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傑出軌葉莎了嗎?他愛過白考兒嗎?

如果可以這樣愛》在電視劇中祁樹傑和葉莎的故事並未講很多,甚至兩人的面孔都沒有露出來,但是劇情是這樣的,葉莎是耿墨池的老婆,兩人雖然是夫妻關係,但是已分居四年,名不符實,所以葉莎也不算出軌。祁樹傑就不一樣了,表面上很愛白考兒,但其實心裡真正愛的人是他心中的那個人,後來遇到葉莎,葉莎是他再次愛上的人,兩人還是開放記錄。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傑出軌葉莎了嗎?他愛過白考兒嗎?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傑出軌葉莎了嗎?他愛過白考兒嗎?
如果可以這樣愛劇情介紹,小說中的祁樹傑真正愛的人是他兒時的妹妹,愛而不得,最後跟白考兒結了婚,婚後的生活也算是相親相愛,對白考兒很寵愛,但他只是把白考兒當成了他心中愛的那個人,始終忘不了她,內心在備受折磨,過不了自己的那一關,所以得上抑鬱症。祁樹傑沒有愛過白考兒,白考兒自始至終都是他心中最愛的那個人的替身。白考兒很可憐,而祁樹傑是渣男本渣了。

如果可以這樣愛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