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皓鑭傳呂不韋為什麼放棄李皓鑭?呂不韋是因為權勢放棄李皓鑭嗎?

皓鑭傳呂不韋為什麼放棄李皓鑭?呂不韋是因為權勢放棄李皓鑭嗎?
古裝愛情權謀題材劇《皓鑭傳》是根據正史改編的,該劇由李達超執導,聶遠吳謹言茅子俊主演。呂不韋是衛國商人,手中掌握著富可敵國的財富,但是在當時那個年代,商人的地位非常低,得不到尊重。呂不韋不甘心一生被人踩在腳底下,呂不韋夢想自己能夠得到權力,成功上位成為最強者。那么呂不韋為什麼放棄李皓鑭?呂不韋是因為權勢放棄李皓鑭嗎?
皓鑭傳呂不韋為什麼放棄李皓鑭?呂不韋是因為權勢放棄李皓鑭嗎?皓鑭傳呂不韋為什麼放棄李皓鑭?呂不韋是因為權勢放棄李皓鑭嗎?
皓鑭傳分集劇情,李皓鑭是一個求上進的人,她也很感性因為她也是一個女人。呂不韋也不全是為了權利放棄李皓鑭的,而是被嬴異人逼迫,愛情權勢只能二選一,呂不韋才毫不猶豫選擇了權勢。也正因為呂不韋的放棄,李皓鑭才投入了嬴異人的懷抱。對比劇中的呂不韋和嬴異人,嬴異人才是個好人。呂不韋是嬴異人秦國最信任的人,因此在嬴異人登上王位後,呂不韋成為秦國丞相,成為了秦國除嬴異人外權力最大的人。

皓鑭傳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