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皓鑭傳第48集劇情介紹

皓鑭傳第48集:夏太后為了嬴政下跪皓鑭 呂不韋被指監守自盜

因為軍餉被盜的原因,文武百官都紛紛請求處置呂不韋,此時呂不韋主動提出,如果明日日落前還沒有找到被盜的軍餉就自願來接受處罰,而異人為了平息文武百官的憤怒,只好答應了呂不韋的請求,下達了軍令狀。

之後呂不韋看到了嬴政正在利用活人當靶子練習射箭,馬上上前阻止,於是就帶領嬴政玩起了其他有趣的遊戲,用石子排兵布陣,吸引政兒的興趣。政兒讓宮人們演示,他一一破解其中奧秘。其表面看似遊戲,其實真正的用意是教軍法。

司徒缺被嬴子傒救回,司徒缺為報答嬴子傒便透露了呂不韋的訊息,也趁機拉攏了司徒缺準備對付呂不韋。

趙雅覲見夏姬,告發了呂不韋陪太子玩耍之事,想用此時來激化夏姬和皓鑭的矛盾,故意提起呂不韋與李皓鑭有染。於是夏姬就召見了皓鑭,讓她欣賞自己親手培育雕刻一個盆景,沒等李皓鑭反應過來,夏太后就拎起一盆滾燙的熱水把盆景澆死,口口聲聲稱子楚是她最珍愛的寶貝,為了子楚她可以不惜一切。可是隨後畫風一變,夏太后突然跪倒在地,苦苦懇求李皓鑭帶著政兒離開子楚,哀求李皓鑭帶領政兒離開秦國,以免異人被流言毀掉。夏太后還承諾等流言平復以後就讓他們母子回來,李皓鑭也不允許世人侮辱政兒,她當即決定帶政兒離開,夏太后沒想到李皓鑭竟然這么輕易答應了她的請求。

回到府里筋疲力盡倒頭就睡。次日天明,異人甦醒過來不見李皓鑭與政兒,這才意識到了不妙,騎馬出府追上了李皓鑭和政兒,帶母子兩人回府。

李皓鑭一回到王宮,就遭到子楚劈頭蓋臉的訓斥,還要用竹板打她,譴責她不信任自己,更不該私自帶著政兒離開。之後李皓鑭認錯。

子楚親自來找夏太后,並帶她來到御花園,政兒正帶著宮人玩鬧嬉戲,子楚解釋並沒有忽略成蹻,子楚明確指出政兒能對那么多的文書過目不忘,和他小時候一模一樣,政兒從小頑劣,也正是嬴秦血脈中的野性,子楚覺得秦國就需要向政兒這樣有血性的君王,而成蹻過於軟弱,難以擔此重任,夏太后答應不再為難李皓鑭母子。

子楚突然感覺五內俱焚,他趕忙找藉口把夏太后支走,讓宮人把醫師悄悄找來。讓太醫隱瞞病情,避免引起混亂。

而在此時,公主雅和李皓鑭在花園裡不期而遇,公主雅就對她惡語相向,百般羞辱,逼她帶著政兒儘快離開王宮,李皓鑭知道她就是想激怒自己,不但不生氣,反而談笑風生,口口聲聲稱自己是大秦的王后,政兒將來還要繼承王位,李皓鑭要親眼看著公主雅的孩子對政兒頂禮膜拜,公主雅氣得咬牙切齒。

另外一邊白靈兒終日以淚洗面,阿滿替她打抱不平,想找到呂不韋和李皓鑭有私情的證據,還命下人幫忙。

而七日的期限已到,子傒帶司徒缺來找呂不韋算賬,懷疑他監守自盜,要對歸一殿進行搜查,呂不韋也不阻攔。於是子傒很快就搜出了很多黃金和一個罈子和化金秘方,司徒缺當場指證呂不韋就是用這化金秘方,司徒缺就一口咬定呂不韋盜取庫藏黃金再全部化成金水,白靈兒極力為呂不韋辯解。

下一集(第 49 集) 皓鑭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皓鑭傳大結局是什麼?呂不韋自殺又是怎么回事? 皓鑭傳大結局呂不韋自殺 到李皓鑭究竟下場如何? 皓鑭傳呂不韋怒闖寢宮 皓鑭驚嚇之餘表明決心 皓鑭傳皓鑭大結局怎么樣 最後和誰在一起 皓鑭傳嬴政扮演者是誰?少年嬴政究竟是誰的孩子? 皓鑭傳驪歌是怎樣一個人物?驪歌有歷史有型嗎? 皓鑭傳嬴異人有歷史原型嗎 嬴異人的歷史原型是誰 皓鑭傳嬴異人英年早逝 嬴異人去世原因是什麼? 皓鑭傳結局是什麼 李皓鑭結局又是什麼 皓鑭傳公主雅結局是什麼 公主雅喪命原因是什麼 皓鑭傳中李皓鑭喜歡的是嬴異人還是呂不韋? 皓鑭傳歷史上的嬴異人是怎樣的一個人物 皓鑭傳呂不韋的結局怎么樣 最後李皓鑭跟呂不韋在一起了嗎 皓鑭傳皓鑭與嬴異人決裂是怎么回事?嬴異人又是如何慘死的? 皓鑭傳皓鑭懷孕是誰的?皓鑭突然懷孕是怎么回事? 皓鑭傳絲蘿是什麼角色?絲蘿結局又是如何? 皓鑭傳瓊華公主結局是怎樣?揭秘瓊華公主真實目的 皓鑭傳趙雅的結局是什麼?趙雅受墨刑面容全非又是怎么回事? 皓鑭傳李皓鑭喜歡嬴異人嗎?李皓鑭為什麼沒有和呂不韋在一起? 皓鑭傳李皓鑭的孩子是誰的?嬴政生父是嬴異人還是呂不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