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1、人心叵測,世道艱險,但我相信,只要有結伴同行的人,這一路上便不會孤單。
2、活在亂世想要憑心意活著,想要有說話的權利就必須擁有力量。
3、人生的坎,過不去就是絕命谷,踏過去了,就會成為贏家的踏腳石。
4、誰先開了口,就輸了半步。
5、金錢雖好,權勢再美,只要我握住你的手,那些全沒那么重要。
6、在這個世上,你最該相信的人,只有一個,那就是你自己。
7、別給自己找藉口,想要活下去就披著盔甲去戰鬥,而不是在這裡博同情。
8、天下的婚姻都是利益交換。
9、不因短暫利益而放棄長線大魚,這才是商人。
10、上天很殘忍,不會因為你天真,就好好待你。
11、呂不韋,是你先握住我的手,你握住了就不許你再放開,若你敢先鬆開我的手,我絕對不會輕易原諒你。
12、金錢和欲望固然催人奮進,但是要遇到挫折的時候,也很容易放棄。
13、不要讓傷痕成為你的軟肋,只有放下過去的一切,你才可以變得無堅不摧。
14、成功,是因為你勤奮和努力;失敗,就是你愚蠢和懈怠;事實證明,你努力得還不夠。
15、真心待人又有什麼錯,錯的是那些踐踏真心的人。
16、如果你自己爬不起來,我扶你攙你也是無濟於事,記住,我不需要累贅只要臂膀。
17、醫師看病要對症下藥,抓人短處要知人喜好。
18、一個再頑強的女人都想要找到心靈的依託。
19、一個半點打擊都經不起的人,一輩子只能做一個廢物。
20、不管你想要什麼,我都能捧到你的面前,只要能博你一笑。
21、道歉是世上最沒用的,懺悔,除了能讓你自己好過,根本毫無用處,尤其是你傷害別人以後。
22、人的欲望是永無止境的,如果學不會克制,連你現在擁有的都會失去。
23、有人沉淪於嫉妒的深淵,而有人把嫉妒化為前進的動力。
24、任何時候都要先保全自己才能拯救別人。
25、看你苦心孤詣的好名聲,會不會毀於一旦。
26、日月星辰,天地萬物,都是因為我而存在,他們只是我的陪襯,就因為那群螻蟻,想左右我的生命,總有一天,我會把他們全部都踩在腳下。
27、人應該尋找自己的價值,而非依靠一個男人。
28、把希望寄托在別人身上終究是竹籃打水,所以,我選擇依靠自己走這一生。
29、我們是同甘共苦的夥伴,記得你答應過我,任何時候都不要丟下我。
30、你贏,我陪你一塊兒活,你輸,我陪你一塊兒死。

皓鑭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