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可以這樣愛萬蓁蓁是誰扮演的?她與劉詩詩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如果可以這樣愛》上映以來,就受到了非常多的關注,引起了不小的話題性。該電視劇描述的故事,對於很多觀眾傳統的價值觀來說,是一種較為前衛的思想。主角白考兒的愛情觀引起了不小的爭議,而劇中的男一號耿墨池和男二號祁樹禮的人設也受到了議論。
如果可以這樣愛萬蓁蓁是誰扮演的?她與劉詩詩是什麼關係?如果可以這樣愛萬蓁蓁是誰扮演的?她與劉詩詩是什麼關係?
在最新的劇情中,出場了一個人物,她就是萬蓁蓁。萬蓁蓁是耿墨池的前女友,一出場就被記者圍堵採訪。她曾經是與耿墨池交往,後來為了上位攀上了一位導演。只不過最後她還是被導演拋棄,而且失去了在公眾面前的關注度。這讓愛慕虛榮的萬蓁蓁難以忍受。所以才趁著耿墨池參加酒會的時候出現,就是為了借著耿墨池的名聲炒作自己。當然她的確得到了記者們的關注,可是卻更讓耿墨池厭惡。
很多觀眾都覺得飾演萬蓁蓁的女演員看起來很眼熟,其實她就是在電視劇《女醫·明妃傳》中出演過的女演員於莎莎。在明妃傳中,於莎莎飾演了劉詩詩的丫鬟,兩人也因為此戲結緣,成為了關係親密的閨蜜。所以在《如果可以這樣愛》中,於莎莎也是友情客串了萬蓁蓁這個角色。

如果可以這樣愛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