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皓鑭傳是什麼時代的電視劇?皓鑭傳講述了什麼故事?

皓鑭傳是什麼時代的電視劇?皓鑭傳講述了什麼故事?皓鑭傳是什麼時代的電視劇?皓鑭傳講述了什麼故事?
《皓鑭傳》由東陽歡娛影是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由李達超執導,由吳謹言茅子俊聶遠領銜主演。該劇以戰國晚期為背景,講述了從戰國晚期秦趙爭鋒到嬴政剷除丞相呂不韋和長信侯嫪毐得親政的這一歷史跨度故事。劇中主要人物有家破人亡的御史之女李皓鑭(吳謹言 飾),身陷困境的秦國質子嬴異人(茅子俊 飾),野心勃勃的商人呂不韋(聶遠 飾)等,三人後來合作歷經九死一生,將秦國在戰國的權利達到最高權力巔峰,並輔佐嬴政成為千古一帝。那么皓鑭傳劇情是什麼時代的電視劇?皓鑭傳講述了什麼故事?
皓鑭傳是什麼時代的電視劇?皓鑭傳講述了什麼故事?皓鑭傳是什麼時代的電視劇?皓鑭傳講述了什麼故事?
皓鑭傳分集劇情,該劇背景是在秦國和趙國打的不可開交的時代,兩國戰事不斷,平民死亡數量也是不可估量。李皓鑭是趙國御史李赫的女兒,當時趙國不僅要面對秦國的進攻,還要擔心內亂,因此李皓鑭家也不太平,李皓鑭的母親被奸人陷害,隨之李皓鑭家破人亡身敗名裂,生存也成了問題。李皓鑭時刻都有著被買賣的危險,好在遇到商人呂不韋,呂不韋將她買下,日後兩人呂不韋的命運也隨之改變。

皓鑭傳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