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皓鑭傳第9集劇情介紹

皓鑭傳劇情介紹第9集

蕭女官陰謀暴露被杖斃 蜀候婦設計害異人被抓

李皓鑭賭氣不理呂不韋,呂不韋自覺沒趣,就順手把香囊送給司徒月。厲後宮裡的宮女們一個個病倒了,都是高燒不退,嘔吐不止,蕭女官覺得她們得了傷寒,擔心疫情在宮裡蔓延,向厲後建議把這些人轉移到宮外救治,李皓鑭覺得宮外缺醫少藥,不如在宮裡找一偏僻的地方安置,蕭女官向厲後匯報,外面流言四起,紛紛議論厲後的旭日宮戾氣太重。

殷小春向厲後建議,讓宮女們留在皇宮診治,而且斷定不是傳染的疫情,殷小春自願立下軍令狀,李皓鑭也覺得此不宜轉移病人,會讓人誤會厲後的好意,厲後只好答應讓她們留在宮中治病,如果發現傳染的情況,就把殷小春處死。殷小春單獨把李皓鑭叫出來了解情況,發現得病的都是低階的宮女,厲後和女官們都毫髮無損,她們一致認為是食物或者水源出了問題,司徒月當晚就抓到了萬井裡下毒的宮女百合,把她抓來見李皓鑭,百合只好承認是蕭女官指使她乾的,就是為了陷害李皓鑭,百合苦苦懇求李皓鑭饒命,願意將功補過,幫她抓到蕭女官作惡的證據。

李皓鑭派司徒月連夜把那個藥瓶交給殷小春,百合交代每此毒藥用完,蕭女官都會在三更時分送來,李皓鑭就帶司徒月和百合前去赴約,沒想到蕭女官帶人大搖大擺地趕來,揚言要守株待兔,把李皓鑭他們三人抓去見厲後,百合見到厲後,立刻改了口供,誣陷李皓鑭指使司徒月下毒,還威脅她做同謀,李皓鑭百般辯解,可百合一口咬定是李皓鑭在背後指使,先拿宮女試毒,最終的目標是厲後,蕭女官誣陷李皓鑭是因嫉生恨,就想害死厲後取而代之,李皓鑭想等殷小春來作證。

殷小春隨後趕到,證實百合身上的毒藥是用蜈蚣,蠍子等毒蟲密封一個月之後製成的,而且這種製藥方法只有樓煩部落在使用,李皓鑭當場指證蕭女官的先祖是樓煩貴族,兩個人互相指責,公主雅立刻趕來,她提出一個證實兇手的辦法,讓李皓鑭和蕭女官殺死百合,來證實自己的清白,李皓鑭拒不殺百合,蕭女官為了自保,只能殺人滅口,她手起刀落想殺百合,結果刀竟然從刀柄處斷掉,百合當場指證是蕭女官指使她下毒,然後嫁禍於李皓鑭,厲後下令把蕭女官拖下去杖斃。其實這事是厲後安排公主雅做的,就是為了除掉蕭女官。

李皓鑭想起岫玉和蕭女官對她的構陷,就氣不打一處來,賭氣到河邊扔石子發泄心中的憤懣,異人從此路過,向她了解其中原委,李皓鑭向他一一傾訴,異人不由地想起母親講過的故事,都是因為人們對待嫉妒的態度不同,才會做出不同的事,異人對她好言相勸,勸她多體會人世間的美好與善意,李皓鑭心情豁然開朗,兩個人越聊越投機。

蜀候婦帶兒子克從秦國回到闊別二十年之久的趙國邯鄲,這裡已經變得面目全非,她的心裡百感交集。蜀候婦是厲後的親妹妹,她一回到邯鄲就來看望厲後,公主雅心懷敵意,蜀候婦特意帶回秦國的米糕,懇請厲後品嘗,公主雅拿起來咬了一口,就難吃地吐出來,蜀候婦聲稱這是她求之不得的食物,還歷數了厲後搶走趙王,害得她遠嫁秦國,丈夫蜀候慘遭流放,她在秦國邊陲過著生不如死的日子,這都是拜厲後所賜,蜀候婦揚言要取代厲後的位置,然後就揚長而去,厲後氣得咬牙切齒,公主雅發誓要除掉蜀候婦為厲後報仇,還把這個任務交給李皓鑭。

