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招搖大結局路招搖和厲塵瀾能在一起嗎?

熱播電視劇《招搖》終於迎來了大結局,很多觀眾都對劇中人物最後的結局充滿了好奇。特別是招搖和厲塵瀾這一對苦命鴛鴦,究竟能否排除萬難終成眷屬,是很多觀眾最為期待的事情。而劇中其他的人物又會有怎樣的結果呢?
招搖大結局路招搖和厲塵瀾能在一起嗎?招搖大結局路招搖和厲塵瀾能在一起嗎?
在大結局中,琴芷嫣成為了萬路門的門主。雖然她很想繼續跟在路招搖身邊,但是面對招搖的囑託,她也只能盡心盡力的管理好萬路門。而招搖也相信憑藉琴芷嫣的能力,可是將萬路門發揚光大。琴芷嫣很希望招搖可以回到萬路門,自己繼續輔佐她,只不過招搖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招搖大結局路招搖和厲塵瀾能在一起嗎?招搖大結局路招搖和厲塵瀾能在一起嗎?
預告中,招搖與一個人相視一笑,很多人都以為那個人就是厲塵瀾。可惜的是,那個人是琴芷嫣。厲塵瀾因為徹底魔化,擔心自己濫殺無辜,只能將自己封印。而招搖不願意放棄一絲和厲塵瀾重逢的機會,選擇在劍冢年復一年的等待厲塵瀾的歸來。雖然不知道這一天是否會真的到來,但是很多觀眾還是希望招搖和厲塵瀾能夠重逢,能夠相守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