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皓鑭傳第52集劇情介紹

皓鑭傳第52集:白仲中計和呂不韋生嫌隙 羋絲蘿向子楚示好被拒

殷小春對白仲破口大罵,罵他是沒有人性的魔鬼,白仲警告她以後不許再提那些狗屁愛情,否則就拿她祭旗,殷小春強壓心中的悲痛,主動幫白仲包紮傷口。太子逸慘死,趙軍很快退兵了,白仲立刻下令全軍整發,三日之內大破聯軍。

秦軍大勝聯軍,白仲率軍馬不停蹄趕回鹹陽,白靈兒和巧兒互換衣服,偷偷跑出呂府,呂不韋立刻調集人手出去尋找,可都一無所獲。白仲的隊伍浩浩蕩蕩進了鹹陽城,白靈兒急匆匆衝上前去喊白仲,一個騎馬的人突然衝出來把白靈兒撞飛,白仲立刻下馬上前扶起白靈兒,她被摔得昏迷不醒,殷小春立刻下車救人。白仲對騎馬的人嚴刑拷打,他最後招認是呂不韋指使他撞死白靈兒,就是想阻止她把白起死亡的真相說出來。

白靈兒終於醒了過來,可她嚇得神志恍惚,白仲當面揭穿呂不韋是幕後指使,呂不韋明確聲明殺死白起的是老秦王,而且他不會蠢到在大庭廣眾之下暗殺白靈兒,白仲對呂不韋大打出手,白靈兒嚇得大呼小叫,呂不韋見狀趕忙離開了。原來,那個騎馬的刺客是公主雅安排的,華陽太后讓她去找白仲,可她想等白仲親自上門求助。

果然不出公主雅所料,白仲主動來找公子羽合作殺了呂不韋。李皓鑭心疼政兒每天早出晚歸,就絞盡腦汁阻止子楚早起,不是把窗戶上蒙上幔帳,就把公雞趕跑,還藏起子楚的衣服,子楚都一一揭穿了李皓鑭的小計倆,並狠狠教訓了她,政兒射箭進步很大,子楚倍感欣慰,他病情越來越嚴重,竟然開始咳血,他讓宮人隱瞞自己的病情,不許走漏風聲。李皓鑭還安排人好好教嫪毐讀書識字。

經過殷小春的精心照顧,白靈兒的病很快康復,又恢復了以前天真快樂的樣子,就是不記得以前的事,白仲對殷小春感激萬分,他寧願白靈兒忘記那些痛苦的記憶。時間轉瞬即逝,政兒漸漸長大了,他練就了一身過硬的本領和百發百中的騎射技術。殷小春想讓瓊華的弟弟到軍隊里鍛鍊一下,可李皓鑭擔心他桀驁的性格和別人格格不入。

白仲來到練兵場,看到政兒在練習騎射,提出和政兒比賽,兩個人互射對方三箭,以射中發冠為贏,比賽開始,白仲和政兒互不相讓,白仲弓箭失手從政兒的馬下飛過,馬受了驚嚇落荒而逃,政兒被摔落馬下,他賭氣當場把馬殺掉,白仲不禁對他刮目相看。政兒裝病,李皓鑭立刻帶殷小春來探望,發現他安然無恙,才放下心來,政兒趁機撒嬌要吃飴糖和蜂蜜糕,李皓鑭也只好照辦。

成蹻突然嗎高燒不退,羋絲蘿派宮女去請醫師,可大部分醫師都去處理時疫,剩下的醫師都守在政兒身邊,羋絲蘿心急如焚。子楚遠遠就聽到彈琴的聲音,而且是李皓鑭最擅長的曲子,走近一看才發現是羋絲蘿在殿外彈琴,子楚很失望,轉身就想離開,羋絲蘿苦苦挽留子楚聽完這首曲子再走,她已經好幾個月沒有見到子楚,羋絲蘿明確聲明和華陽太后毫無瓜葛,也沒有向他們傳遞過任何訊息,她本來就是一個街頭賣唱的,被羋宸收留以後送到皇宮,羋絲蘿發誓只要子楚對他們母子垂青,她可以赴湯蹈火,子楚根本不相信她的話,羋宸不會送一個沒用的人進宮,而且羋絲蘿能從四五十個人立脫穎而出,就說明她的心機夠深,子楚當面揭穿羋絲蘿不該貪得無厭,讓她學會克制自己的欲望,也不要去招惹李皓鑭,子楚說完就徑直離開了,羋絲蘿氣得咬牙切齒。

公主雅隨後趕來對羋絲蘿冷嘲熱諷,羋絲蘿覺得老天對她不公平,她歷盡千辛萬苦絞盡腦汁討好子楚,卻遭到他的百般羞辱,公主雅狠狠打了她一耳光,羋絲蘿自知出身低微,可她忍受不了成蹻備受冷遇,公主雅提出和羋絲蘿合作,並且承諾會讓成蹻做秦王。

呂不韋向子楚獻計獻策,極力推薦義兵之策,白仲當場提出反對,堅持要以強攻而屈人之兵,呂不韋擺事實講道理,還搬出白起當年屠殺四十五萬趙軍為例,堅持認為不能把六國當成敵人,只會激起六國的反抗和敵意,對大秦統一六國百害而無一利,子楚決定採用呂不韋的建議,推行義兵之策,禁止屠城。

下一集(第 53 集) 皓鑭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皓鑭傳大結局是什麼?呂不韋自殺又是怎么回事? 皓鑭傳大結局呂不韋自殺 到李皓鑭究竟下場如何? 皓鑭傳呂不韋怒闖寢宮 皓鑭驚嚇之餘表明決心 皓鑭傳皓鑭大結局怎么樣 最後和誰在一起 皓鑭傳嬴政扮演者是誰?少年嬴政究竟是誰的孩子? 皓鑭傳驪歌是怎樣一個人物?驪歌有歷史有型嗎? 皓鑭傳嬴異人有歷史原型嗎 嬴異人的歷史原型是誰 皓鑭傳嬴異人英年早逝 嬴異人去世原因是什麼? 皓鑭傳結局是什麼 李皓鑭結局又是什麼 皓鑭傳公主雅結局是什麼 公主雅喪命原因是什麼 皓鑭傳中李皓鑭喜歡的是嬴異人還是呂不韋? 皓鑭傳歷史上的嬴異人是怎樣的一個人物 皓鑭傳呂不韋的結局怎么樣 最後李皓鑭跟呂不韋在一起了嗎 皓鑭傳皓鑭與嬴異人決裂是怎么回事?嬴異人又是如何慘死的? 皓鑭傳皓鑭懷孕是誰的?皓鑭突然懷孕是怎么回事? 皓鑭傳絲蘿是什麼角色?絲蘿結局又是如何? 皓鑭傳瓊華公主結局是怎樣?揭秘瓊華公主真實目的 皓鑭傳趙雅的結局是什麼?趙雅受墨刑面容全非又是怎么回事? 皓鑭傳李皓鑭喜歡嬴異人嗎?李皓鑭為什麼沒有和呂不韋在一起? 皓鑭傳李皓鑭的孩子是誰的?嬴政生父是嬴異人還是呂不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