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皓鑭傳第18集劇情介紹

皓鑭傳劇情介紹第18集

瓊華恃寵而驕鞭打李皓鑭 異人奮不顧身救李皓鑭

李皓鑭漫無目的在街上走著,任憑冰冷的雨水澆在她的身上,侍衛們也只好緊緊跟在她身後,沒想到呂不韋竟然帶來馬車,要親自華東李皓鑭回宮,李皓鑭覺得自己被騙了,她的心在滴血,自己曾經不顧一切深愛的男人竟然為了攀附權貴把她拱手讓人,李皓鑭越想越生氣,對呂不韋口誅筆伐一通,譴責他不該違背諾言,呂不韋心中有愧,也無力辯解,只能眼睜睜看著李皓鑭負氣而走。

李皓鑭重新回到厲後的旭日宮,她不吃不喝,終日以淚洗面,還把心愛的琴扔在地上,司徒月看在眼裡急在心裡,只好來找異人求助。異人對她好言相勸,還幫她把琴修好了,異人第一次看到李皓鑭哭,他的心裡也很不好受,還極力替呂不韋辯解,李皓鑭發誓和呂不韋勢不兩立。

韓王派使者給趙王送來厚禮,還把韓國第一美女瓊華公主一起送來,趙王被她的美貌深深打動,對她有求必應,恨不得天天守在她身邊,也就把冊封李皓鑭的事擱置下來,沒想到瓊華公主卻因水土不服,再加上思鄉過度一病不起,趙王勒令全體醫師全力救治,否則就把他們全部殺頭,醫師們人人自危。異人給李皓鑭送來自己親手採摘,烘乾的蓮花茶,讓她疏解心中的怨氣。

殷小春給瓊華開了藥方,她只吃了一副藥就奇蹟般復原了,瓊華得知從韓國隨行來的宮女素心也得了一模一樣的病,正在接受殷小春的診治,瓊華立刻妒火中燒,就帶宮女綠珠來看熱鬧,發現素心竟然喝了她的藥,就起的大發雷霆,殷小春趕忙解釋只是她吃剩的藥熬制的,瓊華卻不依不饒,下令把素心抓走了,殷小春看瓊華如此霸道,賭氣不再給她治病,瓊華狠狠打了殷小春一耳光,還把趙王御賜的珠鏈扔在地上,栽贓陷害殷小春,把她關到罪人所。

李皓鑭得知殷小春被關,就派司徒月去打探訊息,得知瓊華派人寸步不離看守殷小春,還揚言如果殷小春不認罪服軟,就永遠別想走出罪人所,李皓鑭深知殷小春不服輸的個性,就到罪人所來勸她,李皓鑭故意帶了味道難聞的飯菜,還謊稱奉厲後命令來勸說殷小春,瓊華的宮女才放她進去。李皓鑭苦苦規勸殷小春向瓊花服軟,可她誓死不想低頭,瓊華突然帶人衝進來,當場揭穿李皓鑭送來的食物聞著是臭的,卻是精心調製的美味,綠珠還誣陷殷小春和李皓鑭在私下密謀,李皓鑭為殷小春求情,瓊華就讓她替殷小春受罰,殷小春和她據理力爭,瓊華下令狠狠鞭打李皓鑭,直到打死為止。

司徒月得知李皓鑭在罪人所被人鞭打,立刻去找呂不韋求助,呂不韋不便出面,就讓她趕快去找異人幫忙。李皓鑭被打得皮開肉綻,殷小春只好向瓊華認錯,可她卻藉口太晚了,下令繼續鞭打李皓鑭,多虧異人及時趕來阻止,才把李皓鑭救下來,瓊華得知異人的母親是她的姨母,就看在異人的面上暫且繞過李皓鑭,把殷小春繼續關在罪人所。

