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翻牆私奔 祁樹禮紳士接住白考兒

電視劇《如果可以這樣愛》中白考兒耿墨池關係複雜,原本是兩條平行線,後來因為一件事情相互認識。兩個被互綠的人在葬禮中相遇在一起,但是他們兩人的愛情卻遭到大家阻止,連白考兒的父母都不看好耿墨池,覺得白考兒跟耿墨池在一起就是一件丟臉的事情,極力反對他們兩人相愛。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翻牆私奔 祁樹禮紳士接住白考兒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翻牆私奔 祁樹禮紳士接住白考兒
耿墨池跟白考兒商量著大年三十的時候去白考兒的家裡,一到家裡白考兒的父母並不待見耿墨池,耿墨池看見自己吃力不討好便離開了白家。白考兒前去安慰耿墨池,耿墨池讓白考兒吃完年夜飯後在十二點之前去找他,白考兒一口答應。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翻牆私奔 祁樹禮紳士接住白考兒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翻牆私奔 祁樹禮紳士接住白考兒
白考兒吃完年夜飯後,一直伺機想要逃走,但是家裡聚集了很多人,白考兒只好“買通”妹妹,幫助自己翻牆逃走,剛爬上牆的時候,祁樹禮剛好出現在白考兒的家門前,祁樹禮不知道白考兒要去哪裡,立馬紳士地向白考兒伸出手,接住了白考兒。白考兒感謝祁樹禮的幫忙,歡快地趕去約會的地點。

如果可以這樣愛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