起一把豬糞抹在岫玉臉上,並將岫玉撲倒,岫玉嚇得落荒而逃。李皓鑭著急若呂不韋再不來救她,她就折在這裡了。

公主雅來牢房想要救贏異人離開,然而贏異人謝絕了她,並直言自己不會娶她,公主雅氣急離開,並放狠話自己一定會讓她後悔。呂不韋勸贏異人娶公主雅,但贏異人卻說呂不韋不知公主雅是什麼樣的人。

趙丞相找趙王為贏異人求情,並說秦國士兵的強悍,但趙王表示不能向秦國示弱。趙丞相又說如果秦趙打了起來,得利的是韓國。趙丞相又為秦國商人求情,說商人若不來趙,宮廷內的吃穿用度,還有趙國人的交易都會受影響,趙王無奈只得答應放人。

高敏的下人給李皓鑭送來餿水做的飯菜,李皓鑭端起碗就大口的吃了起來,卻突然腹痛暈倒。高敏勸岫玉不該和李皓鑭糾纏,反而弄了一身豬屎。岫玉又說起公子蛟心思都在公務上一直不理他,自己也知道他一直對李皓鑭念念不忘。高敏想了想決定該立即除掉李皓鑭,夜裡就派人將李皓鑭打暈埋了。然而被埋的是高敏派來送餿水做的飯菜的下人,原來是李皓鑭裝暈,趁機打暈了下人。李皓鑭喬裝打扮逃走,呂不韋事先也派司徒月一直帶著馬車在大門外等著伺機救走李皓鑭。

公主雅向趙王提出要嫁給贏異人,否則就割發上陣殺敵,然而趙王卻堅決不同意公主雅嫁給嬴異人。呂不韋贏異人被押到了刑場,正準備行刑時趙王頒發的手令卻到了,下令放了呂不韋和贏異人。李赫得知李皓鑭消失不見,疑惑於是忙派人尋找。

公主雅來找嬴異人,並帶來自己親手做的衣服,然而衣服上放著針,她要嬴異人一起體會她在牢中被拒的痛感。呂不韋對李皓鑭關心照顧,還親手為她塗藥,李皓鑭埋怨他不及時出手相救。呂不韋勸她不要被傷痕所累,這樣才能變得無堅不摧。

瑤姬得知李皓鑭又回來了,於是又向呂不韋父親呂鑫說呂不韋為了李皓鑭被抓入獄,為她揮金如土,為她和公子蛟爭風吃醋。呂鑫決定要將李皓鑭趕走,瑤姬卻說要真想將李皓鑭趕走,要找一個名正言順的法子,需借明珠一用。

下一集(第 5 集) 皓鑭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皓鑭傳大結局是什麼?呂不韋自殺又是怎么回事? 皓鑭傳大結局呂不韋自殺 到李皓鑭究竟下場如何? 皓鑭傳呂不韋怒闖寢宮 皓鑭驚嚇之餘表明決心 皓鑭傳皓鑭大結局怎么樣 最後和誰在一起 皓鑭傳嬴政扮演者是誰?少年嬴政究竟是誰的孩子? 皓鑭傳驪歌是怎樣一個人物?驪歌有歷史有型嗎? 皓鑭傳嬴異人有歷史原型嗎 嬴異人的歷史原型是誰 皓鑭傳嬴異人英年早逝 嬴異人去世原因是什麼? 皓鑭傳結局是什麼 李皓鑭結局又是什麼 皓鑭傳公主雅結局是什麼 公主雅喪命原因是什麼 皓鑭傳中李皓鑭喜歡的是嬴異人還是呂不韋? 皓鑭傳歷史上的嬴異人是怎樣的一個人物 皓鑭傳呂不韋的結局怎么樣 最後李皓鑭跟呂不韋在一起了嗎 皓鑭傳皓鑭與嬴異人決裂是怎么回事?嬴異人又是如何慘死的? 皓鑭傳皓鑭懷孕是誰的?皓鑭突然懷孕是怎么回事? 皓鑭傳絲蘿是什麼角色?絲蘿結局又是如何? 皓鑭傳瓊華公主結局是怎樣?揭秘瓊華公主真實目的 皓鑭傳趙雅的結局是什麼?趙雅受墨刑面容全非又是怎么回事? 皓鑭傳李皓鑭喜歡嬴異人嗎?李皓鑭為什麼沒有和呂不韋在一起? 皓鑭傳李皓鑭的孩子是誰的?嬴政生父是嬴異人還是呂不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