司徒月本想為李皓鑭塗藥,可今天該她當值,她想找別的宮女為李皓鑭塗藥,可她不想見任何人,異人來看李皓鑭,她趕忙把傷口蓋住,異人猜到李皓鑭之所以任由瓊華對她肆意鞭打,就是想逼呂不韋出面救她,證實呂不韋的心裡還有她,可呂不韋卻始終沒有露面。異人要給李皓鑭塗藥膏,她很難為情,可架不住異人一再堅持。呂不韋來看李皓鑭,正好看到異人在為她塗藥膏,異人的眼睛裡是滿滿的心疼與憐愛,李皓鑭本想用自己的皮肉之苦引呂不韋出現,沒想到是異人來救她,呂不韋看到這溫馨的一幕,他悄悄躲走了。

厲後來找趙王理論,趙王得知李皓鑭被打,就想立刻去探望,厲後卻不領情,讓他去找瓊華問清楚。趙王匆匆趕來,看到瓊華把他賜的珍奇異寶全都有摔得粉碎,還赤腳踩上去,腳被刺得鮮血直流,趙王心疼不已,趕忙把她抱起來,瓊華知道他是來為李皓鑭鳴不平,故意用苦肉計,還趁機提出不許趙王冊封李皓鑭,趙王滿口答應,瓊華突然吐血不止,昏迷不醒,醫師從未見過這種病症,他無能為力,趙王立刻赦免了殷小春的罪,讓她幫瓊華診治,殷小春提出讓瓊華親自來請,趙王想把殷小春綁來,綠珠提議讓李皓鑭去勸她。

李皓鑭奉命來勸殷小春,殷小春早就做好了和瓊華同歸於盡的準備,可不想連累李皓鑭,只好硬著頭皮來給瓊華治病,殷小春妙手回春,瓊華很快甦醒過來,趙王懷疑殷小春之前沒有盡全力給瓊華治病,殷小春明確聲明她本想用第二遍熬的藥救素心,可是瓊華自作聰明把熬兩次熬的全部服下,結果藥效太猛導致吐血昏迷,如果她晚來一步,瓊華性命不保。

下一集(第 19 集) 皓鑭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皓鑭傳大結局是什麼?呂不韋自殺又是怎么回事? 皓鑭傳大結局呂不韋自殺 到李皓鑭究竟下場如何? 皓鑭傳呂不韋怒闖寢宮 皓鑭驚嚇之餘表明決心 皓鑭傳皓鑭大結局怎么樣 最後和誰在一起 皓鑭傳嬴政扮演者是誰?少年嬴政究竟是誰的孩子? 皓鑭傳驪歌是怎樣一個人物?驪歌有歷史有型嗎? 皓鑭傳嬴異人有歷史原型嗎 嬴異人的歷史原型是誰 皓鑭傳嬴異人英年早逝 嬴異人去世原因是什麼? 皓鑭傳結局是什麼 李皓鑭結局又是什麼 皓鑭傳公主雅結局是什麼 公主雅喪命原因是什麼 皓鑭傳中李皓鑭喜歡的是嬴異人還是呂不韋? 皓鑭傳歷史上的嬴異人是怎樣的一個人物 皓鑭傳呂不韋的結局怎么樣 最後李皓鑭跟呂不韋在一起了嗎 皓鑭傳皓鑭與嬴異人決裂是怎么回事?嬴異人又是如何慘死的? 皓鑭傳皓鑭懷孕是誰的?皓鑭突然懷孕是怎么回事? 皓鑭傳絲蘿是什麼角色?絲蘿結局又是如何? 皓鑭傳瓊華公主結局是怎樣?揭秘瓊華公主真實目的 皓鑭傳趙雅的結局是什麼?趙雅受墨刑面容全非又是怎么回事? 皓鑭傳李皓鑭喜歡嬴異人嗎?李皓鑭為什麼沒有和呂不韋在一起? 皓鑭傳李皓鑭的孩子是誰的?嬴政生父是嬴異人還是呂不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