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皓鑭傳第51集劇情介紹

皓鑭傳第51集:華陽太后離間呂不韋和白靈兒 子楚對呂不韋封侯重賞贏民心

楚國春申君黃歇率領六國聯軍征討秦國,呂不韋和白仲奉秦軍迎戰,他們倆商量決定先從黃歇身上打開缺口,呂不韋打聽到黃歇曾經把李園之女轉贈給楚王,之後生下楚國太子,呂不韋想放出太子是黃歇之子的訊息,引起楚國君臣之間的嫌隙,楚軍就會不戰而退,六國聯盟會土崩瓦解,白仲發現呂不韋野心勃勃,現在已經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可他還不滿足,白仲警告他不許對朝廷有反叛之心,呂不韋發現涇陽一帶蝗災嚴重,決定先回去向子楚稟告。

白仲把殷小春強行帶到軍營,殷小春處處和他作對,還警告白仲不要帶兵攻打邯鄲,否則就讓趙軍把他們父子碎屍萬段,以報當年長平慘案的大仇,白仲氣得咬牙切齒,對殷小春惡語相向,殷小春賭氣對他拳打腳踢。華陽太后派人把白靈兒叫到華陽宮,並詳細講述了老秦王賜死白起的事,白靈兒一直以為父親是病死的,華陽太后還找來為白起治病的醫師作證,醫師一口咬定是呂不韋指使醫師誣陷白起的,白靈兒信以為真。

果然不出呂不韋所料,楚國很快退兵,六國聯軍不日也會瓦解,呂不韋風塵僕僕回到鹹陽,他顧不上鞍馬勞頓,想儘快去向子楚匯報涇陽的蝗災,可白靈兒親手準備了豐盛的飯菜要為他接風,呂不韋盛情難卻只好先吃飯,他發現白靈兒神色慌張,讓她如實交代自己的目的,白靈兒口口聲聲稱呂不韋是殺父仇人,無論呂不韋怎么解釋,白靈兒都不相信,呂不韋知道那些別有用心的人就是想激起白家對他的仇恨,然後再趁機興風作浪,呂不韋反覆聲明沒有殺死白起,他當年為了救在趙國為質的子楚,不得不設計阻止白起對邯鄲發兵,多疑的秦王對白起恨之入骨,再加上白起剛愎自用,才致使自己丟了性命,白靈兒什麼也不想聽,想馬上把父親死亡的真相告訴白仲,呂不韋拚命阻攔,苦苦規勸她不要現在找白仲,以免貽誤前線軍機,讓秦軍損兵折將,呂不韋讓白靈兒等白仲凱旋迴來再做定奪,白靈兒賭氣不吃不喝,躺在床上生悶氣,呂不韋派人買來白靈兒最愛吃的棗糕,派人日夜守著白靈兒,呂不韋得知華陽太后向白靈兒進讒言,擔心她也會向白仲胡說八道。

華陽太后派八百里快騎送醫師到軍營,她想看呂不韋和白仲翻臉,沒想到醫師剛到軍營就暴斃身亡,一句話都沒有來得及說,華陽太后氣得咬牙切齒,斷定是呂不韋在背後搞鬼。呂不韋每天讓廚房精心準備白靈兒愛吃的飯菜,可白靈兒就是賭氣不吃,還對呂不韋惡語相向,呂不韋就讓呂平打巧兒二十鞭,白靈兒只好開始吃飯,呂不韋提醒她不要被華陽太后利用。

殷小春日夜不分為秦軍將士看診,累得一病不起,她迷迷糊糊中不停地喊太子逸的名字,白仲立刻提審趙軍的俘虜,問出了殷小春和太子逸的關係。因為楚國退兵,六國聯軍成了一盤散沙,東周的軍隊也退縮在後面,讓太子逸率領的趙軍在前線衝鋒陷陣,眼看趙軍損失慘重,他急得一籌莫展。

