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曾舜晞陳鈺琪版的倚天屠龍記什麼時候播出?

武俠劇迷們期待已久的新版倚天屠龍記即將在2019年2月27日騰訊視頻開播啦!它每周三至五更新兩集。這部劇的演員不容小覷,是由新生代演員曾舜晞陳鈺琪祝緒丹等聯袂主演,周海媚李東學、樊少皇、王德順、楊明娜等實力派演員加盟。這部劇主要講述了一場以倚天劍和屠龍刀掀起腥風血雨的江湖故事。
新倚天屠龍記什麼時候播
新版倚天屠龍記簡介
中文名:倚天屠龍記
導 演:蔣家駿
編 劇:關展博
主 演:曾舜晞,陳鈺琪,祝緒丹,許雅婷曹曦月
集 數:50集
每集長度:45分鐘
類 型:古裝、武俠
製片人:羅茹嘉
線上播放平台:騰訊視頻
原 著:金庸
新倚天屠龍記什麼時候播
倚天屠龍記劇情介紹,曾舜晞飾演的張無忌,濃眉俊目,神情冷峻,完全是少年俠客初入江湖的模樣。據悉,曾舜晞為了扮演好這個角色也狠下了一番功夫,5個月閉關劇組,潛心鑽研原著,台詞、表演、武打精益求精,敬業態度得到劇組上下高度稱讚。
新倚天屠龍記什麼時候播
扮演趙敏的陳鈺琪,曾在電視劇《錦瑟未央》里飾演公主也是一身美男子的裝扮,她飾演的趙敏同樣一身紅裝,英氣十足,直爽豪邁。
新倚天屠龍記什麼時候播
扮演周芷若的是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飾演玄女的祝緒丹,她扮演的周芷若,青裙曳地,款款溫柔中卻暗藏殺機。
新倚天屠龍記什麼時候播
曹曦月則飾演殷離一角色。作為劇中的女主角之一,她的經歷悽慘悲苦,和張無忌之間的感情糾葛也是一大看點。除了幾位主演,在《鳳求凰》中有著精彩表現的張超人在本劇中飾演宋青書小昭和楊不悔由實力不俗的新生代演員許雅婷、孫安可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