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傑喜歡的究竟是誰?

電視劇《如果可以這樣愛》改編自千尋千尋的小說,由王雷執導。祁樹傑是白考兒的前夫,但是卻和耿墨池的妻子搞在了一起。相信很多網友十分好奇祁樹傑喜歡的究竟是誰?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傑喜歡的究竟是誰?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傑喜歡的究竟是誰?
如果可以這樣愛劇情介紹,其實祁樹傑內心真正喜歡的人是兒時的玩伴,後來因為一些原因分開了,但是祁樹傑一直忘不了她。祁樹傑會和白考兒結婚也是因為白考兒和內心深處喜歡的人很像,所以一直將她小心翼翼地呵護著。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傑喜歡的究竟是誰?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傑喜歡的究竟是誰?
婚後祁樹傑的抑鬱症變得更加嚴重,他的內心十分痛苦,直到在治療抑鬱症的時候碰到了葉莎。祁樹傑在葉莎的身上看到了兒時玩伴的影子,他忍不住去關心呵護葉莎,他們就那樣相處了五年的時光,最後祁樹傑和葉莎兩人決定自殺廝守在一起。

如果可以這樣愛劇情看點