自從呂不韋搶走了李皓鑭的香囊,李皓鑭賭氣一個月不理他,呂不韋為了討好李皓鑭,特意準備了丁香魚,丁香雞和丁香肉,可李皓鑭只喜歡異人送她的丁香香囊,呂不韋只好承認喜歡她,李皓鑭為之一動,隨後就提醒呂不韋,他們倆只是合作夥伴,呂不韋自稱是故意試探她,就是擔心她傻乎乎地陷入愛情不能自拔,耽誤了他們的大業,李皓鑭就把厲後交給她的任務告訴呂不韋。蜀候婦親自來找趙王談判,聲稱兒子克是趙王的親骨肉,可趙王一直不敢承認,就是忌憚厲後,趙王還死不承認,他封公子克為將軍。

呂不韋向李皓鑭詳細分析了趙王和蜀候婦的關係,而且就在秦趙即將交戰的檔口,秦王突然釋放了蜀候婦母子,呂不韋懷疑蜀候婦回到趙國的動機不單純。蜀候婦在秦國的時候,備受秦少妃夏姬的照顧,蜀候婦來看望秦王孫異人,還帶來了夏姬親手縫製的衣服,蜀候婦讓異人寫封信給夏姬,答應幫她送回秦國。

李皓鑭派人送來新鮮瓜果,異人趕忙出門去接,蜀候婦趁機偷了異人桌上的卷宗,偷偷塞進袖子裡。蜀候婦把卷宗交給公子克,並向他講述了此行的真正目的,就是受范睢之託,殺死異人,為秦國進攻趙國剷除後患,這也是秦王釋放他們母子回趙國的條件。公主雅來看異人,還特意送給他一個香囊,異人婉言謝絕。就在這時,公子蛟帶人突然闖進來,把異人抓走了。呂不韋立刻找來李皓鑭商量對策,士兵在出城的宮人身上搜到一封異人親筆寫的書信,請安國君公子柱派兵踏平邯鄲城,救他脫困,而且蜀候婦還誣陷異人多次讓她帶信會秦國,她都拒絕了,李皓鑭認定是蜀候婦栽贓陷害異人,拜託呂不韋想辦法救他,李皓鑭決定以彼之道還彼之身。

公主雅苦苦為異人求情,公子蛟勸她不要執迷不悟,兄妹倆爭執不下,趙王決定三天以後公開處決秦王孫異人。

下一集(第 10 集) 皓鑭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皓鑭傳大結局是什麼?呂不韋自殺又是怎么回事? 皓鑭傳大結局呂不韋自殺 到李皓鑭究竟下場如何? 皓鑭傳呂不韋怒闖寢宮 皓鑭驚嚇之餘表明決心 皓鑭傳皓鑭大結局怎么樣 最後和誰在一起 皓鑭傳嬴政扮演者是誰?少年嬴政究竟是誰的孩子? 皓鑭傳驪歌是怎樣一個人物?驪歌有歷史有型嗎? 皓鑭傳嬴異人有歷史原型嗎 嬴異人的歷史原型是誰 皓鑭傳嬴異人英年早逝 嬴異人去世原因是什麼? 皓鑭傳結局是什麼 李皓鑭結局又是什麼 皓鑭傳公主雅結局是什麼 公主雅喪命原因是什麼 皓鑭傳中李皓鑭喜歡的是嬴異人還是呂不韋? 皓鑭傳歷史上的嬴異人是怎樣的一個人物 皓鑭傳呂不韋的結局怎么樣 最後李皓鑭跟呂不韋在一起了嗎 皓鑭傳皓鑭與嬴異人決裂是怎么回事?嬴異人又是如何慘死的? 皓鑭傳皓鑭懷孕是誰的?皓鑭突然懷孕是怎么回事? 皓鑭傳絲蘿是什麼角色?絲蘿結局又是如何? 皓鑭傳瓊華公主結局是怎樣?揭秘瓊華公主真實目的 皓鑭傳趙雅的結局是什麼?趙雅受墨刑面容全非又是怎么回事? 皓鑭傳李皓鑭喜歡嬴異人嗎?李皓鑭為什麼沒有和呂不韋在一起? 皓鑭傳李皓鑭的孩子是誰的?嬴政生父是嬴異人還是呂不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