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是誰?櫻之會和她老公張千山離婚嗎?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白考兒的閨蜜,她們關係很要好,櫻之嫁給了張千山,而張千山是醫院裡非常有名的醫生,櫻之就負責在家帶孩子,不用上班工作,因為張千山很大男子主義,如果櫻之出去工作的話他會覺得很丟臉,會覺得自己無能,他只要求櫻之照顧好家裡,其他的事不用她操心。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是誰?櫻之會和她老公張千山離婚嗎?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是誰?櫻之會和她老公張千山離婚嗎?
如果可以這樣愛劇情介紹,這樣一聽起來感覺櫻之過的很幸福,但是箇中滋味只有她自己懂。張千山從來不過問家裡的事,所以事情,人情冷暖,照顧小孩,教育等都是櫻之一個人在打理,生活上的事情沒有人為她分擔,她就是活成了自己一個人。而張千山性格的缺陷很大,他很少回家,有時候都一個禮拜不回,回到家裡了,只要情緒不好,還會找櫻之發脾氣,甚至對她家暴,櫻之不能夠有一句話讓他不滿,不然都會遭到手腳打罵。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是誰?櫻之會和她老公張千山離婚嗎?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是誰?櫻之會和她老公張千山離婚嗎?
櫻之的性格很好人也很寬容,是一個很合格的妻子,她就是脾氣太好,所以一直對張千山忍讓,換做別人早就離婚了,張千山只會拿錢給家裡生活,而真正面對所有問題的是櫻之,工作養活自己誰不會呢?沒有關愛和幸福的生活,誰又能堅持下去?所以櫻之的結局是會和張千山離婚,這是必然的,也相信她離婚後會過的更幸福,省的還多一個人來糟心。

如果可以這樣愛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