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可以這樣愛電視劇祁樹禮的結局怎樣?祁樹禮和白考兒最後在一起了沒

電視劇《如果可以這樣愛》製作非常精良,在北京、湖南和西雅圖三地取景,不但呈現小說中的奢華,劇組還請來電影《小時代》的服裝造型團隊,為保劍鋒量身定製數十套奢華西裝。劉詩詩的一件紅大衣要5萬多元,一件白大衣2萬多,所有的衣服都很貴。劉詩詩佟大為的衣服加起來大概300多萬。為了拍得夠美,劇組曾到湖南的深山中拍攝山水,在神秘風情的湘西小鎮拍攝古老宅院和長滿青苔的石板路,又在北京拍攝豪宅及遊艇。
如果可以這樣愛電視劇劇照
如果可以這樣愛電視劇在4月9日開播,由佟大為、劉詩詩、保劍鋒主演的都市情感劇,講述女主白考兒耿墨池、祁樹禮之間的甜美虐戀。
如果可以這樣愛小說的劇情和電視劇如果可以這樣愛劇情的劇情可能有點不一樣,不過如果可以這樣愛本身是虐戀,主要劇情不會改動很大,最後還是悲劇收場。下面愛劇情小編來簡述一下小說裡面的最後結局:
如果可以這樣愛電視劇劇照
祁樹禮和白考兒在一起了嗎
祁樹禮結局和白考兒在一起了,兩人是情侶,但是如果可以這樣愛這個劇非常虐,虐完男主虐女主。一開始耿墨池、白考兒被自己的最親近的人背叛,從而結識。白考兒和耿墨池相戀,但是耿墨池因為先天心臟病,最終還是沒能守護白考兒到最後,耿墨池最終還是死了。這時候祁樹禮一直陪在白考兒身邊,白考兒感動之餘和喜歡上祁樹禮了。但是沒想到,兩人沒在一起多就,祁樹禮卻被發現得了癌症。
如果可以這樣愛電視劇劇照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結局怎么樣
小說中祁樹禮最後雖然跟白考兒在一起了,但是祁樹禮也被查處肝癌晚期,最終還是沒有完滿結局。不過白考兒最後懷孕了,但是孩子是耿墨池的。
如果可以這樣愛電視劇是根據同名小說改編的,而且小說的作者也參與了電視劇改編,電視劇中祁樹禮結局應該跟小說差不多吧!

如果可以這樣愛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