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的身份曝光 原來他不是祁家的人!

如果可以這樣愛》劇中的祁樹禮是一個非常帥氣且溫暖的人物,他一直生活在國外,因為弟弟祁樹傑的死回國,打算送弟弟一程,最後因為白考兒,決定留在國內發展。那么祁樹禮他是祁樹傑的親哥哥嗎?答案不是的,祁樹禮並不是祁樹傑的親哥哥,他不是祁家的人。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的身份曝光 原來他不是祁家的人!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的身份曝光 原來他不是祁家的人!
如果可以這樣愛劇情介紹,祁樹禮小時候是被祁家抱養的,連同抱養的還有他的親妹妹,但是祁母把他的親妹妹抱走送給別人了,有可能是家庭條件不好,撫養不起吧,這讓祁樹禮心中一直恨著祁母,這是他無法釋懷的一個遺憾,這么多年來他一直在尋找妹妹的下落,但都無果。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的身份曝光 原來他不是祁家的人!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的身份曝光 原來他不是祁家的人!
在原著的小說中,祁樹禮最後找到了自己的妹妹,因為他也得了病,他把眼角膜捐給了自己的妹妹,妹妹重見光明,然後把心臟捐給了耿墨池,這樣的結局讓觀眾很鬧心,感嘆祁樹禮還不如不回國好了,一回來怎么死的那么慘。

如果可以這樣愛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