子楚對政兒要求嚴苛,還親自監督政兒練習射箭,他一口氣連射了一個時辰,都射不中靶心,李皓鑭看到政兒的手都流血了,她很心疼,就要向子楚求情,讓政兒休息一會再繼續,子楚堅決不同意,還把李皓鑭推開,逼政兒繼續練習半個時辰,李皓鑭賭氣頭也不回地離開了。子楚帶政兒處理朝政,有大臣彈劾呂不韋擅自從前線返回,目的是想為自己贏得民心,歌功頌德,還危言聳聽世人只知呂不韋,而不知道秦王子楚,子楚把進言的大臣抓起來重責,並且當眾宣布呂不韋回鹹陽是為了治理蝗災,賑濟災民,還歷數了呂不韋累累功績,當即封呂不韋為文信侯,還大張旗鼓派人對呂不韋進行封賞。

政兒不明白父王子楚的做法,他都看出呂不韋的野心,可父王不但不懲罰他,反而封侯重賞,子楚用“勞心者治人,勞力者治於人”的道理教誨他。呂不韋很快就聽說了百姓們的傳言,呂不韋安撫流民是奉了子楚的詔令,大家都在夸子楚知人善任,用人不疑的一代明君,呂平為呂不韋鳴不平,他每天日理萬機,鞠躬盡瘁,最後全成了子楚的功勞,呂不韋心裡很不是滋味,他不想成為子楚的棋子,可他沒有其他選擇,只能拭目以待。

子楚下令從今天開始政兒必須完成每天的課業和騎射,還要跟著他學習政務,李皓鑭很心疼。殷小春身體漸漸康復,她來到河邊散心,沒想到太子逸竟然來找她,殷小春激動地熱淚盈眶,她正在納悶的時候,白仲帶隊突然趕來,殷小春才知道是白仲用她的名義把太子逸約來,白仲下令把太子逸和殷小春抓起來,沒想到太子逸也早就設好了埋伏,他一聲令下,趙軍從四面八方衝出來,雙方展開激戰,太子逸剛想帶殷小春離開,白仲一箭射中他,太子逸口吐鮮血倒地,白仲下令把他打死。

白仲把殷小春抓回軍營,她對白仲恨之入骨,白仲卻埋怨她太傻,殷小春用真心換來的卻是白仲和太子逸的利用,她徹底心灰意冷。

下一集(第 52 集) 皓鑭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皓鑭傳大結局是什麼?呂不韋自殺又是怎么回事? 皓鑭傳大結局呂不韋自殺 到李皓鑭究竟下場如何? 皓鑭傳呂不韋怒闖寢宮 皓鑭驚嚇之餘表明決心 皓鑭傳皓鑭大結局怎么樣 最後和誰在一起 皓鑭傳嬴政扮演者是誰?少年嬴政究竟是誰的孩子? 皓鑭傳驪歌是怎樣一個人物?驪歌有歷史有型嗎? 皓鑭傳嬴異人有歷史原型嗎 嬴異人的歷史原型是誰 皓鑭傳嬴異人英年早逝 嬴異人去世原因是什麼? 皓鑭傳結局是什麼 李皓鑭結局又是什麼 皓鑭傳公主雅結局是什麼 公主雅喪命原因是什麼 皓鑭傳中李皓鑭喜歡的是嬴異人還是呂不韋? 皓鑭傳歷史上的嬴異人是怎樣的一個人物 皓鑭傳呂不韋的結局怎么樣 最後李皓鑭跟呂不韋在一起了嗎 皓鑭傳皓鑭與嬴異人決裂是怎么回事?嬴異人又是如何慘死的? 皓鑭傳皓鑭懷孕是誰的?皓鑭突然懷孕是怎么回事? 皓鑭傳絲蘿是什麼角色?絲蘿結局又是如何? 皓鑭傳瓊華公主結局是怎樣?揭秘瓊華公主真實目的 皓鑭傳趙雅的結局是什麼?趙雅受墨刑面容全非又是怎么回事? 皓鑭傳李皓鑭喜歡嬴異人嗎?李皓鑭為什麼沒有和呂不韋在一起? 皓鑭傳李皓鑭的孩子是誰的?嬴政生父是嬴異人還是呂不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