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皓鑭傳第46集劇情介紹

皓鑭傳第46集:李皓鑭和華陽太后唇槍舌戰 李皓鑭為政兒和夏太后翻臉

呂不韋不想聽白靈兒囉嗦,就徑直離開了,司徒缺看白靈兒受委屈,就對她好言相勸,並且解釋那是呂不韋親手做的髮簪。公主雅挾持了羋絲蘿的宮女蒜子,逼羋絲蘿和她合作對付李皓鑭,可她只想好好把成蹻撫養長大,不想惹是生非,公主雅對她恐嚇威脅了一番,才賭氣離開。

子傒不許公主雅到處搬弄是非,就罰她禁足宮中,公主雅氣得大發雷霆,把子傒收藏的奇珍異寶統統砸碎,子傒也不在乎,任由她胡鬧。呂不韋來雍和宮給李皓鑭送禮物,發現天上飄著的祈天燈,才知道這是子楚為李皓鑭慶祝生日精心準備的,覺得自愧不如,他剛想離開,突然看到侍衛們匆匆忙忙趕去庫藏救火,也就一起前往,發現著火的原因就是祈天燈引起的,而且庫藏的軍餉還被偷盜一空,呂不韋立刻下令封鎖城門,全城搜查那批軍餉。

子楚立刻召集群臣商議對策,羋宸當眾指出庫藏失火是呂不韋失察之罪,廷尉誣陷呂不韋監守自盜,白仲站出來為呂不韋辯解,呂不韋當場立下軍令狀,承諾七日之內抓住盜賊追回軍餉,否則他情願歸還相位,並以死謝罪,子楚本想為呂不韋爭取更多的時間,可他心意已決。華陽太后拿來燒得支離破碎的祈天燈,口口聲聲稱李皓鑭是紅顏禍水,子楚為了討好她才導致庫藏失火,李皓鑭和她據理力爭。

羋絲蘿得知華陽太后去找李皓鑭興師問罪,立刻來向子楚匯報,子楚卻不以為然,他堅信李皓鑭能應付自如。與此同時,華陽太后下令把李皓鑭抓起來,李皓鑭以王后的身份制止,還搬出先王為取悅華陽太后千里迢迢從巴蜀運活魚,導致無數人被活活累死,可華陽太后還是不依不饒,李皓鑭當場指證祈天燈是被人射下來的,華陽太后不甘心就此認輸,就對李皓鑭冷嘲熱諷一番,李皓鑭立刻下令把華陽太后的隨行人員全部依律處置,罰每個人杖責八十,給華陽太后一個下馬威。

羋絲蘿向夏太后匯報,華陽太后和李皓鑭唇槍舌戰落敗,她一回到宮裡就大發脾氣,羋宸和宣侯婦苦苦規勸都無濟於事,羋絲蘿剛想勸說就被華陽太后趕出來,緊接著她就看到子傒去找華陽太后,擔心他們倆結成盟友共同對付子楚,夏太后立刻下令讓李皓鑭在大殿罰跪,琥珀帶政兒來找夏太后求情,李皓鑭拚命阻止政兒。

夏太后隨後趕來,斥責李皓鑭威逼子楚遣散後宮美人,還私放祈天燈導致庫藏大火,政兒解釋祈天燈是他和父王一起做的,母后事先根本不知情,夏太后一氣之下把政兒關進偏殿思過,李皓鑭拚命為政兒求情,夏太后狠狠教訓了李皓鑭,口口聲聲譴責她不賢良,政兒指責夏太后不仁慈,根本不配小輩孝順,而且都是因為她當年的軟弱,才導致子楚在趙國為質多年,夏太后惱羞成怒,下令對政兒重責三十大板,李皓鑭趕忙站出來反對,她緊緊護住政兒,不許任何人動他,李皓鑭讓政兒向夏太后認錯。

