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版倚天屠龍記即將開播 最美滅絕師太周海媚來襲

經典重拍的電視劇數不勝數,像《倚天屠龍記》、《射鵰英雄傳》、《新白娘子傳奇》等等電視劇都有許多的版本。《倚天屠龍記》這部電視劇小編印象比較深的是蘇有朋賈靜雯版本的,這部電視劇帶領著大家一起領略武俠風光。
新版倚天屠龍記即將開播 最美滅絕師太周海媚來襲新版倚天屠龍記即將開播 最美滅絕師太周海媚來襲
據悉新版《倚天屠龍記》已經定檔,該劇正式在2019年2月7號正式在騰訊視頻上播出,劇中有著強大的演員陣容,網友們不僅期待著英氣可愛的陳珏琪版的趙敏、“玄女”祝褚丹周芷若,相信在這部電視劇中會引起不一樣的武林風波。
新版倚天屠龍記即將開播 最美滅絕師太周海媚來襲新版倚天屠龍記即將開播 最美滅絕師太周海媚來襲
不過新版《倚天屠龍記》讓人眼前一亮的更是配角們,如影響周芷若一生的滅絕師太是由周海媚出演的,相信不少觀眾知道周海媚在94年馬景濤版的《倚天屠龍記》中飾演的是周芷若,時隔多年之後周芷若變成滅絕師太,周海媚從一個單純善良的周芷若再到陰狠毒辣的滅絕師太,網友們紛紛表示期待周海媚在劇中的精彩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