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皓鑭傳韓國瓊華公主是誰?瓊華公主是好人嗎?

皓鑭傳韓國瓊華公主是誰?瓊華公主是好人嗎?
聶遠吳謹言茅子俊主演的歷史古裝劇《皓鑭傳》正在優酷熱播,隨著劇情的發展由張南飾演的韓國公主韓瓊華出現在熒幕中,韓瓊華公主被作為和親的禮物送到趙國,她看似魅惑心機,卻心繫家國,用自己的方式守護國家,表面上她是韓國和親公主,實際上是韓國安插在趙國的間諜。那么皓鑭傳韓國瓊華公主是誰?瓊華公主是好人嗎?
皓鑭傳韓國瓊華公主是誰?瓊華公主是好人嗎?
皓鑭傳分集劇情,戰國末年,各國都在擴張勢力,戰爭一觸即發,但有一種聯盟的方式就是和親,瓊華公主身為韓國的公主,她也難逃和親的命運。瓊華公主來到了趙國,但她是個身在曹營心在漢的人,她被迫在趙國為妃子,但她心卻留在自己的國家。瓊華公主為了守護自己的國家在趙國不惜用盡各種陰狠手段,她算是一個壞女人,但從另一方面來講,瓊華公主卻又不是壞人,她是一個為了自己國家利益不惜犧牲自己的人,在趙國施展手段讓自己成為受人尊重的人。

皓鑭傳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