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可以這樣愛張千山和櫻之最後離婚了嗎?

電視劇《如果可以這樣愛》中櫻之白考兒的閨蜜,同時也是張千山的妻子,但是張千山對她並不是很好,很多網友看到張千山對櫻之的態度之後,覺得櫻之十分可伶。那么張千山最後和櫻之離婚了嗎?櫻之是否逃出張千山的魔爪?
如果可以這樣愛張千山和櫻之最後離婚了嗎?如果可以這樣愛張千山和櫻之最後離婚了嗎?
如果可以這樣愛劇情介紹,張千山其實是一個披著狼皮的羊,有著雙重的性格,也是一個精神分裂者。張千山是一名醫生,但是他太看重自己的面子了,為了自己的事業他全然不顧家庭和櫻之的想法,一意孤行做出一些讓人氣憤的事情。他在醫院受到的氣晚上回家的時候,還會把氣撒到櫻之的身上,所以櫻之總是受傷被張千山家暴。
如果可以這樣愛張千山和櫻之最後離婚了嗎?如果可以這樣愛張千山和櫻之最後離婚了嗎?
櫻之實在是不想為了孩子一直忍受張千山,她想結束這段婚姻,其實這么多年來張千山早已對櫻之沒有了感情,在他的心中事業和面子最重要的。張千山最後和櫻之兩人離婚了,櫻之也開啟了屬於自己的新生活。

如果可以這樣愛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