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皓鑭傳第2集劇情介紹

皓鑭傳劇情介紹第2集

岫玉百般羞辱李皓鑭 異人和李皓鑭初次邂逅

岫玉派人找到李皓鑭,想把她扔進大海,李皓鑭拚命掙扎,多虧呂不韋和司徒缺及時趕來把她救下,可李皓鑭根本不領情,還當面揭穿呂不韋的煞費苦心,因為下山的路只有一條,李皓鑭斷定呂不韋已經遇到那兩個殺手,他故意在最後一刻才出手相救,就是為了讓李皓鑭對他心存感激,李皓鑭從呂不韋的嚴重看到的只有利益和算計,這更讓她心存恐懼,呂不韋不禁被她的聰慧折服,勸她和自己合作,不要做任人宰割的可憐蟲,要做涅槃重生的鳳凰,李皓鑭賭氣頭也不回地下山了。

李皓鑭在街上看到賣草鞋的失明的老大娘被馬車撞倒,她趕忙過去攙扶,認出是燕雲的母親,李皓鑭來珠寶店變賣自己的首飾,老闆拚命壓價,李皓鑭和他討價還價,最後以五十刀幣成交。呂不韋帶司徒缺偷偷跟蹤李皓鑭,發現她在草屋裡照顧一個瞎眼的老婆婆。

岫玉和京城達官權貴家的小姐們在廣麗軒喝酒閒聊,李皓鑭拎著草鞋在街上兜售,有人故意扔下酒杯把李皓鑭砸傷,岫玉和小姐們趕忙下來看熱鬧,她們你一言我一語對李皓鑭諷刺挖苦,岫玉趕忙把小姐們勸上樓,還假裝對李皓鑭噓寒問暖,可李皓鑭根本不領情,徑直離開了,呂不韋和司徒缺躲在一邊看得清清楚楚。虞司寇的兒子虞浩看到李皓鑭,對她百般羞辱,還動手動腳,李皓鑭掏出剪刀以死相逼,引來眾人的圍觀,李皓鑭對他恐嚇威脅一番,虞浩嚇得連連求饒,只好帶人落荒而逃,岫玉立刻趕來問候,答應帶李皓鑭去看她母親的墳墓。

李皓鑭只好跟著岫玉去找母親的墳墓,岫玉聲稱看不出她的誠意,逼她下跪求情,李皓鑭忍氣吞聲只好照辦,苦苦哀求岫玉,岫玉看到她戴著祖母留下的玉佩,氣得咬牙切齒,謊稱王氏葬在李家墓園。李皓鑭冒雨來到墓園,從守園人口中得知母親的靈柩還沒有落葬就被族人驅走了,李皓鑭只好來到亂墳崗,看到李赫在祭拜自己的母親,李赫看到李皓鑭喜極而泣,他萬萬沒想到女兒還活著,李皓鑭指責他助紂為虐,可李赫要顧及家族名聲,還要向虞司寇有個交代,只能讓李皓鑭母女受委屈,李皓鑭譴責李赫攀附高敏家的權勢,不惜辜負自己的結髮妻子,還剝奪了她們母女應有的名分,李皓鑭發誓要用自己的能力為母親報仇,再不向任何人低頭,李赫氣得惱羞成怒,賭氣一走了之。

虞浩越想越生氣,把一腔怒火全撒在僕人身上,僕人打聽到李皓鑭的下落。李皓鑭為了救治燕雲母親的病,她不得不賣掉自己心愛的玉佩。在趙國做質子的秦王孫異人去皇宮赴宴的路上,看到一對乞丐兄弟倆被打,李皓鑭正好買完藥從此路過,李皓鑭剛想掏出錢救濟兄弟倆,異人已經搶先拿出錢來送給他們,李皓鑭剛想離開,被匆匆經過的攤賣撞倒在地,異人趕忙扶起她,還為她撐傘,僕人催異人趕快去赴宴,李皓鑭也匆匆離開了。

趙王丹和厲後設宴,文武百官以及家眷都來作陪,秦王孫異人準時來赴約,公主雅對異人一見鍾情,不停地向他暗送秋波,趙王主動提出指婚異人給一個舞女,舞女竟然當眾反對,嫌棄異人是質子,引起在場所有人哄堂大笑。就在這時,秦王派人來趙國求親,要把王孫子徯娶公主雅,趙王知道秦王的狼子野心,可又忌憚秦國的強大,他找來趙勝商量,趙勝苦勸他接受這門親事,不但可以緩和秦趙的緊張關係,還可以讓公主雅趁機離間挑撥。

虞浩連夜帶人來草屋找李皓鑭興師問罪,瞎大娘拚命阻攔,不小心撞翻了油燈,草屋很快被點著,瞬間變成火海,李皓鑭趕回來的時候,草屋已經毀於一旦,她眼睜睜看著大娘被活活燒死卻無能為力。李皓鑭守著大娘的屍體痛不欲生,呂不韋和司徒缺及時趕來,苦苦規勸李皓鑭和他一起回去,李皓鑭走投無路當場答應,還提出讓呂不韋履行當初的約定。

虞司寇幫虞浩擺平了麻煩,狠狠教訓了他一頓,讓他流離失所在家待著,不許再出去惹是生非。異人在樹林裡彈琴,公主雅主動來找她,可異人不想見,還對她不理不睬,公主雅氣得勃然大怒,拔劍對準異人的咽喉。

下一集(第 3 集) 皓鑭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皓鑭傳大結局是什麼?呂不韋自殺又是怎么回事? 皓鑭傳大結局呂不韋自殺 到李皓鑭究竟下場如何? 皓鑭傳呂不韋怒闖寢宮 皓鑭驚嚇之餘表明決心 皓鑭傳皓鑭大結局怎么樣 最後和誰在一起 皓鑭傳嬴政扮演者是誰?少年嬴政究竟是誰的孩子? 皓鑭傳驪歌是怎樣一個人物?驪歌有歷史有型嗎? 皓鑭傳嬴異人有歷史原型嗎 嬴異人的歷史原型是誰 皓鑭傳嬴異人英年早逝 嬴異人去世原因是什麼? 皓鑭傳結局是什麼 李皓鑭結局又是什麼 皓鑭傳公主雅結局是什麼 公主雅喪命原因是什麼 皓鑭傳中李皓鑭喜歡的是嬴異人還是呂不韋? 皓鑭傳歷史上的嬴異人是怎樣的一個人物 皓鑭傳呂不韋的結局怎么樣 最後李皓鑭跟呂不韋在一起了嗎 皓鑭傳皓鑭與嬴異人決裂是怎么回事?嬴異人又是如何慘死的? 皓鑭傳皓鑭懷孕是誰的?皓鑭突然懷孕是怎么回事? 皓鑭傳絲蘿是什麼角色?絲蘿結局又是如何? 皓鑭傳瓊華公主結局是怎樣?揭秘瓊華公主真實目的 皓鑭傳趙雅的結局是什麼?趙雅受墨刑面容全非又是怎么回事? 皓鑭傳李皓鑭喜歡嬴異人嗎?李皓鑭為什麼沒有和呂不韋在一起? 皓鑭傳李皓鑭的孩子是誰的?嬴政生父是嬴異人還是呂不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