子楚及時趕來為李皓鑭解圍,李皓鑭假裝暈倒,子楚急忙抱住她,當面向夏太后承認遣散後宮和私放祈天燈都是他一人所為,和李皓鑭沒有關係,子楚說完就抱著李皓鑭離開了。李皓鑭醒來以後狠狠教訓政兒一通,埋怨他不該頂撞夏太后,可政兒不想看到她受委屈。子楚主動向夏太后下跪認罪,還向夏太后詳細講述了李皓鑭多次不顧一切救他的經歷,苦苦懇求母后原諒李皓鑭,夏太后才稍稍釋懷,還提醒子楚以後不要為了女人下跪。

呂不韋帶司徒缺城裡城外仔細排查,可始終毫無頭緒,眼看限定的時間一天天臨近,司徒缺急得一籌莫展。就在這時,宣侯婦親自押送運貨車隊出城,呂不韋讓侍衛們例行檢查,宣侯婦盛情邀請呂不韋去宣侯府喝酒,侍衛們沒有發現任何可疑的物品,只好對宣侯婦的車隊放行,可呂不韋總覺得不對勁,苦於沒有確鑿證據。

白靈兒來找呂不韋為她慶祝生辰,呂不韋盛情難卻只好跟她來到酒館,白靈兒親手縫製了絲羅手衣讓他禦寒,還主動向呂不韋認錯,承諾以後不再到處惹事,做一個合格的妻子,希望呂不韋不要再冷落她,呂不韋不想耽誤她的青春,勸她找一個適合的男人,可白靈兒就認準了呂不韋,心甘情願和他生死相依。呂不韋突然聽到旁邊的客人私下議論,當今太子政兒是李皓鑭和呂不韋的私生子,白靈兒想上前解釋,呂不韋急忙攔住她,繼續不動聲色地吃飯。

飯後,白靈兒送呂不韋回到城門,偷偷親了他一下就跑走了,呂不韋派司徒缺去查關於李皓鑭的流言出處。羋絲蘿陪夏太后在花園裡散步,成蹻在一旁玩一把彎弓,政兒突然衝過來搶走,聲稱那是他的弓箭,夏太后讓政兒把弓送給成蹻,政兒賭氣把弓摔在地上。

下一集(第 47 集) 皓鑭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皓鑭傳大結局是什麼?呂不韋自殺又是怎么回事? 皓鑭傳大結局呂不韋自殺 到李皓鑭究竟下場如何? 皓鑭傳呂不韋怒闖寢宮 皓鑭驚嚇之餘表明決心 皓鑭傳皓鑭大結局怎么樣 最後和誰在一起 皓鑭傳嬴政扮演者是誰?少年嬴政究竟是誰的孩子? 皓鑭傳驪歌是怎樣一個人物?驪歌有歷史有型嗎? 皓鑭傳嬴異人有歷史原型嗎 嬴異人的歷史原型是誰 皓鑭傳嬴異人英年早逝 嬴異人去世原因是什麼? 皓鑭傳結局是什麼 李皓鑭結局又是什麼 皓鑭傳公主雅結局是什麼 公主雅喪命原因是什麼 皓鑭傳中李皓鑭喜歡的是嬴異人還是呂不韋? 皓鑭傳歷史上的嬴異人是怎樣的一個人物 皓鑭傳呂不韋的結局怎么樣 最後李皓鑭跟呂不韋在一起了嗎 皓鑭傳皓鑭與嬴異人決裂是怎么回事?嬴異人又是如何慘死的? 皓鑭傳皓鑭懷孕是誰的?皓鑭突然懷孕是怎么回事? 皓鑭傳絲蘿是什麼角色?絲蘿結局又是如何? 皓鑭傳瓊華公主結局是怎樣?揭秘瓊華公主真實目的 皓鑭傳趙雅的結局是什麼?趙雅受墨刑面容全非又是怎么回事? 皓鑭傳李皓鑭喜歡嬴異人嗎?李皓鑭為什麼沒有和呂不韋在一起? 皓鑭傳李皓鑭的孩子是誰的?嬴政生父是嬴異人還是呂不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