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皓鑭傳第62集劇情介紹

皓鑭傳大結局第62集劇情介紹:李皓鑭運籌帷幄 除掉嫪毐罷免呂不韋

大家都傳言李皓鑭和嫪毐私通,李皓鑭口口聲聲稱自己有尋找幸福的權利,呂不韋氣得大發雷霆,李皓鑭揚言要讓嫪毐凌駕於呂不韋之上,成為大秦第一權臣。

呂不韋看李皓鑭如此絕情,只好負氣而走。嫪毐不想因為自己讓李皓鑭無端遭人詬病,可李皓鑭根本不在乎這些。嫪毐擅自把李皓鑭寢宮陳設做了改動,李皓鑭很惱火,命令他一個時辰內恢復原樣,否則永遠不許嫪毐見她。

嬴政顧念以前在邯鄲為質的日子,特意安排今天絕火寒食,派宦者令趙高給嫪毐送來涼糕炒奇果脯,看到嫪毐正在生悶氣,故意搬出呂不韋一字千金的事來氣他。

趙高口口聲聲稱李皓鑭是利用嫪毐和呂不韋作對,嫪毐知道他故意挑撥自己和李皓鑭的關係,狠狠掐住他的脖子,趙高警告他一旦失寵就會身死名裂,成為天下人的笑話,趙高想和嫪毐合作把秦國搞亂,才能擁有至高無上的權利。

趙高安排侍衛向嬴政告狀,嫪毐仰仗李皓鑭的寵愛,坐擁上千門客,和外敵來往密切,而且嫪毐還自稱秦王假父,他還救回成蹻的兩個兒子,想廢掉嬴政立子嬰為王,嫪毐就可以和李皓鑭做一世夫妻,永掌大秦王權,嬴政氣得咬牙切齒,找衛寥商量,利用呂不韋除掉嫪毐。

嫪毐長跪在蘄年宮外,可李皓鑭卻拒而不見,嫪毐一氣之下把宮裡的花全部砸碎,然後揚長而去。呂不韋決定在蘄年宮為嬴政舉行成人禮,然後再趁機除掉嫪毐,嬴政求之不得,當場跪謝呂不韋。與此同時,趙高派人向嫪毐傳信,嫪毐連夜召開緊急會議,要趁嬴政成年禮的時候將計就計,假借呂不韋謀朝篡位之名,先殺掉嬴政,再除掉呂不韋,最後讓子嬰繼位。

嫪毐藉口要為嬴政籌備成年禮,在蘄年宮偷出李皓鑭的太后璽,並把琥珀當場殺人滅口。呂不韋護送嬴政準時來到雍城,嫪毐已經做好了縝密的部署,他帶幕僚在城門外恭候,沒想到衛寥假扮成嬴政,還以謀反的罪名要誅殺他們,嫪毐且戰且退落荒而逃,呂不韋護送嬴政隨後進城。

嫪毐走投無路挾持李皓鑭,呂不韋大罵嫪毐是忘恩負義的小人,逼他放了李皓鑭。可李皓鑭早已看穿了他的陰謀,他和弄玉合謀向刺殺嬴政,結果行動失敗,弄玉就用苦肉計,把立功的機會給了嫪毐,嫪毐從此就潛伏在她身邊,等待時機謀反。

嬴政突然趕來,舉箭射殺了嫪毐,嫪毐拼勁最後一口氣,向李皓鑭表明心意。嬴政惱羞成怒,亂劍砍死嫪毐,他當場下令,凡是參與謀逆者格殺勿論,誅滅九族。殷小春從密室出來,沒想到衛寥就等在外面。趙高在叛軍戎狄王身上搜到李皓鑭的詔令,命令鹹陽縣卒和衛卒官騎配合嫪毐謀逆,並許以厚賞,嬴政信以為真,呂不韋認定是嫪毐栽贓陷害,李皓鑭也不辯解。

就在這時,衛寥帶著子嬰和子卿來見嬴政,嬴政下令就地斬殺,李皓鑭連連求情都無濟於事,只能眼睜睜看著兩個孩子被殺,嬴政一氣之下把李皓鑭囚禁到宮裡,沒有他的命令,永世不得出來,呂不韋苦苦為李皓鑭求情,勸他顧念母子之情,可嬴政卻放出狠話,誰敢為李皓鑭求情格殺勿論,李皓鑭負氣離開。

衛寥舉刀對準呂不韋,呂不韋終於看清嬴政的野心,就是想借嫪毐謀反的罪名把他一併剷除,嬴政下令把呂不韋抓起來,文武百官紛紛為呂不韋求情,嬴政罷免了呂不韋的相幫之職,讓他回封地雒陽自省。

自從李皓鑭被囚禁,先後有二十七名官員為她求情,嬴政都對他們進行重罰。呂不韋派齊人茅焦為李皓鑭求情,茅焦還說明這是呂不韋的原話,嬴政親自去接李皓鑭回鹹陽宮,發現衛寥跪在宮門外,向嬴政一五一十講述了實情的全部經過,太后讓衛寥輔佐嬴政,誅殺嫪毐,除掉呂不韋,成全嬴政做天下唯一的王,嬴政終於明白母親的良苦用心。

秦始皇九年,秦王平嫪毐之亂,遷太后於雍城,次年,免相國呂不韋,及齊人茅焦說秦王,秦王才迎李皓鑭回鹹陽,而出文信侯就國河南,歲余,而呂不韋憂懼恐誅飲鴆而死,秦始皇十九年,李皓鑭去世,被謚為帝太后,與莊襄王子楚會葬芷陽。

下一集(第 62 集) 皓鑭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皓鑭傳大結局是什麼?呂不韋自殺又是怎么回事? 皓鑭傳大結局呂不韋自殺 到李皓鑭究竟下場如何? 皓鑭傳呂不韋怒闖寢宮 皓鑭驚嚇之餘表明決心 皓鑭傳皓鑭大結局怎么樣 最後和誰在一起 皓鑭傳嬴政扮演者是誰?少年嬴政究竟是誰的孩子? 皓鑭傳驪歌是怎樣一個人物?驪歌有歷史有型嗎? 皓鑭傳嬴異人有歷史原型嗎 嬴異人的歷史原型是誰 皓鑭傳嬴異人英年早逝 嬴異人去世原因是什麼? 皓鑭傳結局是什麼 李皓鑭結局又是什麼 皓鑭傳公主雅結局是什麼 公主雅喪命原因是什麼 皓鑭傳中李皓鑭喜歡的是嬴異人還是呂不韋? 皓鑭傳歷史上的嬴異人是怎樣的一個人物 皓鑭傳呂不韋的結局怎么樣 最後李皓鑭跟呂不韋在一起了嗎 皓鑭傳皓鑭與嬴異人決裂是怎么回事?嬴異人又是如何慘死的? 皓鑭傳皓鑭懷孕是誰的?皓鑭突然懷孕是怎么回事? 皓鑭傳絲蘿是什麼角色?絲蘿結局又是如何? 皓鑭傳瓊華公主結局是怎樣?揭秘瓊華公主真實目的 皓鑭傳趙雅的結局是什麼?趙雅受墨刑面容全非又是怎么回事? 皓鑭傳李皓鑭喜歡嬴異人嗎?李皓鑭為什麼沒有和呂不韋在一起? 皓鑭傳李皓鑭的孩子是誰的?嬴政生父是嬴異人還是呂不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