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皓鑭傳第59集劇情介紹

皓鑭傳第59集劇情

聯姻引熱議 太后要求召見六國公主

在和呂不韋大秦太后談話間,大秦太后說到了“巴蜀之民,常懷叛亂之心,要是得到楚王的幫助,後果將不堪構想,巴有鹽汞,蜀為糧倉,兩地與關中漢中連成一片。大秦對六國才可形成居高臨下之勢,實現宏圖指日可待。率相邦,捨得放棄嗎?”呂不韋答道:“這楚國的雲公主應是楚王后最疼愛的女兒,這楚王要嫁女兒,要給其何等的嫁妝?怕這第一樁就是南北合縱抗秦就此煙消雲散了吧!”。而經嘲笑說原來你早就意屬楚國公主,竟然要等我先提出來,你是何等的奸詐呀!

聯姻,還希望韓國公主成為大秦的王后,而太王太后則說,如今這六國,韓國最為弱小,也知道說著為你十分為難,政兒她向來也都聽你的,我只希望他能在秦王后宮與一席之地,隨後就傳叫弄玉進來見過太后。

弄玉進來就拜見了太王太后和大秦太后,還說起太王太后的往事,說道了瓊花姑姑的美貌,弄玉說自己不急瓊花姑姑。這是大秦太后就問了弄玉,你是誠心要入秦王宮嗎?而弄玉回答,當今天下大秦勢強,韓卻弱小,如不依附大秦,韓國又如何自處呢?於是大秦太后就說,這件事讓她在想一想的。

練習場上,秦王正和戰士們在練習大打鬥,突然劍向在一邊觀看的弄玉飛了過去,秦王也趕緊丟出了劍才化險為夷的。

嫪毐從空中順著鐵鏈下落,手中還拿著一朵花。於是大秦太后就問他這是哪裡學的,嫪毐就說是集市上學的,還讓大秦太后去看看的,而這時呂不韋來了,還說道了嫪毐,於是太后就讓嫪毐退下了,說是和呂不韋有事要商議。太后就問有什麼事,呂不韋明說要秦王娶楚國公主,如果他們要聯合討伐秦國的話,楚王為其縱約長,若是秦楚聯姻,聯盟必破。可是太后說,秦國說天下第一大國,六國惶恐不安,為求自保才會合縱抗秦,豈是聯姻就可以解決的。呂不韋接著說出了自己的想法,還說了嬴政總歸要娶,娶誰都是一樣的。太后則說讓他們都來見過國秦王,要傳召六國。

另外一邊嫪毐跟弄玉見面了,弄玉懇請嫪毐幫助自己成為秦國王后,嫪毐不要,便離開了。嫪毐走到門口卻遭守衛調侃,還動手打起來了。而太后用烏龜在卜算,看到卜算結果還說一定不準的。這是嫪毐剛好路過,還被太后發現了剛才打架的事情,還叫人去調查。

要入寢的太后卻發現呂不韋在榻上,還叫太后小聲點,不然整個鹹陽春的人都知道了。便把太后摟在懷裡,還說太后原本就屬於自己的。還能忍受太后的一切,但是忍耐畢竟是有限的。太后說憑他現在的權勢什麼樣的美女得不到呢?為何是我。於是就呂不韋趕出去了。

由於召喚六國的公主,大家都趕來了秦國,在路上燕公主開始害怕起來了。還說要回去,自己不嫁的。燕國的公主到鹹陽之後,要召見卻發現不見,於是秦王就要去抓他了。很快就把燕國公主抓回來了,還問說為啥要逃,聰明的燕女一下就化解了危機。

練習場上,又開始在練習打鬥了,還說了戰士上了戰場就沒辦大重頭再來的,還說大秦只允許強兵,於是秦王要處罰燕女,燕女開始求饒,如果燕女親秦王一下就繞了她。

燕女碰見了楚國公主,於是就調侃去了燕女,燕女要離開,公主不讓,那要劃傷燕女的臉蛋,剛要動手的時候,秦王救了燕女。於是公主救開始數落秦王了,還說楚國之強大,想要懲罰自己,就先攻下楚都再來的。回到宮裡的秦王安慰燕女,說要是還有人欺負她的話,就替他撐腰。

呂不韋來見秦王,問起了楚公主的情況,秦王直說不喜歡的。還問了太子丹的情況,要秦王和他保持距離的。要太子丹是個大賢人,要多加注意才是的。還讓燕女出宮。

練習場上,衛寥挑唆嬴政儘快除掉呂不韋,可嬴政忌憚他的勢力強大。這時殷小春來給嬴政送點心,無意中聽到衛寥說的話,還警告他不許蠱惑嬴政,其目的就是想讓呂不韋和嬴政自相殘殺,衛寥口口聲聲稱自己為了大秦大業著想。嬴政去打獵,和雲夢不期而遇,雲夢就和他比賽誰打的獵物多,結果兩個人實力相當,雲夢就射中湖裡的一條魚向他示威,嬴政不服氣。說這些原本就屬於秦國的。

下一集(第 60 集) 皓鑭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皓鑭傳大結局是什麼?呂不韋自殺又是怎么回事? 皓鑭傳大結局呂不韋自殺 到李皓鑭究竟下場如何? 皓鑭傳呂不韋怒闖寢宮 皓鑭驚嚇之餘表明決心 皓鑭傳皓鑭大結局怎么樣 最後和誰在一起 皓鑭傳嬴政扮演者是誰?少年嬴政究竟是誰的孩子? 皓鑭傳驪歌是怎樣一個人物?驪歌有歷史有型嗎? 皓鑭傳嬴異人有歷史原型嗎 嬴異人的歷史原型是誰 皓鑭傳嬴異人英年早逝 嬴異人去世原因是什麼? 皓鑭傳結局是什麼 李皓鑭結局又是什麼 皓鑭傳公主雅結局是什麼 公主雅喪命原因是什麼 皓鑭傳中李皓鑭喜歡的是嬴異人還是呂不韋? 皓鑭傳歷史上的嬴異人是怎樣的一個人物 皓鑭傳呂不韋的結局怎么樣 最後李皓鑭跟呂不韋在一起了嗎 皓鑭傳皓鑭與嬴異人決裂是怎么回事?嬴異人又是如何慘死的? 皓鑭傳皓鑭懷孕是誰的?皓鑭突然懷孕是怎么回事? 皓鑭傳絲蘿是什麼角色?絲蘿結局又是如何? 皓鑭傳瓊華公主結局是怎樣?揭秘瓊華公主真實目的 皓鑭傳趙雅的結局是什麼?趙雅受墨刑面容全非又是怎么回事? 皓鑭傳李皓鑭喜歡嬴異人嗎?李皓鑭為什麼沒有和呂不韋在一起? 皓鑭傳李皓鑭的孩子是誰的?嬴政生父是嬴異人還是呂不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