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為何多年沒回家?

電視劇《如果可以這樣愛》中祁樹禮是祁樹傑的哥哥,但是卻多年生活在國外,一次都沒有回來,直到祁樹禮得知祁樹傑自殺離世的訊息,祁樹禮才從國外回來。祁樹禮這樣的經歷讓人十分疑惑他為何多年不回家?寧願自己一個人在國外生活。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為何多年沒回家?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為何多年沒回家?
祁樹禮總是給人心事重重的樣子,在他的臉上沒有一絲的微笑,每次出現的時候都是滿臉愁容的樣子,回國後見到多年未見的母親也是十分平淡。但是他也是一個愛護家人的人,當知道弟弟祁樹傑在外面欠下很多錢的時候,祁樹禮二話不說買下公司解決公司的困難,還幫助時刻照顧白考兒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為何多年沒回家?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為何多年沒回家?
祁樹禮和媽媽在家裡吃年夜飯,在飯上祁樹禮談起當初家裡的事情,原來祁家當初有三個人,祁爸離世不久後,祁媽實在沒辦法只能將女兒送給別人,至今為止還是沒有找到,祁樹禮痛恨祁媽的狠心,為了生活連自己的孩子都可以拋棄。

如果可以這樣愛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