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寶奇旅電視劇中內奸“白狼”到底是誰?

相信的大家都有在觀看熱播電視劇《國寶奇旅》,一群為保護文物而發生的一系列驚險的事情,和日本人鬥智鬥勇,可在裡面出現了一個“白狼”內奸的稱號,可是國寶奇旅電視劇中內奸“白狼”到底是誰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來分析分析吧!
內奸“白狼”是任弘毅特訓營中的人,而在最近的電視劇中,出鏡率最高的特訓人員有這么三位,分別是高茂寬、葉光和姚剛。一開始可是說是高茂寬的嫌疑的確是最大的,不僅在發報員出事時他中途離開脫離大家視線,另外他和丁洋的關係也是讓人懷疑。不過通過後面幾集的劇情看來,高茂寬貌似也不想是內奸的人,而且他可以委曲求全假意奉承趙光希來打聽任弘毅的情況並救了他。
1 (1)
丁洋大家也很熟悉了,劇中她對周若思也是百般照顧,這樣的感情並不像虛情假意,所以大家都猜測高茂寬和丁洋可能是地下黨的成員。
最後一個直來直去的姚剛應該更加不是了,因為他的性格確實不像內奸該有的性格特質,而且每次任弘毅有危險他都是沖在最前面,隨時隨刻都在為任弘毅考慮。而在第30集的時候,姚剛為保護文物也犧牲了,這樣說來,這個內奸“白狼”肯定就不會是他了。
1 (2)
那么經過這樣的排查,這個“白狼”的內奸不會是他們三個了?可經觀眾的大多懷疑內奸“白狼”應該是葉光。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葉光的身形和下巴與曾經出現過的“白狼”還是很像的,所以大家都懷疑內奸是他。
廣大國寶奇旅的電視迷們,你們覺得會是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